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46

作為一個信神的人,所作所為都能拿到神面前接受神的鑒察。若你做的能拿到神靈面前而不能拿到神的肉身面前,説明你還没接受神靈的鑒察。神的靈是誰?神所見證的人又是誰?他們是不是一?多數人都看為是兩個,神的靈是神的靈,神所見證的人就是人,你是不是看錯了?這個人作的是代表誰作的?凡是對道成肉身的神没有認識的都是不通靈的人,神的靈與他道成的肉身是一,是因神的靈實化在肉身裏了,這個人對你不好,神的靈能對你好嗎?你不是糊塗了嗎?今天凡是不能接受神鑒察的,不能獲得神的稱許,對道成肉身的神没有認識的人都不能被成全。你看看自己的所作所為是不是能拿到神的面前,你如果不能把自己所做的拿到神的面前,説明你就是作惡的人,作惡的人能被成全嗎?你的所作所為、一舉一動、一個存心、一個反應都能拿到神的面前,就是你平時的靈生活,禱告、親近神、吃喝神話、與弟兄姊妹交通、過教會生活,以至于你的配搭事奉,都能拿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鑒察,這樣實行才利于自己的生命長大。接受神的鑒察的過程也是人被潔净的過程,你越能接受神的鑒察,你越得着潔净,越能符合神的心意,你就不至于放蕩,你的心能活在神面前;越接受神的鑒察,撒但越蒙羞,越能背叛肉體。所以説,接受神的鑒察,這是人該實行的一條路。無論做什麽事,就是你與弟兄姊妹交通時也能拿到神的面前尋求神的鑒察,你能存心順服神自己,這樣做你的實行就準確多了。你的所作所為能拿到神面前,接受神的鑒察,你才是活在神面前的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成全合他心意的人》

神話語詩歌

人的所作所為應接受神鑒察

1 現在多數人所做的都不敢拿到神的面前,你能欺騙神的肉身,你可騙不了神的靈,凡經不住神鑒察的事都是不合真理的,都應放弃,否則那是得罪神的。你無論是禱告或與弟兄姊妹説話、交通,或是盡本分、辦事,都應把心擺到神的面前。你盡功用時,神與你同在,只要你存心對,是為神家工作,神必悦納你所做的,你應以你的誠心來盡你的功用。

2 你的所作所為、一舉一動、一個存心、一個反應都能拿到神的面前,就是你平時的平時的靈生活,吃喝神話、過教會生活,以至于你的配搭事奉,配搭事奉,都能拿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鑒察,這樣實行才利于自己的生命長大,這樣實行才利于自己的生命長大。

3 接受神鑒察的過程也是人被潔净的過程,你越能接受神的鑒察,你越得着潔净,越能符合神的心意,你就不至于放蕩,你的心能活在神面前;越接受神的鑒察,撒但越蒙羞,越能背叛肉體,背叛肉體。所以説,接受神的鑒察,這是人該實行的一條路,這是人該實行的一條路。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成全合他心意的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79

  耶穌復活後對門徒説的話語  約20:26-29 過了八日,門徒又在屋裏,多馬也和他們同在。門都關了。耶穌來站在當中説:「願你們平安!」就對多馬説:「伸過你的指頭來,摸(摸,原文作看)我的手;伸出你的手來,探入我的肋旁。不要疑惑,總要信!」多馬説:「我的主,我的神!」耶穌對他説…

每日神話 - 揭示宗教觀念系列 選段296

  自從有了耶穌道成肉身這一事實之後,人就以為天上不僅有父,而且還有子,甚至還有靈,就是人的傳統觀念中認為的,在天上有這樣一位神,那就是聖父、聖子、聖靈這樣一位三而一的神。人都有這樣的觀念:神是一位神,但就這一位神就包括三部分,那就是所有那些傳統觀念太嚴重的人所認為的聖父、聖子、…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57

  談到作工,人都認為作工就是為神跑路,各處傳道,為神花費,這樣的認識雖然是正確的,但是太片面,神對人的要求并不單單指為神跑路,而是更多的在靈裏的服事、供應。有許多弟兄姊妹經歷這麽多年從來没想到為神作工,因為人觀念中的作工與神要求的格格不入,所以人對于作工一事根本不感興趣,就因此…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69

  多少人想真心愛我,但因着人的「心」并不屬自己,所以人都身不由己;多少人在我所給試煉之中真心愛我,但人總摸不着我的確實存在,人只是在空虚之中愛我,并不能因着我的確實存在而愛我;多少人將心擺在我前不去理睬,因而被撒但隨機而奪走,之後人便離我而去;多少人在我話供應其時來真心愛我,但…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