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02

2021年01月20日

追求生命不能急于求成,生命長大不是一天兩天的事,神作工正常實際,作工都有必要的過程。耶穌道成肉身三十三年半才把釘十字架的工作完成,更何况潔净人、變化人的生命,這工作是最難的!要作成一個正常的、彰顯神的人也不是容易的事,尤其生在大紅龍國家的人素質又差,得需要長時間的説話、作工,所以你别着急看果效,你得積極主動吃喝神的話,在神的話上多下功夫,看完神的話之後能够實際地實行,在神話中長認識、長見識、長分辨、長智慧,不知不覺你就變化了。你能以吃喝神的話、看神的話、認識神的話、經歷神的話、實行神的話為原則,不知不覺你就長成了。有人説他看了神的話也實行不出來呀!你着急什麽?長到一個身量你就能實行出來了,四五歲的小孩能説他養活不了父母、不能孝敬父母嗎?現在你自己有多大身量你自己該知道,能實行哪些就實行哪些,不做打岔神經營的人,你只管吃喝神的話語,以後就以吃喝神的話為原則,你先别管神到底能不能作成你,别研究這些,你拿來神話就吃喝,保證神能把你作成。但吃喝神的話得有原則,不能瞎吃喝,吃喝神的話一方面找着你該認識的,就是异象方面的,再一方面找着該實際實行的,就是你該怎麽進入的。一個是認識方面的,一個是進入方面的,把這兩方面摸着了,也就是你知道哪些該認識,哪些該實行,你就會吃喝神話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國度時代就是話語時代》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