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24

人都要追求活出有意義的人生,别滿足于現狀,要達到活出彼得的形象,得具備彼得的認識、彼得的經歷。要追求更高、更深的東西,追求能更深地愛神、更純潔地愛神,追求有價值、有意義的一生,這才是人生,才是彼得一樣的人。你得注重自己能在積極方面主動地進入,别為滿足于一時的安逸而消極後退,却忽略了更深、更細、更實際的真理,你得具備實際的愛,你得想方設法擺脱這種墮落的無憂無慮的畜生一樣的生活,得活出有意義的人生,活出一個有價值的人生,别自己愚弄自己,别把自己的一生當玩具來玩耍。對每個有心志的愛神的人來説,没有得不着的真理,没有站立不住的正義。你的一生該怎樣度過?你該怎樣愛神,以此來滿足神的心意?這些都是你一生中最大的事,最主要你得有這種心志,還要有這毅力,别做那没骨頭的弱者,你得學會經歷有意義的人生,經歷有意義的真理,别這樣應付自己。不知不覺一生消逝,你還會有這樣的機會來愛神嗎?人死了以後再來愛神,這可能嗎?你得有彼得一樣的心志,有彼得一樣的良心,得活着有意義,别玩弄自己。作為一個人,一個追求神的人,你得能慎重考慮對待自己的一生,當如何把自己獻給神,當如何信神信得更有意義,你既愛神,當如何愛神愛得更純潔、更美、更善。現在不能只滿足于當如何被征服,還得考慮你以後的路當怎麽走,你得有心志、有勇氣被成全,不要總是認為自己不行,真理還能偏待人嗎?真理還能有意與人作對嗎?你追求真理,真理還能把你壓倒嗎?你為正義而站立,正義還會把你打倒嗎?你真有心志追求生命,生命還能迴避你嗎?你没有真理,并不是真理不搭理你,而是你遠離真理;你不能為正義而站立,并不是正義出了差,而是你認為正義歪曲了事實;你追求多年没得着生命,并不是生命對你不講良心,而是你對生命不講良心,是你驅逐生命;你活在光中没能得着光,并不是光没能將你照亮,而是你根本没留意光的存在,光便悄悄地離開了。你不追求只能説你是個不值錢的賤貨,是你没有生活的勇氣,你没有反抗黑暗勢力的精神,你太懦弱!不能擺脱撒但勢力的圍攻,就願意這樣平平安安地過一生,這樣不明不白地死去。你追求被征服這是你該做到的,是你應盡的義務,你若滿足于被征服,那你就是驅逐光的存在了。你得為真理而受苦,為真理而獻身,為真理而忍受屈辱,為得着更多更多的真理而忍受更多更多的苦難,這是你該做到的。你别因為享受家庭的和睦而丢掉真理,别因為一時的享受失去了你一生的尊嚴、你一生的人格。你應當追求一切美的、善的事物,追求更有意義的人生的道路。這樣庸俗地活着而且一點追求目標都没有,這不還是虚度嗎?你能得着什麽呢?你應當為一個真理而捨弃一切的肉體享受,你不應該為一點點享受而丢掉所有的真理,這樣的人没有人格,没有尊嚴,没有存活的意義!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50

  現在的人追求有個偏差,只追求愛神、滿足神,對神却没有一點認識,忽略了聖靈在裏面的開啓光照,没有對神真實的認識作根基,這樣經歷來經歷去就没勁了。凡是追求對神有真實認識的,雖然以前光景不太好,好消極,好軟弱,好流泪,好灰心,好失望,但現在越經歷光景越好,經歷一次對付破碎,經歷一次…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25

  有一部分人不喜歡真理,更不喜歡審判,而是喜歡勢力,喜歡錢財,這樣的人稱為勢力派。他們專門找那些在世上有勢力的派别,專門尋找從神學院出來的牧師、教師,即使是接受了真理的道也是半信半疑,不能全身心投入,口裏説着為神花費的字句,眼睛却專注着大牧師、大教師,對基督則是不屑一顧。他們的…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93

  創17:4-6 我與你立約,你要作多國的父。從此以後,你的名不再叫亞伯蘭,要叫亞伯拉罕,因為我已立你作多國的父。我必使你的後裔極其繁多,國度從你而立,君王從你而出。  創18:18-19 亞伯拉罕必要成為强大的國,地上的萬國都必因他得福。我眷顧他,為要叫他吩咐他的衆子和他的眷…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31

  你們現在應學點更現實的功課,没必要談那些令人欣賞的高談闊論,比起談認識一個比一個高,但仍舊没有實行的路,有幾個懂得實行原則?有幾個能學到實際的功課?有誰能談現實?對神的話能談出認識不算你的真實身量,只能説你天生就聰明有天賦,你指不出路來還是一場空,是没用的廢物!談不出一點實際…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