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41

神在整個經營中作的工作都一清二楚,恩典時代是恩典時代,末世是末世,哪個時代都有明顯的區别,因為每個時代都有他代表時代的工作。要作末世的工作務必得帶着焚燒、審判、刑罰、烈怒、毁滅來結束時代。一説末世就是末了的時代,末了還不是要結束時代嗎?一説要結束時代,非得帶着刑罰、審判,這樣才能結束時代。耶穌是為了讓人繼續生存下去、繼續活下去,為了人更好地生存,把人從罪中拯救出來,不讓人一直墮落下去活在陰間、活在地獄裏,把人從陰間地獄裏拯救出來,讓人繼續活着。現在到末世了,他要把人滅絶,徹底毁滅人類,就是改變人類的悖逆,所以,還按照以前憐憫慈愛的性情不能結束時代,也不能完成六千年的經營計劃。每個時代都有特殊的代表性情,每個時代都有他所該作的工作。所以説,凡是神自己作的工作,每個時代都有他所發表的真正的性情,他的名、他所作的工作都是隨着時代而變的,這都是整套全新的。在律法時代,以耶和華這個名作了帶領人類的工作,在地上開展了第一步工作。作這步工作就是建造聖殿、建造祭壇,以律法來帶領以色列民,作工在以色列民中間。帶領以色列民,也就是在地上開展他工作的根據地,以此根據地來擴展以色列以外的工作,就是從以色列開始往外擴展,以後的人逐漸都知道耶和華是神,是耶和華造了天地萬物,是耶和華造了所有的受造之物,藉着以色列民往外擴展工作。以色列之地是耶和華在地上作工的第一個聖地,神在地上作工最初是在以色列全地,這是律法時代作的工作。在恩典時代,耶穌是拯救人的神,他的所有所是就是恩典、慈愛、憐憫、包容、忍耐、謙卑、愛心、寬容,他來作這麽多工作就是為了救贖人類。他的性情是憐憫、慈愛,就按照他的憐憫慈愛,他務必得為人釘十字架,以此來説明神愛人如己,以至于將自己全部獻出來。在恩典時代,神的名就叫耶穌,也就是説,神是拯救人的神,神是憐憫慈愛的神。神與人同在,他的愛、他的憐憫、他的拯救伴隨着每一個人,人只有接受耶穌的名,接受耶穌的同在,才能得着平安喜樂,才能得着他的祝福,得着他極大極多的恩典,得着他的拯救。藉着耶穌釘十字架,凡是跟隨他的人都蒙了拯救,罪得赦免。在恩典時代,「耶穌」是神的名,就是恩典時代的工作是以耶穌這個名為主的工作。在恩典時代,神就叫耶穌,他在舊約聖經以外作了一步更新的工作,他的工作是以釘十字架來結束的,這是他的全部工作。所以説,在律法時代耶和華是神的名,在恩典時代耶穌這個名代表神,在末世,他的名是全能的神,就是全能者,他以他的能力來帶領人、征服人、得着人,到最終結束時代。在每一個時代、每一步作工裏都能看見神的性情。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异象 三》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25

實行當中應把守誡命與實行真理聯繫起來,在守誡命的同時實行真理,在實行真理的時候不違背誡命的原則、不觸犯誡命,神要求你怎麽做就怎麽做。實行真理與守誡命互相聯繫并不矛盾,你越實行真理越能守住誡命的實質,越實行真理對誡命中神所説的話越透亮明白。實行真理與守誡命并不矛盾,是互相關聯的,最…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33

  現在在你們每個人面前放一些錢財,讓你們自由選擇,而且不定你們的罪,那你們多數人都會選擇錢財而放弃真理,好一點的人會割捨掉錢財,勉强選擇真理,居于中間的人會一手抓錢一手抓真理。這樣,你們的真正面目不就不言而喻了嗎?對于任何一樣你們忠于的東西與真理之間你們都會這樣選擇,你們的態度…

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18

  耶和華向以色列人作的工在人類當中立下了神在地的發源地,也是他所存在的聖地,他以以色列人為他作工的範圍。起初他在以色列以外并没有作工,為了縮小工作範圍,他選擇了合適的人。以色列地是神造亞當、夏娃之地,耶和華取那地的塵土造的人,那地為耶和華在地作工的根據地,以色列民就是挪亞的後代…

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21

  起初,在舊約律法時代帶領人,就像帶領小孩生活似的,起初的人類是從耶和華初生的人類,也就是以色列人,他們對如何敬畏神、如何在地上生活這些都不明白。也就是説,耶和華造了人類,就是造了亞當、夏娃,但并没有給他們造能明白如何敬畏耶和華、如何在地上遵行耶和華的法度的器官,若没有耶和華直…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