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394

信神最大的病就是口頭信,實際生活中根本没有神,人都確實相信有神,但人的實際生活中却没有神。在人的口頭上禱告神也不少,但人的心中神的地位太少,所以神才一再試煉人,這是因着人不潔净神才不得已來試煉人,讓人都在試煉中自覺蒙羞,自己認識自己,否則人都成了天使長的後代,越來越敗壞。每個人在信神的過程中,都在神不斷地潔净當中去掉了許多個人的存心、個人的目的,否則神根本没法使用任何一個人,根本没法在人身上作神該作的工作。神是先潔净人,在潔净的過程當中讓人認識自己,在此過程當中來變化人,之後才可把神的生命作到人的裏面,這樣人的心才能完全歸給神。所以説,信神不是人説得那麽簡單。在神來看,你若只有認識,却没有神話作生命,僅局限在有自己的認識,却行不出真理,活不出神話,仍證明你無愛神的心,説明你的心不屬神。信神能認識神,這是最終目的,是人追求的目標,你要在活出上來下點功夫,讓神的話語能落實在你的實行上。你若只有道理的認識,那你信神就是一場空,若你再加上實行、活出,這才算是完全,才是合神的心意。在這條路上,有許多人能説出許多認識,但死時却眼泪汪汪,恨惡自己枉活一世,空活百歲,只明白道理却不會實行真理見證神,只在外面東奔西跑,忙得不可開交,到臨死時才看見自己没有真實的見證,絲毫不認識神,這不是太晚了嗎?為何不趁今天來追求自己喜愛的真理呢?何必等到明天呢?生前不為真理而受苦,不追求得着,難道是為了死時而遺憾嗎?這樣為何要信神呢?其實,有許多事人稍稍用力就可以實行出真理來,就可以滿足神,就因為人總是鬼迷心竅,不能為神而做,而總是為肉體奔波忙碌,最終也没有什麽收穫,所以自己總有苦惱、總有困難,這不都是撒但的苦害嗎?不是肉體的敗壞嗎?你不應只玩嘴皮糊弄神,得有點實際的實行,不要自己愚弄自己,這樣有何意義呢?為自己的肉體活着,争名奪利能得着什麽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既信神就應為真理而活》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系列 選段247

  人都説神是公義的神,只要人跟隨到底,他一定不偏待人,因他是最公義的,人跟隨到底,他還能把人甩掉嗎?我不偏待任何一個人,而且以公義的性情來審判所有的人,但我對人要求的都是有合適條件的,我所要求的無論什麽人都得達到,我不看你資歷多深、資格多老,我只看你是不是遵行我道的人,是不是愛…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26

  新時代的誡命一頒布,證明凡是在這流裏的人,聽見神今天發聲的人,都進入了新的時代,是神的作工中的一個新的起點,也是神六千年經營計劃中最後一部分工作的開端。新時代的誡命標志着神與人進入了一個新天新地的境界裏,神要在地上作更實際的工作,作更多更大的工作,猶如耶和華在以色列民中作工,…

每日神話 - 神顯現作工系列 選段71

  神六千年的經營計劃已到尾聲,國度大門已向每一位尋求神顯現的人打開,親愛的弟兄姊妹們,你們現在正在等待着什麽?正在尋求着什麽?是不是都在等待着神的顯現?是不是都在尋找神的脚踪?神的顯現多麽令人渴慕!神的脚踪又是多麽的難尋!這樣的時代,這樣的世界,我們怎麽做才能看到神顯現的日子,…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70

  我們講了好多有關「神是萬物生命的源頭」這句話的話題、内容,但是在你們心裏是不是清楚神除了供應話語給你們,在你們身上作刑罰審判的工作以外,神還賜給了人類哪些東西呢?也可能有的人會説「神賜給我恩典,神賜給我祝福,神給我管教,神給我安慰,神給我無微不至的關心、保守」,還有的人説「神…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