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68

人没有經歷神作工、没有明白真理以前,是撒但的本性在人裏面當家做主支配人。這個本性裏具體是什麽東西呢?比如,你為什麽要自私?你為什麽要維護自己的地位?你為什麽情感那麽重?你為什麽喜歡那些不義的東西、喜歡那些惡?你喜歡這些東西的根據是什麽?這些東西是從哪裏來的?你為什麽能喜歡接受這些東西?現在你們已經明白了,主要就是有撒但的毒素在人裏面。撒但的毒素是什麽?應該怎麽表達?比如,你若問「人該怎麽活着?人該為什麽活着?」人都會回答説「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一句話就把問題的根源説出來了。撒但的哲學、邏輯已成為人的生命了,人無論追求什麽其實都是為自己,所以,人都是為自己活着。「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就是人的生命哲學,也代表人的本性。這句話已經成為敗壞人類的本性了,就是敗壞人類撒但本性的真實寫照,撒但的本性已完全成為敗壞人類生存的根基,幾千年來敗壞人類就是憑着撒但的這個毒素活到現在的。撒但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了它的欲望、野心、目的,它想超過神、擺脱神,想掌控神所造的萬物。現在,人被撒但敗壞到這個地步,都有了撒但的本性,都想否認神、抵擋神,想把命運掌控在自己手中來對抗神的擺布安排,人的野心欲望已經完全和撒但一樣,所以説,人的本性就是撒但的本性。其實,有很多人的座右銘、他的至理名言都能代表人的本性、反映人的敗壞實質,人自己選擇的東西都屬于自己的喜好,都代表人的性情、人的追求,人所説的每句話、所做的每件事,無論怎麽偽裝也掩蓋不了自己的本性。比如,法利賽人平時講道説得特别好聽,但聽見耶穌講的道、發表的真理却不接受,還能定罪,這就暴露了法利賽人厭煩真理、仇恨真理的本性實質。有的人説話特别好聽,并且善于偽裝,但人與他相處一段時間就發現他的本性太詭詐,一點兒不誠實。相處時間久了,人就發現他的本性實質了。最後,人得出一句結論:他從來不説真話,他就是詭詐人。這句話就代表他的本性,就是他本性實質的最好説明、最好證據。他這個人的處世哲學就是跟任何人都别説實話,也别相信任何人。人的撒但本性裏有很多哲學在裏面,有時候你自己意識不到,不明白,但是你每時每刻都在憑那些東西活着,并且你還覺得很對、很有道理,没有錯,這足以説明撒但的哲學已成為人的本性了,人完全是憑撒但的哲學活着,還自以為不錯,并没有絲毫悔改之意。所以説,人時時處處都在流露撒但的本性,時時處處都在憑撒但的哲學活着,撒但的本性就是人的生命,就是人的本性實質。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怎樣走彼得的路》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90

  那些没有信仰的人,他們常常認為,凡是人能看得見的那就是存在的,凡是看不見的、離人很遥遠的東西就是不存在的,他們寧可相信没有「生死輪迴」没有「受懲罰」這些説法,所以他們就肆無忌憚地作惡、犯罪,然後受懲罰,或者與動物互相輪迴,外邦人中的各種人大多數都是陷在這樣一個惡性的循環中。因…

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22

  耶穌作的工作是按着當時那個時代的人的需要作的,按着他的工作,他是來救贖人類、赦免人的罪,所以他帶來的全部性情是謙卑、忍耐、愛心、敬虔、包容與憐憫慈愛,給人帶來的是豐豐富富的恩典、祝福,也是人所享受的應有盡有的享受之物,人所享受的盡都是平安喜樂與耶穌的寬容、耶穌的愛心,還有他的…

每日神話 - 道成肉身系列 選段123

  在肉身作的工作最有意義,這是根據工作而言的,最終結束工作的是道成肉身的神,并不是靈。有些人還認為神説不定什麽時候來在地上向人顯現,親自審判全人類,一個一個過關,誰也别想落下,有這種想法的人是對這步道成肉身的工作没有認識的人。神審判人不是一個一個地審判,不是一個一個地過關,這樣…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94

  人走到今天才發現,人所缺少的不僅是靈生命的供應和對神認識的經歷,更主要的是人性情的變化,因着人對人類的歷史、對人類的古文化都一概不知,因此才導致人對神的工作毫無一點認識。人都希望在人的心靈深處能依戀神,可是因着人的肉體太敗壞,麻木又痴呆,所以致使人對神毫無一點認識。神今天來在…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