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26

信神就是追求讓神給他一個合適的歸宿,給他應有盡有的恩典,讓神當他的僕人,讓神與他維持和平、友好的關係,無論何時别發生衝突,就是人信神要求神答應人的所有要求,人求什麽神就賜給什麽,就如人在聖經裏看的「凡你們所求的我都垂聽」,要求神也别審判人也别對付人,因神總是仁慈的救耶穌,無論何時何地都與人有良好的關係。人的信法都是:人儘管不知羞耻地向神索取,神只管一味地賜給人,不管人是悖逆還是聽話;人只管不住地向神「討債」,神必須得毫無反抗地向人「還債」,而且加倍償還,不管神是否從人得着什麽,只能任人擺布,不能任意擺布人,更不能隨意將他自己那隱藏了多少年的智慧與他公義的性情來「私自」向人顯明;人只管向神認罪,神只管赦免人的罪,不能厭煩,直到永遠;人只管支使神,神只管順服,因為經上記着説,神來了不是來讓人服事的,乃是來服事人的,是來做人的僕人的。到現在你們不仍是這樣的信法嗎?從神得不着什麽就想撒腿跑,看不透事就怨氣沖天,甚至破口大駡。你們根本不容讓神自己把他的智慧與奇妙盡都發表出來,而是只為了貪享一時的安逸。到如今,你們信神的態度還是以往的老觀點,對你們稍有一點威嚴你們就不高興了,現在你們看見自己的身量到底有多大?别以為你們都是對神忠心的人,其實你們的老觀點還没變。没事時你覺得一切都順利,你就愛神到頂峰了,有一點小事你就墜落陰間了,這就是對神忠心了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放下地位之福,明白神拯救人的心意》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90

  六千年的經營工作分為三步,這三步工作即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國度時代,這三步工作都是為了拯救全人類,也就是拯救經撒但嚴重敗壞的人類,但同時又與撒但争戰。這樣,拯救工作分三步,與撒但的争戰也就分三步,這兩方面工作是同時進行的。其實,與撒但的争戰就是為了拯救人,因着拯救人不是一步工…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60

怎樣認識人的本性?什麽是本性裏的東西?你僅僅認識人的觀念、消極、悖逆、缺欠、毛病、存心,但本性裏的東西你發現不了,只認識外皮的東西,根源發現不了,這就不是認識本性。有的人承認了他的缺點、他的消極,就説,「我認識自己的本性了,你看我承認自己狂妄了,這不是認識本性了嗎?」狂妄是本性裏…

每日神話 - 道成肉身系列 選段119

  道成肉身的神之所以來在肉身完全是因着敗壞的人的需要,是人的需要并不是神的需要,這一切的代價與痛苦都是為了人類,并不是為了神自己的利益,在神没有得失與報酬之説,他得到的并不是他後來收穫的,而是他原來就該有的。他為人類作的一切、付出的一切代價并不是為了他能得到更多的報酬,他僅僅是…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33

  神是實際的神,他的一切作工也都是實際的,神所説的一切話都是實際的,神所發表的真理都是實際,除了神的話以外都是虚空,都是無有,都是站立不住的。現在聖靈要帶領人進入神的話,人要追求進入實際,就得尋求實際,認識實際,之後經歷實際,活出實際。對實際越有認識,越能分辨出别人所説的是不是…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