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385

受造之物對待造物主唯一的態度就是順服,無條件的順服,這話可能有些人現在接受不了,這是因為人的身量太小,没有真理實際,如果你也是這種情形,那你離順服神還早着呢。人在接受神話語的供應、澆灌期間,其實人一直在預備一件事,就是最終能達到無條件地、絶對地順服神,這樣你這個受造之物就合格了。神有時候故意作一些不合你觀念的事、違背你意願的事,甚至在外表上看也違背原則,違背人的人情、人性、情感的一些事,讓你覺得説不過去,你思想裏通不過,你怎麽分析也覺得不對,怎麽分析也接受不了,覺得這事作得就是不合理。神作這些事的目的是什麽?就是考驗你。對待神所作的,你不需要講任何道理,你只要認定他是真理就對了,你只要認準他是你的造物主、是你的神,這一點就高過一切的真理,高過一切的人情世故,人所謂的道德、倫理、知識、文化、哲學或者傳統文化,甚至高過人的情、人的義、人所謂的愛,高過一切一切。你如果看不透這個,早晚有一天臨到一個事,輕則你會悖逆神,走彎路,最後悔改,認識到神的可愛,認識到神作工在你身上的意義,要是嚴重了,有可能你就會因為這個事跌倒。……人無論信神多長時間,跑了多少路,作了多少工,盡了多少本分,這個期間其實一直在預備一件事,那就是到最終你能對神絶對地順服,無條件地順服。什麽是無條件呢?就是别講你個人的理由,别説你的客觀原因,别計較任何的東西,你是受造之物,你不配。你跟神計較,你的地位站錯了;跟神講理,地位又站錯了;跟神理論,想問個緣由、弄個究竟,不明白就不順服,明白之後才能順服,地位又站錯了。地位一站錯,你對神的順服是不是絶對了?你把神當神對待了嗎?當造物的敬拜了嗎?没有,那神就不承認你。哪些事能使你達到對神絶對地順服、無條件地順服?該怎麽經歷?一方面,得具備一些正常人性的良心理智,另一方面,在盡本分的過程當中,方方面面的真理都得明白,達到明白神的心意。有時候人的素質達不到,人没有力量也没精力去明白各項真理,但是有一點,凡是臨到你的,神擺設的各種環境、人事物,你都得有順服的態度,不問緣由。如果你連這個態度都没有,甚至還能防備神、猜測神,或者心裏想,「我就得看看神作的到底是不是公義,説神是愛,那我看看神作在我身上的到底有没有愛,到底是不是愛」,你總檢驗神所作的是否合你觀念,是否合乎你的口味,甚至是否合乎你所認為的真理,那你就站錯地位了,你要有麻煩,容易觸犯神的性情。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第三部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27

  末世的工作中話語的威力大過顯神迹奇事的威力,話語的權柄勝過神迹奇事的權柄。話語把人心底裏所有的敗壞性情都給揭露出來了,你自己没法發現,話語揭示出來你就自然發現了,你不得不承認,讓你心服口服,這不都是話語的權柄嗎?這都是今天話語工作達到的果效。所以説,不是醫病趕鬼能把人從罪中完…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52

  以後你是得福還是受禍,都是根據今天你們的所做所行來决定。要被神成全就在現在這個時代,以後就没有機會了。神現在確實要成全你們,不是説話方式,以後不管什麽試煉臨到,或有什麽事發生,或有灾禍臨到,總之,神要成全你們,這是確定無疑的事實。從哪裏可以看見呢?從神的説話歷世歷代没有像今天…

每日神話 - 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系列 選段237

  我的話句句帶權柄、帶審判,無人能改變,既然發出,必要按着我的話而成就,這是我的性情;我的話就是權柄,誰改動誰就觸犯刑罰,必遭我擊殺,嚴重的斷送自己性命,歸于陰間,歸于無底深坑,這是我對人類的唯一的處理方法,是人無法改變的,這是我的行政。記住!誰觸犯都不行,必須按着我的來!以往…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50

  對于神的作工,你若没認識就不知道怎樣與神配合,你不知道神作工的原則,不知道撒但在人身上怎麽作,你就没有實行的路,光熱心追求達不到神要求的果效。這種經歷法猶如勞倫斯一樣,一點分辨没有,只講經歷,什麽是撒但作工,什麽是聖靈作工,人無神的同在是什麽情形,神成全什麽樣的人,對這些一點…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