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52

被成全是有條件的,藉着你的心志、你的毅力、你的良心,藉着你的追求,在生命上能够有所經歷,滿足神的心意,這是你自己的進入,是成全的路之中所要求的。被成全的工作在所有的人身上都能作,凡是追求神的人都能達到被成全,也都有機會、都有條件被成全,這并没有定規。是否能被成全主要看人的追求。喜愛真理的人,能活出真理的人,必定能被成全;不喜愛真理的人,不是神所稱許的人,没有神所要求的生命,也就是不能被成全的人。成全工作只是為了得着人,并不是與撒但争戰的一步工作;征服工作只是為了與撒但争戰,也就是以征服人來打敗撒但,這是主要的工作,是歷代以來没作過的最新的工作。可以説,這步工作的目的主要就是為了征服所有的人,為了打敗撒但。成全人的工作這不是新的工作,在肉身作工期間所有工作的目的主要就是為了征服人。就如在恩典時代,釘十字架救贖全人類這是主要的工作,得着人這是肉身中的額外工作,是在釘完十字架以後才作的一項工作。耶穌來作工,其目的主要是以釘十字架來勝過死陰的轄制,勝過撒但的權勢,就是為了打敗撒但。彼得是在耶穌釘完十字架之後才一步一步走上被成全的路的,當然,耶穌作工期間他也是跟隨者中的一員,但他并不是在耶穌作工之時就被成全了,只是在耶穌作完工作之後才逐步明白真理而後被成全的。神道成肉身來在地上只是在短期内完成一步關鍵、重要的工作,并不與人長期地居住在地上來有意成全人,他不作這工作。他并不是等到什麽時候人完全被成全他就什麽時候完成工作,這不是他道成肉身的目的、意義,他只是來作拯救人的短期工作,并不是作成全人的漫長工作。拯救人的工作具有代表性,可以開展一個新的時代,在短期内就可結束,但成全人得把人作到一個地步,是漫長的工作。這工作需神的靈來作,但是在肉身作工期間所説的真理的基礎上來作的,或另外興起使徒來作長期的牧養工作,達到他成全人的目的。神道成肉身不作這工作,他只説生命的道讓人明白,只供應人真理,并不是一直陪着人實行真理,因這不是他分内的工作。所以,他不會陪着人一直到人完全明白真理、完全得着真理的那一天。當人正式進入信神正軌的時候,當人走上被成全的正軌的時候,是他在肉身的工作結束之時,當然,也是他徹底打敗撒但、勝過世界的時候。他不管人在那時到底是否進入真理,也不管人的生命大小,那些都不是他肉身該管的事,不是道成肉身的神分内的工作,他只將他該作的工作作完之後便結束在肉身中的工作。所以,神所道成的肉身所作的工作只是神的靈不能直接作的,而且是短暫的拯救的工作,并不是長期在地的工作。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被成全的人才能活出有意義的人生》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9

不被神認可的一類人   在神心裏有一部分人的信從來没有被認可,就是説,神不承認這部分人是神的跟隨者,因為神不稱許他的信。這部分人不管跟隨神多少年,他們的思想觀點從來没有改變過,他們與外邦人一樣持守着外邦人的處世原則與方式,持守着外邦人一樣的生存法則與信念。他們從來就不接受神的話作…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55

  被神成全不能只局限在吃喝神話被神成全,這個經歷太片面,包括的面也小,只能把人限制在一個小小的範圍内,這樣,人就缺乏許多靈裏需要的營養。你們要想被神成全,得學會在凡事上都會經歷,在臨到的事上都能得着開啓,每臨到一件事,不管是好事或壞事都能使你得益處,不能使你消極,不管如何你都能…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378

要想實行真理,要想明白真理,首先你得在現實生活中臨到的事上尋求真理,就是根據神的話來看事,根據真理看事,把問題的實質看清楚了,就知道該怎麽實行合乎真理原則了。你總這樣根據神的話來看事,就能在你身邊發生的每一樣事上看到神的手,看到神的作為。有的人不管身邊發生什麽事,都覺得與信神無關…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56

  從現在開始,神正式成全那些没有宗教觀念、願意放下老己、單純順服神的人,成全那些渴慕神話的人,這樣的人應該站起來事奉神。在神有無窮無盡的豐富、無限無量的智慧,他的奇妙作工、寶貝話語等着更多的人去享受。從現在來看,有宗教觀念的、擺老資格的、難放下自己的都難接受這些新東西,聖靈在這…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