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399

聖靈現實的説話就是聖靈的作工動態,聖靈在這一段時間常常開啓人的就是聖靈作工的動向。現在聖靈作工的動向是什麽?就是帶領衆子民進入神現實的作工,進入正常的靈生活。進入正常的靈生活有幾個步驟:

1.首先你的心能够傾注在神的話上,不追求以往神的説話,也不研究更不對照,而是把心完全傾注在神現實的説話裏面。如果有的人還想看以前神的説話或屬靈書籍,或别的講道,不隨從聖靈現實的説話,這是最愚蠢之人,神厭憎這種人。你若願意接受聖靈現時的亮光,那麽你就把心完全傾注在神現實的説話上,這是首先要達到的。

2.在神現實説話的基礎上禱告,進入神話裏與神交通,在神面前立下你的心志,到底你要追求達到什麽標準。

3.在聖靈現時作工的基礎上追求真理進深,不持守以往的陳舊的説法與道理。

4.尋求聖靈的感動,在神話裏有進入。

5.追求進入聖靈現時所走的路。

怎麽尋求聖靈的感動呢?最關鍵是活在神現實的説話裏,在神所要求的基礎上禱告,禱告完之後,聖靈必定感動你。如果你没在神的現實説話的基礎上尋求也是不行的,你應這樣禱告:「神啊!我是抵擋你的,實在太虧欠你,我太悖逆了,總是不能滿足你。神哪,願你拯救我,我願為你效力到底,我願意為你死,你審判我、刑罰我,我都没有怨言,我抵擋你我該死,讓所有的人都因着我的死看見你的公義性情。」當你這樣發自内心禱告的時候,神會垂聽的,也會引導你的,如果不在聖靈現實説話的基礎上禱告,聖靈不可能感動你。如果你按着神的心意、按着神正要作的去禱告,「神啊!我願意接受你的托付,在你的托付上盡忠心,為着你的榮耀,我願獻上自己的一生,能够讓我所作所為達到子民的標準,讓我的心受你的感動,願你那靈時時開啓我,讓我所作所為都能羞辱撒但,最終被你得着」,你圍繞神的心意作這樣的禱告,聖靈必定作工,不在乎禱告的話有多少,關鍵看你是不是摸着神的心意。你們可能都有過這樣的經歷,有時在一個聚會中禱告,聖靈作工的動態是要達到一個高潮,使所有人的勁都起來,有的人禱告又痛哭又流泪,在神面前懊悔已極,有的人表心志、立誓言,這是聖靈作工要達到的果效。現在最關鍵的一點就是需要所有的人把心完全傾注于神的説話裏,不要注重以前的説話,如果你還持守以前的,聖靈就不作工在你身上,你看到這個重要性了嗎?

你們知不知道聖靈現時所走的路是什麽?以上所講的幾條,就是聖靈現在和以後所要作成的,也就是聖靈所走的路,是人當追求進入的。生命進入起碼要達到的就是心傾注在神的説話上,能够接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對神有渴慕的心,追求真理進深,往神所要求的目標去追求,當你有這個勁的時候,説明神感動你了,你的心也開始歸向神了。

生命進入的第一步,心完全傾注在神的話上,第二步,接受聖靈的感動。接受聖靈感動要達到的果效是什麽?能够渴慕、尋求、摸索更深的真理,能在積極方面與神配合。現在與神配合,就是有目標地追求,有目標地禱告,有目標地交通神的話,按神的要求盡本分,這才叫與神配合。你只説讓神作,自己却一點不動,也不禱告,也不尋求,這叫什麽配合?没有人配合的成分,没有有目標地操練進入,這不叫配合。有人説:「一切都在乎神的命定,都是神自己作,神不作人怎麽能行呢?」神作工正常,一點也不超然,藉着你的主動尋求聖靈才作工,因為神不勉强人,你必須得給神作工的機會,你不追求也不進入,一點渴慕的心也没有,神就没有作工的機會。尋求神的感動藉着什麽途徑達到?是藉着禱告、親近神,但最重要的别忘了,是在神説話的基礎上。當你常常有神感動的時候,你就不受肉體轄制了,什麽丈夫、妻子、兒女、錢財都不能轄制你了,你只願追求真理,活在神面前,這時你就是活在一個自由境界之中的人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聖經奥秘系列 選段270

  聖經又稱為新舊約全書。什麽叫「約」你們明白嗎?「舊約」,之所以稱為「約」,來源于耶和華擊殺埃及人拯救以色列人脱離埃及法老之時與以色列人立的約。當然這「約」就是以門楣上刷的「羊血」為立約的證據,而且以此來與人立約説:凡是門楣與門框上有羊血的都是以色列民——神的選民,都是耶和華要…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21

人類的命運、萬物的命運都與造物主的主宰不可分割   你們都已步入成年,一部分人已到中年,一部分人已步入老年,從你們没有信神到開始信神,從你們一開始信神又到接受神的説話、經歷神的作工,你們對神的主宰有多少認識呢?對人的命運又有怎樣的領悟呢?人的一生中是不是凡事都能達到心想事成呢?在…

每日神話 - 揭示宗教觀念系列 選段293

  掌握神的作工宗旨,在人身上達到什麽果效,神對人的心意到底是什麽,這是每個跟隨神的人該達到的。現在所有的人所缺少的就是對神作工的認識,從創世到現在,神在人身上的作為、神的所有作工、神的心意到底是什麽,人不領會也不明白,這不僅是整個宗教界更是所有信神之人的缺少。到有一天你真實看到…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11

  若你看完這些話之後,只口頭接受心裏没有感動,不求搞好與神的正常關係,證明你這個人不注重與神的關係,你的觀點還没有擺對,你的存心仍然不是為着讓神得着你,不是為了讓神得榮耀,而是為了讓撒但的陰謀得逞,達到你自己的目的。這樣的人都是存心不對,觀點不正。不管神説什麽話、怎麽説,他都無…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