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26

新時代的誡命一頒布,證明凡是在這流裏的人,聽見神今天發聲的人,都進入了新的時代,是神的作工中的一個新的起點,也是神六千年經營計劃中最後一部分工作的開端。新時代的誡命標志着神與人進入了一個新天新地的境界裏,神要在地上作更實際的工作,作更多更大的工作,猶如耶和華在以色列民中作工,又猶如耶穌在猶太民中作工,也標志着這班人將接受神更多更大的托付,接受神實際的供應、喂養、扶持、看顧、保守,接受神更實際的操練,話語的對付、破碎以至于熬煉。新時代的誡命意義實在太深,預示着神要在地上實際地顯現,神要在地上征服全宇,要在肉身中顯明他全部的榮耀,也預示着實際的神要在地上作更實際的工作,成全神所揀選的對象,而且神要在地上用話語來成就一切,作成「道成肉身的神升為至高,被尊為大,萬國萬民屈膝敬拜神——被尊為大者」這一事實。雖然説新時代的誡命是讓人去守,是人的本分,是人該做到的,但是它代表的意義實在太深刻,不是一言兩語能够表達完全的。新時代的誡命代替了耶和華、耶穌所頒布的舊約律法、新約規條,這是一個更深的功課,不是像人想象得那麽簡單。新時代的誡命有它實際意義的一方面,是恩典時代與國度時代的交接點,新時代的誡命結束了一切舊時代的作法、規條,結束了耶穌時代以及在這以前的一切作法,把人都帶到了更實際的神的面前,讓人都開始接受神的親自成全,是人進入被成全之路的開端。所以説,你們對新時代的誡命要持以正確的態度,不要應付,不要輕看。新時代的誡命着重强調一點,讓人都敬拜今天實際的神自己,就是更實際地順服靈的實質,也强調了神以公義太陽顯現之後定人是罪還是義的原則。誡命好認識但是難實行,從此看出神要成全一個人非得藉着神的話語、神的親自引導,不是人憑着天生的聰明伶俐就足可以達到的。人能不能守住新時代的誡命,這關乎到人對實際神的認識,因此你能不能守住誡命也不是一天兩天可以達到的,這是一個深功課。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守誡命與實行真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神顯現作工系列 選段74

  「神」與「人」不能相提并論,他的實質、他的作工都是最令人難測的,也是最令人不解的。神若不親自作工説話在人中間,人無論如何也不能明白神的心意,這樣,即使那些為神奉獻一生的人也不能獲得神的稱許。神不動工,人做得再好也是枉然,因為神的意念總是高于人的意念,神的智慧無人能測透。所以我…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20

從宏觀與微觀角度來認識神的權柄   神的權柄是獨一無二的,是代表神自己身份的一個特有的表現,也是代表神自己身份的一方面特定的實質,這個特有的表現與這個特定的實質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與非受造之物所不具備的,這樣的權柄只有造物主具備。就是説,只有造物的主——獨一無二的神擁有這樣的表現與…

每日神話 - 聖經奥秘系列 選段269

  聖經屬于歷史書籍,你如果把聖經的舊約拿到恩典時代吃喝,你拿着舊約時代所要求的在恩典時代實行,耶穌要弃絶你,耶穌要定你的罪,你用舊約來套耶穌作的工作,那你是法利賽人。你如果現在把新約和舊約套在一塊兒吃喝、實行,今天的神要定你為罪,你跟不上今天聖靈的作工!你吃喝舊約,還吃喝新約,…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77

  那些經歷過修理對付與審判刑罰的人作工的偏差就小多了,作工時的發表也準確多了,而那些憑着天然去作工的人的誤差就相當大了。不經成全的人作工所發表的天然太多,對聖靈的作工是極大的攔阻,就是素質再好的人也得經過修理對付與審判才能作神所托付的工作。若不經歷這樣的審判,人作得再好也不能符…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