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末世審判系列 選段78

提到「審判」的字眼,你就會想到耶和華曉諭各方的言語,想到耶穌斥責法利賽人的言語,這些言語雖然嚴厲但并不是神在審判人,只是那時環境也就是背景的不同神説的話語,這些話語并不同于末世基督審判人的言語。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着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對神如何順服,對神如何忠心,人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這些言語都是針對人的本質,針對人的敗壞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弃絶神的言語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針對人本是神的敵勢力而言的。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并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没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奥秘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如果你并不看重這些真理,如果你總想迴避這些真理,總想在這些真理以外尋找新的出路,那我説你是罪大惡極的人。你信神却不尋找真理,不尋求神的心意,不喜愛使你與神更相近的道,那我説你是逃避審判的人,你是從白色大寶座前逃走的傀儡、叛徒,神是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從他眼中逃走的叛逆者的,這樣的人將會受到更重的懲罰。來到神面前接受審判的人,而且是得到潔净的人,將永遠存活在神的國中,當然這是以後的事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系列 選段262

  作為人類中的一員,作為敬虔基督徒中的一員,我們都有責任、有義務為完成神的托付而獻上我們的身心,因為我們的全人都是從神而來,都是因神的主宰而有的。若我們的身心不是為了神的托付,不是為了人類正義的事業,那我們的靈魂將愧對于為神的托付而殉道的人,更愧對于供應我們全部的神。  神創造…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98

  神自己的身份與地位   神是主宰萬物的那一位,神是管理萬物的那一位,他創造了萬有,他管理着萬有,同時他也在主宰、供應着萬有,這就是神的地位,這就是神的身份。對于萬有來説,對于萬物來説,神的真實身份是造物的主,也是萬物的主宰,神擁有這樣的身份,在萬物中是獨一無二的。任何一個受造…

每日神話 - 道成肉身系列 選段131

  在全宇之上、在全宇之下神最大,他用一個肉身的形像就能把他自己都説明嗎?神穿上這個肉身是為了來作一步工作,肉身的形像并没有什麽説法,與時代的變遷没有關係,不涉及神的性情。耶穌當時的形像,他怎麽没留下來呢?他為什麽不讓人把他的形像畫下來,好在以後流傳萬代呢?為什麽他没有讓人都承認…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00

  就權柄本身而言,它可解釋為神的能力。首先,肯定地説,無論是權柄還是能力都是正面的,它們與任何反面的東西都無瓜葛,與任何受造之物和非受造之物都無關係。神的能力能創造出任何形式的有生命、有活力的東西,這是神的生命决定的。因為神是生命,所以他是一切生命體的源頭,與此同時,神的權柄能…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