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00

神定意要把人作成,不管他站在哪個角度上説話都是為了成全這些人。站在靈的角度上説話人就不好明白,没法找着實行的路,因為人的領受能力有限。神作工達到的果效不同,每一步作工都有他的用意,而且他務必得站在不同的角度上説話才能把人成全,如果只站在靈的角度上發聲,神的這一步工作就没法完成。從他説話的口氣你就知道他必要把這班人作成,那作為每一個想被神成全的人,第一步該做什麽呢?首先得認識神的工作。現在神的作工進入了新的方式,時代轉移了,神的工作方式也變了,神的説話方式也不一樣了,現在不僅作工方式轉了,時代也轉了。現在是國度時代,也是愛神的時代,開始預嘗千年國度時代,千年國度時代就是話語時代,就是用多種説話方式來成全人,站在不同角度上説話來供應人。一進入千年國度時代,就開始用話語來成全人了,讓人進入生命實際,把人帶入正軌。人經歷了這麽多作工步驟,看見神的作工不是一成不變的,而是在不斷地變化、不斷地進深,經歷這麽久,作工轉了又轉,變了又變,但再變也離不開神拯救人的宗旨,萬變不離其宗,神的作工方式再變也離不開真理,離不開生命。作工的方式變只是作工的形式變、説話的角度變,并不是作工的中心目的變。説話口氣的變化與作工方式的變化都是為了達到果效,并不是一種説話口氣就改變一種工作宗旨或工作原則。人信神主要就是追求生命,你信神不追求生命,不追求真理,不追求認識神,這就不是信神!你還追求進國度作王這實際嗎?只有追求生命達到真實的愛神,這才是實際,追求真理、實行真理這都是實際。一邊看神的話,一邊經歷神的話,這樣在實際經歷當中摸着對神的認識,這是真實的追求。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國度時代就是話語時代》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04

  神的話説出來,你馬上接過來吃喝,不管你明白多少,總之你抱一個觀點就是吃喝、認識、實行,這是你該做到的,别管你身量能長多大,你就只管吃喝,這是人該配合的。你的靈生活主要就是進入吃喝神話、實行神話的實際當中,别的不是你注重的對象。帶領教會的能帶領弟兄姊妹都會吃喝神的話,這是每個帶…

每日神話 - 神顯現作工系列 選段75

  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抵擋耶穌的根源嗎?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的實質嗎?他們對彌賽亞充滿幻想,而且他們只相信彌賽亞會來却不追求生命真理,所以他們到今天還在等待彌賽亞,因為他們并不認識生命的道,也不知道什麽是真理的道。你們説,他們這樣的愚頑、這樣的無知會得到神的賜福嗎?他們能見到彌賽亞…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5

  作為一個真正的受造之物理當知道造物主為誰,理當知道人受造為何,理當知道如何履行受造之物的職責,理當知道如何敬拜造物的主,理當了解、理解、認識與體貼造物主的心意、心聲與要求,理當遵行造物主的道——敬畏神、遠離惡。  什麽是敬畏神?如何遠離惡?   「敬畏神」不是莫名的驚悚與懼怕…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52

  被成全是有條件的,藉着你的心志、你的毅力、你的良心,藉着你的追求,在生命上能够有所經歷,滿足神的心意,這是你自己的進入,是成全的路之中所要求的。被成全的工作在所有的人身上都能作,凡是追求神的人都能達到被成全,也都有機會、都有條件被成全,這并没有定規。是否能被成全主要看人的追求…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