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11

若你看完這些話之後,只口頭接受心裏没有感動,不求搞好與神的正常關係,證明你這個人不注重與神的關係,你的觀點還没有擺對,你的存心仍然不是為着讓神得着你,不是為了讓神得榮耀,而是為了讓撒但的陰謀得逞,達到你自己的目的。這樣的人都是存心不對,觀點不正。不管神説什麽話、怎麽説,他都無動于衷,看不出一點變化,心裏不覺害怕,也不覺羞耻,這樣的人是一個没靈的渾人。在神的每次説話當中,你看完之後,明白了就去實行,不管你以前怎麽做,或許以前有肉體軟弱,有悖逆,有抵擋,但這不算大事,不能攔阻你今天生命長大,只要你今天能够跟神的關係正常,這樣就有希望。每次看完神的話,你都有變化,都能讓别人看出你生活有轉機,這樣就説明你跟神的關係正常了,擺對了。神不按着人的過犯待人,只要你明白之後、認識之後,能够不再悖逆、不再抵擋,神還會憐憫你。你有這個認識、有這個心志追求被神成全,你在神的面前光景就正常了。不管做什麽事都考慮:我做這事神會怎麽看呢?對弟兄姊妹有益處嗎?對神家工作是否有利?無論禱告、交通、説話、做事、跟人接觸都察看自己的存心,跟神的關係正不正常,如果存心、意念你察不出來,你就是没有分辨,證明你明白真理太少。凡神所作的一切你都能有清楚的認識,能根據神話看事,站在神的一邊看事,這樣你的觀點就正確了。所以説,搞好跟神的關係,這是人信神的頭等大事,每個人都應當作首要任務來實行,當作個人的終身大事。做每一件事都以與神有無正常的關係來衡量,與神的關係正常,存心對你就做。為了保持與神的關係正常不怕個人利益受損失,不能讓撒但得逞,不能讓撒但抓把柄,不讓撒但拿出當笑料,凡有這存心的都是與神的關係正常的表現,不是為了肉體,乃是為了靈裏平安,為了獲得聖靈作工,為了滿足神的心意。要進入對的情形裏,必須得搞好與神的關係,必須得擺對信神的觀點,是為了讓神將你得着,為了讓神在你身上顯明話語的果效,更多地開啓你、光照你,這樣你就進入對的方式裏了。不斷地吃喝神今天的説話,進入聖靈現時的作工方式裏,按着神今天的要求去做,不守老舊的實行法,不留戀以往的老作法,盡快進入今天的作工方式裏,這樣你與神的關係就完全正常了,你就進入信神的正軌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與神的關係如何》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系列 選段246

  我説的每句話中都有神的性情在其中,不妨你們仔細考察一番,那你們一定會大有收穫的。神的實質很難琢磨,神的性情相信你們都略有知曉了吧!那就希望你們多做一些不觸犯神性情的事來給我看,這樣我就放心了。比如你無論何時都把神放在心中,行事的時候能遵照他的話語去做,凡事都尋求他的意思,不要…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99

因為撒但的「特殊」身份,所以不少人對它的諸多方面表現頗感興趣,甚至有不少糊塗之人認為除了神以外,撒但也有權柄,因為撒但能顯异能,能作一切人類做不到的事情,所以,人類除了崇拜神以外,心裏同時也給撒但留了位置,甚至把撒但當成神來拜。這些人又可憐又可恨,他們的可憐是因着他們的無知,而他…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27

  實行真理是人生命長大的一種途徑,你們若不實行真理就只有理論,没有實際的生命。真理是人身量的標志,你有没有真理的實行就聯繫到你有没有實際的身量,你若實行不出真理,行事不公義、憑情感、體貼肉體,你就談不到守誡命,這是最深的功課。在每一個時代都有許多真理需要人進入,有許多真理需要人…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46

  作為一個信神的人,所作所為都能拿到神面前接受神的鑒察。若你做的能拿到神靈面前而不能拿到神的肉身面前,説明你還没接受神靈的鑒察。神的靈是誰?神所見證的人又是誰?他們是不是一?多數人都看為是兩個,神的靈是神的靈,神所見證的人就是人,你是不是看錯了?這個人作的是代表誰作的?凡是對道…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