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99

多數人信神的實質就是宗教的信仰,并不能對神有愛,人只知道像機器人一樣跟隨神,却不能對神生發真實的渴慕之情,不能對神生發愛慕之情,只是不聲不響地跟隨神。信神的人很多,而愛神的人却很少,只是因着害怕灾難的臨到而「敬畏」神,或是因為神的高大而「佩服」神,人的敬畏之中、人的佩服之中并不包括一點愛或真實的渴慕。人都是在經歷之中尋求真理的細節或是尋求一些無關緊要的奥秘,更多的人只是跟隨,只是為了得福而渾水摸魚,不是為了尋求真理,也不是為了得着神的祝福而真心順服神。所有人的信神生涯并無意義,也無價值,都有個人的打算、個人的追求,不是為了愛神而信神,而是為了得福而信神。許多人為所欲為,想做什麽就做什麽,從不考慮神的利益,從不考慮是否合神心意,這樣的人别説是愛神,就是真實的信都達不到。神的實質不僅是讓人信的,更是讓人愛的,但許多信神的人却不能發現這個「秘密」,人「不敢」去愛神,也不會去愛神。人從未發現神的可愛之處太多,從未發現神是愛人的神,神是讓人愛的神。神的可愛之處是在他的作工中表現出來的,人只有在經歷中才可發現他的可愛,只有在實際中才能體驗到神的可愛,没有實際生活的體察,没有一個人能發現神的可愛。神的可愛之處很多,但人若不與他實際地接觸就不能發現。就是説,若神不道成肉身人就不能與神實際地接觸,不能與神實際地接觸也不能經歷他的作工,那人對神的愛就摻有太多的虚假,摻有太多的想象。人愛天上的神就不如愛地上的神愛得實際,因為人對天上的神的認識是建立在人的想象之中的,并不是人親眼看見的,也不是人親自經歷的。當神來在地上時,人便能看見神實際的作為與他的可愛之處,能看見神的一切實際正常的性情,這些比起對天上的神的認識實際幾千倍。不管人對天上的神的愛有多大,但却一點不實際,充滿了人意;不管人對地上的神的愛有多小,但都是實際的,哪怕是僅有的一點愛也都是實際的。神是用實際的作工來讓人認識的,藉着這些認識來得到人的愛,就如彼得,他如果不與耶穌一起生活,那他就不可能對耶穌生發愛慕之情,他對耶穌的忠心也正是建立在與耶穌的接觸之上的。神既讓人愛他,他就親臨人間與人生活在一起,讓人看見的、經歷的都是神的實際。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愛神的人永活在神的光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77

  那些經歷過修理對付與審判刑罰的人作工的偏差就小多了,作工時的發表也準確多了,而那些憑着天然去作工的人的誤差就相當大了。不經成全的人作工所發表的天然太多,對聖靈的作工是極大的攔阻,就是素質再好的人也得經過修理對付與審判才能作神所托付的工作。若不經歷這樣的審判,人作得再好也不能符…

每日神話 - 歸宿結局系列 選段610

  我的希望很多,希望你們好好做人、規規矩矩做人,忠心盡本分,做一個有真理、有人性的人,做一個為神能捨一切、捨性命的人,等等,這些希望都是對你們的不足,對你們的敗壞、悖逆而言的。如果我的每一次與你們的對話都没有足够引起你們的注重,那我就只好少説為佳了,不過這樣的後果你們是知道的。…

每日神話 - 神顯現作工系列 選段49

  山河易改,水流有向,人的生命并非地久天長,唯有全能神是永遠復活的生命,世世代代永遠長存!萬事萬物都在他的手中,撒但就在他的脚下。  今天是神預定的揀選,把我們從撒但手裏拯救出來,他真是我們的救贖主,永遠復活的基督生命竟作在我們裏面,使我們與神生命有緣,竟能和他面對面,吃他、喝…

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32

  末世神來了主要是説話,站在靈的角度上説,站在人的角度上説,站在第三者的角度上説,用不同的方式説話,一段時間一個説話方式,藉着説話方式來轉變人的觀念,來除掉人心目中渺茫的神的形像,神主要作這個工作。因為人都認為神來了就是醫病趕鬼、行异能、給人物質的祝福,神作這步審判刑罰的工作就…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