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度時代神選民必須遵守的十七條誡命

一、不可論斷實際神作的工。

二、不可抵擋神所見證的人。

三、在神的面前安分守己不可放蕩。

四、說話應有分寸,行事說話必須隨從神所見證的人的安排。

五、當敬畏神的見證,不可忽視神的作工與神口中的說話。

六、不可模仿神的說話口氣、說話目的。

七、外表不可做明顯抵擋神見證之人的事。

八、不得欺哄隱瞞你眼前站立的神。

九、不得在你面前的神前說淫詞妄語。

十、不得花言巧語騙取你眼前之神的信任。

十一、不得在神面前指手畫腳,順服一切從神口裡說出的話,不得反抗抵擋也不可辯駁。

十二、不可隨意解釋神口所說的話,當警戒你的口舌,免得因你的口舌中了惡人的詭計。

十三、當警戒你的腳步,免得越過神給你劃分的地界,使你站在神的角度上說狂妄的話,因此而被神厭憎。

十四、不可隨意傳說神口所說的話,免得讓人嗤笑你,讓魔鬼捉弄你。

十五、對今天神的所有作工都順服,即使不明白也不得論斷,只能尋求交通。

十六、任何人不可越過神的原有地位,只能站在人的角度上事奉今天的神,不能站在人的角度上來教導今天的神,這是錯誤的作法。

十七、神所見證的人的地位誰也不許站,說話行事、心思意念都站在人的位置上,這是當守的,是人的職責,誰也不可更改,這是觸犯行政的事,是每個人都該記住的。

上一篇: 征 服 工 作 的 內 幕(四)

下一篇: 國度時代神選民必須遵守的十條行政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