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37

教會生活只是人聚集在一起享受神話的一種生活,占人整個生活的極少時間,若人的現實生活也能像教會生活一樣,有正常的靈生活,有正常的享受神話、正常的禱告親近神,活在凡事按着神的心意行的現實生活之中,活在凡事按真理行的現實生活之中,活在操練禱告、安静在神面前,操練唱詩、跳舞的現實生活之中,這樣的生活才能將人帶入神話的生活之中。多數人都是只注重過教會生活時的幾個小時以内的光景,對這以外的生活從不「關照」,似乎與他們無關;也有多數人只是在吃喝神話、唱詩或禱告的時候進入聖徒的生活之中,在這以外就又恢復老樣子了。這樣的生活根本不能變化人,更不能使人對神有認識。信神要想性情變化脱離了現實生活不行,你能在現實生活之中認識自己,背叛自己,實行真理,而且能在凡事上都學習做人的原則,學習做人的常識、規矩,這樣你才能逐步有變化。你只注重道理的認識,只在宗教儀式中生活,却不深入實際,不進入現實生活,那你將永遠進入不了實際,永遠不能對自己、對真理、對神有認識,你永遠是一個瞎眼無知的人。神拯救人的工作并不是讓人在短期内就能有正常人的生活,也不是為改變人的錯誤的觀念與道理,而是為了改變人的舊性情,改變人的一切舊生活,改變人的一切落後的思想與人的精神面貌。只注重教會生活并不能改變人的舊生活習俗、改變人舊的長久的生活方式,無論如何人都不能脱離現實生活。神要求人在現實生活之中活出正常人性,不僅僅是在教會生活之中活出正常人性;要求人在現實生活之中活出真理,不僅僅是在教會生活之中活出真理;要求人在現實生活之中盡自己的功用,不僅僅是在教會生活之中盡自己的功用。要進入實際就得一切面向現實生活,人信神不能進入現實生活而認識自己,不能在現實生活中活出正常人性,那將會成為失敗者。悖逆神的人都是不能進入現實生活之中的人,都是嘴上講人性而活出是鬼性的人,都是嘴上講真理活出是道理的人。不能在現實生活之中活出真理的人都是信神却被神厭弃的人。你能在現實生活之中操練自己的進入,認識自己的缺少,認識自己的悖逆、愚昧,認識自己不正常的人性,認識自己的軟弱之處,這樣的認識都結合你的實際情形,結合你的實際難處,只有這樣的認識才是實際的,才能使你真正地達到掌握自己的情形,達到性情變化。

現在正式開始成全人,就得進入現實生活,所以要想變化得先從實際生活進入,一點一滴地變。你如果把人正常的生活都取締了,只談靈裏的事,這樣就乾巴、單調了,不現實,人怎麽能變化呢?現在讓你進入現實生活中操練,都是為了進入實際經歷打基礎的,這都是人該做的一方面。聖靈的作工主要是帶一步路,剩下的人操練、進入,按着不同的進入的路來達到每個人都進入現實的生活之中,達到把神帶入現實的生活之中,活出真正的正常人性,這才是有意義的生活!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談談教會生活與現實生活》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00

  神用實際、用事實臨及來成全人,神話語成全一部分,屬于引導、開路的工作。就是説,在神的話語當中你找着實行的路,找着异象方面的認識,藉着人明白這些東西,使人在實際實行當中有路、有异象,能够藉着神的話得着開啓,明白這事是出于神的,能分辨許多事,明白之後,就馬上進入這個實際當中,藉着…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64

  人信我但并不能為我作見證,而且在我未顯明以先人也不能把我見證出來,人只是看見我勝過受造之物,我又超過一切聖潔之人,而且看見我作的工作人都没法做到,所以,從猶太人到現在的人中間,凡是看見我榮耀作為的人僅是對我充滿了好奇感,却并没有一個受造之物的口能見證我,只是我父為我作見證,我…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24

神造夏娃創2:18-20 耶和華神説:「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耶和華神用土所造成的野地各樣走獸和空中各樣飛鳥都帶到那人面前,看他叫什麽。那人怎樣叫各樣的活物,那就是它的名字。那人便給一切牲畜和空中飛鳥、野地走獸都起了名。只是那人没有遇見配偶幫助他。  創2:2…

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28

  在國度時代神用話語來開闢時代,用話語來改變作工方式,用話語來作整個時代的工作,這是話語時代神作工的原則。他道成肉身站在不同的角度説話,使人真正看見了話在肉身顯現的神,看見了神的智慧與奇妙。這樣作工是為了更好地達到征服人、成全人、淘汰人的目的,這才是話語時代用話語來作工的真實含…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