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67

現在聖靈在教會裏怎麽作工?你掌握了嗎?弟兄姊妹最大的難處是什麽?最缺少的是什麽?現在有一些人在試煉中消極了,有的人甚至發怨言,有的人因神話説完了就不往前走了。人還没有走上信神的正軌,不會獨立生活,自己維持不了自己的靈生活。有些人就是神發聲説話他跟着走,也有追求的勁,也願意實行,當神不説話發聲了,他就不往前走了,人心裏還没有明白神的心意,對神没有自發的愛,以前跟從神都是被迫的,現在有的人對神的工作厭煩了,這不都在危險之中嗎?有許多人是處于應付狀態,雖然也吃喝神的話,也禱告神,但都是三心二意,心裏不像以前那麽有勁了,對神作的熬煉、成全的工作多數人都不感興趣,似乎裏面總是没勁,被過犯所勝也不覺得虧欠神,不知道懊悔自己,也不追求真理,也不離開教會,只追求暫時的享受,這是最蠢的傻瓜!到時候都是被撇的對象!没有一個得救的!你認為一次得救就永遠得救了?那是糊弄人的説法!凡不追求生命進入的,都得受刑罰。多數人對生命進入、對异象、對實行真理根本不感興趣,不追求進入更不追求進深,這不是自己把自己斷送了嗎?現在有一部分人光景越來越好,聖靈越作工裏面越有信心,越經歷越覺得神的作工太奥秘,越進深裏面認識越多,感覺到神的愛太大,裏面踏實、透亮,對神的工作有認識,這就是有聖靈工作的人。有些人説,雖然没有神新的説話,但是我得追求真理進深,在實際經歷當中在每件事上都求真,進入神話實際,這樣的人有聖靈作工。雖然神向每一個人都掩面、都隱藏了,不説話也不發聲,人裏面有時受點熬煉,但神并不完全離開人,人如果不能持守當行的真理,這樣的人没有聖靈工作。熬煉階段,在神掩面的階段,你没有信心,退縮了,不注重經歷神話了,這就是逃離神的作工了,以後就是被撇的對象,不追求進入神話的人没法站住神的見證。人能為神作見證,滿足神的心意,都是靠人追求神話這個勁支配的。神在人身上作的工作主要是讓人得着真理,讓你追求生命都是為了成全你,都是為了讓你合神使用。你現在只追求聽奥秘,聽聽神的説話,飽一下眼福,看看有什麽新的東西或者有什麽動態,滿足你的好奇心,你心裏有這存心那你滿足不了神的要求。不追求真理的人不能跟隨到底,現在并不是神不作,是人不配合,因人厭煩神的作工,總想聽祝福的話,不願聽審判人、刑罰人的話,這是什麽原因?是因為人得福的欲望没有得着成全人就消極軟弱的緣故,不是神有意不讓人跟隨,也不是神有意打擊人,人消極軟弱都是因人的存心不對,神是使人活的神,神不能將人帶入死亡之中,人消極軟弱、退後都是人自己造成的。

神現在作的工作給人帶來一些熬煉,在熬煉中還能站立住的人才會得到神的稱許,不管神怎麽掩面,或不説話或不作工,還能一個勁兒地追求,就是神説不要你,你還能跟着他,這是站住了神的見證。神向你掩面了你就不跟隨了,這是站住神的見證了嗎?人没有實際進入就是没有實際身量,真的臨到一個大的試煉人就跌倒了。神現在不發聲了,或者作事不符合你的觀念了,你就不行了,若神現在還按你的觀念作,還能滿足你的意思,你就能站立起來有追求的勁,那你到底憑什麽活着?我説有許多人完全是靠着人的好奇心活着,根本没有什麽真實追求的心。凡不追求真理進入的,憑自己好奇心活着的,都是危險小人!神這樣作工那樣作工都是為成全人,但人總有好奇心,總打聽小道消息,總關心外國怎麽樣了,以色列怎麽樣了,埃及是不是地震了,總追求一些新鮮奇怪的東西來滿足私欲,并不追求生命,也不追求被成全,只追求神的日子快點來到,好實現他的美夢,滿足他的奢侈欲望,這樣的人都是不務實際的人,都是觀點不正的人。追求真理才是人信神的根本,人不追求生命進入,不追求滿足神,那就是受懲罰的對象,受懲罰的人就是在神作工期間没有聖靈工作的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持守住你對神的忠心》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聖經奥秘系列 選段279

  因為聖經伴隨人幾千年的歷史,而且人都把它當作神來對待,甚至于到末世人用聖經取代了神的位置,這是神很厭憎的事情。所以,閑暇之餘神不得不將聖經的内幕與其起源都一一澄清。如若不然,聖經在人心中的地位仍可以替代神,而且人都拿聖經的字句來定罪、衡量神的所作所為。神解釋聖經的實質、構造與…

每日神話 - 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系列 選段259

  神創造了這個人世間,將人這個帶有神賜給生命的生命體帶到了人間,轉而人有了父母,有了親人,不再孤獨。從人看到這個物質的世界開始,人就注定要在神的命定中生存,是神的生命之氣將一個個生命體支撑着「長大成人」。在這個過程之中,没有人覺得人是在神的看顧之中生存而「長大」,反倒認為是父母…

每日神話 - 道成肉身系列 選段105

  道成肉身的神稱為基督,基督就是神的靈所穿的肉身,這個肉身不同于任何一個屬肉體的人。所謂的不同就是因為基督不屬血氣而是靈的化身,他有正常的人性與完全的神性,他的神性是任何一個人都没有的,他的正常人性是為了維護在肉身中的一切正常活動的,神性是來作神自己的工作的。不論是人性還是神性…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65

  太12:1 那時,耶穌在安息日從麥地經過。他的門徒餓了,就掐起麥穗來吃。  太12:6-8 但我告訴你們:在這裏有一人比殿更大。「我喜愛憐恤,不喜愛祭祀」,你們若明白這話的意思,就不將無罪的當作有罪的了。因為人子是安息日的主。  我們先來看「那時,耶穌在安息日從麥地經過。他的…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