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375

每臨到一件事人首先應該做的是什麽?是先禱告,禱告為首。禱告代表你這個人敬虔,有點敬畏神的心,知道尋求神,讓神在你心裏有地位,你是個敬虔的基督徒。有很多老信徒,天天按時按點跪下來禱告,跪時間長了都起不來了,咱不説這是不是儀式或者能不能得着什麽東西,就説這些老年弟兄姊妹特别敬虔,比你們年輕人强多了、勤快多了。臨到事第一件事就是禱告,禱告不是光有口無心嘴裏磨叨磨叨就完事了,那不能解决問題,可能你禱告十次八次都没什麽收穫,那你也别泄氣,還得禱告。臨到事先禱告,先讓神知道,讓神來作,讓神來幫助你,讓神作你的主導,給你指導方向,這證明你把神放在第一位了,你心裏有神。如果臨到事你先抵觸,先發火、發脾氣了,先消極了,這就是心裏没神的表現。在實際生活當中凡事臨到都得禱告,第一件事就是跪下來禱告,這是最關鍵的。禱告代表你在神面前對神的態度,你心裏没神就不會這樣做。有的人説:「我禱告神也不開啓呀!」話不能這麽説,得先看看你禱告的存心對不對,如果你是真心尋求真理,常常禱告神,説不定在什麽事上就開啓你讓你明白了,總之神會讓你明白。神不開啓,憑你自己是不會明白的,你没有那個悟性,没有那個頭腦,這是人的思維達不到的。你明白了那是你的思維想出來的嗎?靈作工的意思、神的意思,如果聖靈不開啓你,你問誰誰也不知道,只有神自己告訴你他是什麽意思你才能知道。所以,臨到事第一是先禱告。禱告應該是存着尋求的態度去摸索,表明自己的想法、觀點、態度,這是該有的。你如果光走形式達不到果效,就不能怨聖靈没有開啓你。我發現有一些人信神,信來信去光把神挂在嘴邊了,心裏没有神了,把靈作工也否認了,把禱告也否認了,光讀讀神話就完事了,這叫什麽信神的?信來信去把神信没了。尤其有的人經常忙事務性工作,覺得挺忙還没什麽收穫,這就是人信神不走正道。人走正道是不是費勁?明白許多道理都走不上去,走下坡路却很快。所以,臨到事你們要多多禱告尋求,這是最起碼該具備的。學會尋求神的心意,尋求聖靈的意思,這最關鍵,信神的人不會這麽經歷實行那就什麽也得不着,白信一場。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信神得着真理最關鍵》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系列 選段256

神本身就具備真理,他是真理的源頭,一切正面事物、一切真理都是從神那兒來的,萬事萬物的對錯他就可以評判,不管是以前發生的事、現在發生的事,還是以後人類未知的事,他都可以評判。他是唯一能判定一切事物對錯的審判官,就是一切事物的對錯只有他能評判,他知道一切事物的準則,他能隨時隨地發表真…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91

  神道成肉身在中華大陸,也就是港台同胞説的内地,當神從天來在地的時候,天上、天下無人知曉,因這是神隱秘再來的真意。他來在肉身作工、生活許久却無人知曉,就是到了今天仍然無人認識,或許這永遠是一個「謎」。神這次來在肉身,人誰也不可能知曉,不管靈作工的聲勢有多麽浩大,但神始終不動聲色…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67

  現在聖靈在教會裏怎麽作工?你掌握了嗎?弟兄姊妹最大的難處是什麽?最缺少的是什麽?現在有一些人在試煉中消極了,有的人甚至發怨言,有的人因神話説完了就不往前走了。人還没有走上信神的正軌,不會獨立生活,自己維持不了自己的靈生活。有些人就是神發聲説話他跟着走,也有追求的勁,也願意實行…

每日神話 - 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系列 選段238

  我的計劃工作一直在向前邁進,没有一時一刻是停止的,既然轉入國度時代,而且把你們轉入我的國度中做子民,那麽我就對你們另有要求了,即我對你們開始頒布我這個時期的憲法:  既稱為子民,便能榮耀我名,即在試煉中站住見證的,若欺哄隱瞞我,背着我幹那見不得人的勾當,這樣的人一律開除,從我…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