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97

靈界中的各類生靈,他們如果做錯了事,辦錯了差,神也有相應的天條與法令來處置他們,這是一點都不差的。所以在神幾千年的經營工作當中,有一些曾經做錯事的差役就在這個過程當中被滅了,有的現在還被扣着受懲罰,這是每一個生靈所必須要面臨的。做錯事、作惡都得受懲罰,這與神對待神的選民和效力者都是同樣的。所以説,神無論在靈界還是在物質世界,神的作事原則是不變的。不管你看得到、看不到,神的作事原則是不變的,神是始終如一地按着他的原則去對待萬物、處理萬物的,這是不變的。神會善待那些在外邦中活着的比較好一點的人,也會給各個教派中能够有好的行為、能够不作惡的人留有機會,讓他們在神經營的萬物中發揮他們的作用,做他們自己該做的。同樣,在跟隨神的人中間,對神的選民,神也按照神這樣的原則不偏待任何一個人,神善待每一個能够真心跟隨神的人,神也愛每一個真心跟隨神的人。只不過神對于這幾種人——從外邦人到各種有信仰的人,再到神的選民,神賜給每一類人的東西不同罷了。你看外邦人,他們雖然不信神,神把他們當成畜類,但是在萬物當中,他們每一個人都有口飯吃,都有一席之地,都有正常的生死輪迴,作惡的受懲罰,行善的神就祝福,神就善待,是不是這樣?對于有信仰的人,他們如果能够嚴格地按照教規一代一代地這樣做,那他們的輪迴最後神也會給他們一個説法。同樣,今天的你們,或者是神的選民或者是效力者,神也會按着神所制定的行政、神所制定的條例來規範這些人,來定這些人的結局。在這幾類人中間,有信仰的各種人,就是在各個教派中的人,神是不是給了他們生存空間了?猶太教在哪兒啊?神有没有干擾他們的信仰?不干擾,是吧。對基督教呢?也不干擾,也是讓他們按照自己的秩序就那麽守着,神也不向他們説話,也不向他們啓示什麽,更不向他們顯明什麽,你自己認為那麽對,你就那麽信去吧。天主教的人他們信馬利亞,通過馬利亞把消息傳遞給耶穌,他們是這樣的一種信法,那神對他們的信仰有没有過糾正啊?神對他們也是放任自流,不管他們,也給他們一定的生存空間。對于伊斯蘭教、佛教的人是不是也是這樣?也給他們規定了範圍,讓他們有他們的生存空間,神也不干擾他們各自的信仰。這一切都是很有秩序的。在這一切事情當中你們看見了什麽?神有權柄,但是神不亂用權柄。神將萬物都安排得井井有條,而且有條不紊,這是神的智慧所在,也是神的全能所在。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十》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28

  在國度時代神用話語來開闢時代,用話語來改變作工方式,用話語來作整個時代的工作,這是話語時代神作工的原則。他道成肉身站在不同的角度説話,使人真正看見了話在肉身顯現的神,看見了神的智慧與奇妙。這樣作工是為了更好地達到征服人、成全人、淘汰人的目的,這才是話語時代用話語來作工的真實含…

每日神話 - 歸宿結局系列 選段594

  起初神本是在安息之中的,那時地上并没有人類也没有萬物,神并不作任何工作,當有了人類而且人類被敗壞之後神才開始了經營工作,從此神便不再安息而是開始忙碌于人類中間。因着人類的敗壞神失去了安息,也因着天使長的背叛神失去了安息,若不打敗撒但,不拯救被敗壞的人類,神將永遠不能進入安息之…

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27

  末世的工作中話語的威力大過顯神迹奇事的威力,話語的權柄勝過神迹奇事的權柄。話語把人心底裏所有的敗壞性情都給揭露出來了,你自己没法發現,話語揭示出來你就自然發現了,你不得不承認,讓你心服口服,這不都是話語的權柄嗎?這都是今天話語工作達到的果效。所以説,不是醫病趕鬼能把人從罪中完…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93

  當神在恩典時代重返三層天時,其實神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已進入尾聲,地上只留下耶穌所背的十字架、耶穌裹身的細麻布、耶穌所戴的花冠、紅袍(這都是猶太人戲弄他時的物件),就是耶穌釘十字架的工作已是轟動一時之後平息下來了,從此以後,耶穌的門徒開始接續耶穌的工作在各處教會牧養、澆灌。作工的…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