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54

耶穌之所以能完成神的托付,完成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就是因為他能够體貼神的心意,無有個人的打算、安排,他也是你們最了解的神的知己——神自己(其實他是神見證的神自己,這裏提起是為了用他這一個事實説明一個問題),他能够以神的經營計劃為核心,總禱告天父,尋求天父的旨意。他禱告説:「父神哪!若是你的旨意你就成全,但你不要按着我的意思來,而要按着你的計劃行事,人雖有軟弱你何必顧念呢?在你手中猶如螞蟻一樣的人怎能配受你眷顧呢?我心只願成就你的旨意,願你能够按着你的意思在我身上作成你要作的。」耶穌在上耶路撒冷的路上,心中猶如刀絞痛苦萬分,但是在他心中絲毫没有一點反悔的意思,總有一種强大的力量來支配他走向被釘十字架的地方。最終他被釘在十字架上,成為罪身的形像,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這一工作,超脱了一切死陰的轄制,死亡、地獄、陰間在他面前失去威力,被他戰勝。他一生三十三年之久,總是按着神當時的作工而盡力滿足神的心意,從不考慮個人的得失,總為父神的心意而打算。所以説,他在受浸之後神説:「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悦的。」因着他在神面前合神心意的事奉,所以神把救贖全人類的重擔壓在他的肩上讓他去完成,他有資格有權利去完成這一個重任。他一生不知為神受了多少苦,經歷了多少撒但的試探,但他從不灰心。神信任他,愛他,才把那麽大的重任交給了他,所以神親自説:「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悦的。」在當時只有他才能完成這個托付,這是神在恩典時代完成神救贖全人類的工作的實情的一部分。

你們如果也像耶穌這樣能體貼神的負擔,背叛你們的肉體,神就把他的重任托付給你們,使你們達到事奉神的條件。在這情况下才敢説你們是遵行神旨意的人、完成神托付的人,才敢説你們是真實事奉神的人。對照耶穌一例的事實,你敢説你是神的知己嗎?你敢説你是遵行神旨意的人嗎?你敢説你是真實事奉神的人嗎?你現在對于怎樣事奉神都不明白,你敢説你是神的知己嗎?你説你是事奉神的人,你不是褻瀆神嗎?你自己掂量掂量,你事奉的是神還是你自己?你事奉的是撒但,但你還硬説是事奉神,這不是褻瀆神嗎?有許多人在我背後貪享地位之福,貪吃、貪睡、顧念肉體,總怕肉體没有出路,在教會之中不正常盡功用,而是白吃飯,或者以我的話來教訓弟兄姊妹,站高位轄制人,這些人口口聲聲稱自己是遵行神旨意的人,總説自己是神的知己,這不是謬論嗎?若你存心對,但是不能事奉到神心意上,這是你愚昧,但你若存心不對,還説是事奉神的人,你這是抵擋神的人,該遭神的懲罰!我不可憐這樣的人!在神的家中白吃飯,總貪享肉體安逸,不考慮神的利益,總為自己謀福利,對神的心意不理睬,所作所為不能接受神靈的鑒察,總搞彎曲詭詐欺騙弟兄姊妹,人前一套,人後一套,像狐狸進葡萄園一樣,總偷吃葡萄,踐踏葡萄園,這樣的人能是神的知己嗎?你配承受神的祝福嗎?對個人生命、對教會没有一點負擔,你配接受神的托付嗎?這樣的人,誰還敢信任你!像你這種事奉法,神能敢把更大的任務交給你嗎?這不是耽誤事嗎?

我説的這些話就是讓你們知道合神心意的事奉需要具備什麽條件。若你們不把心交給神,不像耶穌一樣體貼神的心意,那你們難以獲得神信任,最終只有神的審判臨到你。或許現在你事奉神總是存着欺騙神的心,總是應付糊弄神,總之,不管怎麽樣,你欺騙神就會有無情的審判臨到你。趁你們現在剛進入事奉神的正軌,你們先把心交給神,不能一心二用,不管在神面前也好,還是在人面前也好,你的心總向着神,能像耶穌一樣有愛神的心志,神就會成全你,使你成為合神心意的事奉神的人。你若真想被神成全,有合神心意的事奉,那你就應改變你以前信神的觀點,改變你以往那些事奉神的老作法,使你裏面有更多的被神成全的部分,這樣神就不丢弃你,你就會像彼得一樣成為愛神的先鋒。若你還是執迷不悟,那就是猶大的結局,這是所有信神的人該明白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如何事奉才能合神心意》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神顯現作工系列 選段72

  無論你是美國人還是英國人,或是任意一個國籍的人,你都當從自己的國籍範圍裏走出來,超越自我,以一個受造之物的身份來看待神的作工,這樣你就不會把神的脚踪限定在一個範圍裏。因為現在有許多人在觀念當中認為神不可能在哪個國家顯現或是不可能在哪個民族中間顯現。神作工的意義何其深奥,神的顯…

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27

  末世的工作中話語的威力大過顯神迹奇事的威力,話語的權柄勝過神迹奇事的權柄。話語把人心底裏所有的敗壞性情都給揭露出來了,你自己没法發現,話語揭示出來你就自然發現了,你不得不承認,讓你心服口服,這不都是話語的權柄嗎?這都是今天話語工作達到的果效。所以説,不是醫病趕鬼能把人從罪中完…

每日神話 - 神顯現作工系列 選段65

  當萬物復苏之日,我來在了人間,與人一同度過美好的日日夜夜,此時,人才稍覺我的可親可近,人與我的來往日漸頻繁,對我的所有、所是有所看見,因此,對我有所認識。我在所有的人中間舉頭觀望,人都看見了我,但當灾難臨到人間時,人的心中頓覺緊張,我的形像在其心中消失,所有的人都因着「灾」的…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48

  經營人本是我的本職工作,讓人都被我征服更是我創世早已命定好的,雖然人并不知我在末世要將人徹底征服,也并不知我將撒但打敗的證據就是將人類的悖逆者征服,但我早已在我的仇敵與我交戰的時候告訴其我要將被撒但擄去的、早已成了其兒女、成為其看家的忠實的僕人征服。征服其原意本是打敗,使其蒙…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