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家庭逼迫的内幕

中國安徽 陳莉

2009年10月,母親和姐姐把全能神的末世福音傳給了我。接受後,我天天看神的話,和弟兄姊妹聚會交通。慢慢地,我從神的話裏明白了一些真理,知道了世界黑暗邪惡的根源,也明白了人活着該追求什麽,怎麽活着有意義。我找到了人生正道,心裏特别高興,活得也輕鬆、釋放了。丈夫、女兒看我信神以後心情比之前好了,也都不反對我信神。後來,丈夫去外地打工,我就一邊傳福音盡本分,一邊照顧孩子。

2013年春天,一天晚上,丈夫突然打電話給我,用命令的口氣説:「你以後老老實實在家呆着,不要信神了。你看看,網上、電視新聞裏都説了,信全能神的人都不要家,你别到時候信得連家都不要了。還有,在中國信神屬于犯法,發現就把你抓起來,咱老百姓哪鬥得過共産黨?國家不讓信你就别信,别没事找事!」我擔心手機被警察監控,就没讓他再説下去。挂了電話,我心裏很難受。丈夫怎麽能盲目聽信共産黨的謡言呢?他明知道信神是好事,也支持我信神,怎麽一看見共産黨的謡言就開始攔阻我呢?信神明明是人生正道,共産黨為什麽不讓人信神?我們又不做犯法的事,共産黨為什麽非要抓捕迫害我們呢?聚會時,我把自己的困惑跟姊妹説了,姊妹給我看了一段神的話。神説:「因着大紅龍是逼迫神的,是神的仇敵,所以在此地的人都因着信神而受羞辱、受逼迫,……因着在抵擋神的地方開展工作,神的一切工作都受到極大的攔阻,而且神的許多話不能及時得到成就,人便因着神的話而受了熬煉,這也是屬于『苦』中的成分。神在大紅龍之地開展他的工作是相當難的,而神又藉此『難』來作了他的一步工作,來顯明神的智慧,顯明神的奇妙作為,藉此機會神將這班人作成。就因着人受的苦,因着人的素質,因着這個污穢之地的人所有的撒但性情來作神的潔净、征服工作,使神從此得着榮耀,使神從此得着見證他作為的人,這是神在這班人身上付出所有代價的全部意義。《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像人想象得那麽簡單嗎?》讀完神的話,姊妹跟我交通説:「共産黨是無神論,是抵擋神的惡魔,它根本就不允許人信神、敬拜神。共産黨從執政以來,就一直抓捕迫害基督徒,末世全能神顯現作工,發表真理拯救人,共産黨害怕人讀了全能神的話明白真理有了分辨,看透它的邪惡嘴臉,不再受它矇騙,没人再跟隨它,它就更加瘋狂地抵擋定罪神、迫害信神的人,還散布各種謡言、鬼話,迷惑、煽動不信的家人朋友來攪擾攔阻我們跟隨神,讓人都否認神、背叛神,失去神的救恩,最後和它一起下地獄受懲罰。如果我們受家人的轄制,不敢繼續信神、盡本分了,那就中了撒但的詭計,失去了蒙拯救的機會。神許可共産黨的逼迫、抓捕臨到我們,就是藉着共産黨效力,讓我們徹底看透它的惡魔實質,能分辨、弃絶它,同時也藉此成全我們的信心,作成一班得勝者,這裏有神的美意啊!」聽完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神允許共産黨的逼迫和家人的攪擾攔阻臨到,是讓我看透共産黨就是與神為敵的撒但惡魔,這是神作工的智慧。共産黨散布謡言迷惑人,讓人都隨從它抵擋神、迫害信神的人,攪擾破壞神的作工,這是共産黨的邪惡用心,我不能上撒但的當。

之後,姊妹又給我讀了一段神的話:「作為每一個相信神的人都應明白,今天能够接受神在末世作的工作,接受神在你身上作的所有計劃中的工作,你實在是蒙了神極大的高抬和拯救。神將全宇的工作的重點全部作在這班人身上,將他全部的心血代價都獻給了你們,他將全宇的靈的工作全都收回給了你們,所以説,你們是幸運者。而且神將他的榮耀從以色列——他的選民身上挪到了你們身上,要把他的計劃的宗旨藉着你們這班人全部顯明出來,所以你們都是承受神産業的,更是承受神榮耀的人。《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像人想象得那麽簡單嗎?》看完神的話,我感到很榮幸,神為拯救我們這些被撒但敗壞至深的人,第二次道成肉身來在地上作工作,遭受共産黨和宗教界的抵擋、定罪甚至褻瀆,神忍受着極大的屈辱,發表真理作着拯救人類的工作,付出了所有的心血代價,這是神極大的愛!現在神的工作馬上就要結束,蒙拯救的機會千載難逢,我不能錯過,不管共産黨怎麽逼迫,丈夫怎麽攔阻,我都要信神、跟隨神。後來,丈夫常常打電話攔阻我信神,還在電話裏駡我,我心裏雖然有些痛苦,但我知道信神是天經地義的,所以我没有受丈夫的轄制,還是繼續盡本分。

到了2014年5月份,丈夫看我還是不放弃信神,就從外地回來了。他惡狠狠地對我説:「我一次次勸你,不讓你信神,你就不聽。網上、電視裏都説人信神之後就不要家了,你還信?」我心想:「共産黨説信神的人不要家完全是倒打一耙,共産黨不允許人信神走正道,瘋狂地抓捕、迫害基督徒,導致多少弟兄姊妹被迫離開家,漂流各處,有家難歸。明明是弟兄姊妹遭到共産黨的迫害有家不能回,共産黨却説是我們信神之後不要家了,這不是顛倒黑白、歪曲事實嗎?」我就對丈夫説:「網上説的都是假的,那是共産黨定罪、抹黑全能神教會的謡言……」可是丈夫根本聽不進去,他説:「反正網上就是這麽説的,你要是繼續信神,被政府知道了就會被抓去蹲大牢,共産黨什麽事都做得出來,國家不讓信你就别信,鷄蛋能碰得過石頭嗎?這回我就在家看着你,你要再信,咱們就離婚!」我想,「離了婚,兩個孩子没人照顧該咋辦?會不會學壞?他們還那麽小就失去了母愛,這對孩子的傷害得有多大呀!」一想到孩子會受苦、受委屈,我心裏别提多揪心難受了。我趕緊來到神的面前禱告:「神啊!丈夫要跟我離婚,我心裏放心不下孩子,求你保守我能站立得住。」禱告後,我想到神的話説:「人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你没法掌握你自己,即使人總為自己奔波、忙碌也没法掌握自己,你如果能摸着自己的前途,能掌握自己的命運,那你還叫受造之物嗎?《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神的話使我心裏一亮,明白了人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握,我頂多能把兒女的生活照顧得好一些,但是今後他們的命運會怎樣,他們該受哪些苦,我决定不了,我應該把兒女交在神的手中,順服神的擺布安排。想到這兒,我心裏寬綽了一些,也不那麽痛苦了。同時,我也意識到丈夫受共産黨謡言的迷惑,攔阻我信神,還拿離婚來要挾我,這是撒但的詭計,我不能上撒但的當。我就對他説:「我是不會放弃信神的,我信神讀神的話這是做好人、走正道,你為什麽總是隨從共産黨攔阻我呢?」他一下把我推倒在床上,惱怒地説:「信神是國家反對的,共産黨不讓信,你就别信!誰能鬥得過共産黨?」女兒看到這一幕,嚇得趕緊跑過來説:「爸,你要幹什麽?我看媽信神以後變得開心多了,信神挺好的,你就不要管她信神的事了!」丈夫根本不聽,還打了女兒一巴掌。我心裏特别氣憤,女兒只是幫我説了句話,他竟然打女兒!看到丈夫隨從共産黨瘋了似的攔阻我信神,已經失去了理智,我不想跟他再多説什麽,帶着女兒回屋了。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就去了民政局,還没等辦理離婚手續,丈夫的大舅就去了,在大舅的勸説下,丈夫又不離婚了。

之後,丈夫還是一直攔阻逼迫我信神,經常對我冷言冷語,一看到我聚會回來,他就拉着臉,而且態度越來越惡劣。一天晚上十點左右,丈夫喝得醉醺醺的,一回來就像瘋了一樣把我從床上扯起來,用强硬的口氣對我説:「你看你信神信得,我出去都没有面子,他們都在議論你信神的事,你讓朋友咋看我?你要再信神,國家就要抓你、治你,到時大人、孩子都抬不起頭,不許你再信了!」我本身膽子就比較小,看到他凶狠的樣子,心裏很害怕,看他正在氣頭上,又喝了那麽多的酒,不知道會做出什麽事來。我一個勁兒地呼求神保守我,心裏才慢慢平静下來。丈夫看我還是不放弃信神,就更生氣了,把我從床上拽起來扔在了地上,還朝我的臉上捶了幾拳,把我的眼眶都打青了。我説:「我信神又没有錯,你為什麽打我?你為什麽總站在共産黨一邊逼迫我?」丈夫根本聽不進去,像瘋了一樣,抱着我就往窗前走,我在心裏不住地禱告神。他把我抱到窗台上,抓住我的脚腕,把我的頭朝下,整個人都懸在了窗户外面,他衝我吼道:「你説!説你不信神了!再不説,我就把你從這兒扔下去!」我家住在五樓,要摔下去就没命了,我心裏特别緊張害怕,一個勁兒地向神禱告:「神啊!求你保守我,加給我信心,今天就是死,我也不能向撒但妥協!」這時,我突然想起約伯的經歷,約伯在受試煉時,神在鑒察着約伯,撒但也在看,最後約伯為神站住了見證,撒但蒙羞退去了。我便在心裏向撒但宣告:「撒但,不管你用什麽惡毒的手段對待我,我都不會背叛神的,就是死我也要信神、跟隨神!」當我這樣立定心志的時候,我感覺身體很輕,頭朝下也没有血往頭上涌的感覺,似乎有一股力量在托着我的身體。我心裏清楚,憑着丈夫的力量他是拉不住我的,這是神的保守,我心裏不住地感謝神。這時,孩子們在另一個陽台上看到了這一幕,趕緊來敲門。他們哭着,叫喊着,可是門被丈夫反鎖上了,孩子們進不來。女兒趴在另一個陽台上大聲地喊:「爸,你想幹什麽?」女兒哭得很大聲,一直喊叫着不讓丈夫把我扔下去。丈夫突然像清醒過來一樣,把我拉了上來。我對神充滿了感激,要不是神的保守,我的命可能就没了。

那天晚上,我一直睡不着,想起和丈夫一起打拼的時候,我們夫妻感情挺好的,當初我信神,他也不攔阻,現在因為聽信共産黨的謡言,他就一次次地逼迫攔阻我,不管我怎麽解釋他都不聽,還拿離婚來要挾我,讓我放弃信神,甚至毒打我,還差點把我從五樓扔下去,就像變了個人一樣。我很心寒,也很難受,不明白丈夫怎麽會變成這樣。這時候,我想起神的話説:「信與不信的本不是相合的,而是敵對的。」「凡不信道成肉身的神的人都屬于魔鬼,更是將來滅亡的對象。……撒但是誰,魔鬼是誰,神的仇敵又是誰,還不是那些不相信神的抵擋派嗎?《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我明白了,不是丈夫這個人變了,而是他的實質顯明了,他明知道信神好,却還能站在共産黨一邊攔阻我,他的實質就是仇恨神、抵擋神的,所以他對我就能下得了這麽狠的手,差點没把我給弄死,完全失去了理智,這是魔鬼顯形了啊!和這樣一個抵擋神的魔鬼生活在一起,走的不是一條路,怎麽能幸福呢?當初他對我好,那是因為我給他生兒育女,為他操持家庭,現在因為我信神觸及到他的利益了,他的真實面目就顯明了。想到這兒,我對丈夫的實質有了分辨,心裏也能放下一些了。後來,我又看到神的話説:「神作工作,神看顧一個人、鑒察一個人,神驗中、稱許一個人,撒但也尾隨其後,它想要迷惑、殘害這個人。神想得着這個人,它就極力地阻撓,用各種邪惡的方式試探、攪擾、破壞神的工作,達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它的目的是什麽?它不想讓神得着任何人,它想把神要得着的人奪過去讓它占有,被它控制,被它掌管,來敬拜它,與它一同行惡來抵擋神。這是不是撒但的險惡用心哪?《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四》揣摩着神的話,我認識到撒但就是用各種各樣的邪惡手段摧垮人的信心,想方設法地與神争奪人,讓人都敬拜它、背叛神,從而失去蒙拯救的機會。只有持守住對神的信心、順服,為神站住見證,才能回擊撒但的詭計,讓撒但徹底蒙羞。我想起了約伯的經歷:約伯敬畏神遠離惡,撒但就仇視約伯,攻擊試探約伯,讓約伯失去了所有的家産和兒女,但約伯没有埋怨神,還稱頌神的名。撒但又讓約伯渾身長滿了毒瘡,還利用約伯的妻子攻擊約伯,讓他弃掉神,約伯不但没有隨從,還斥責他的妻子是愚頑的婦人。最後,約伯為神作了響亮的見證,使撒但徹底蒙羞失敗。我想到自己經歷的這些事,共産黨編造謡言,利用丈夫一次次逼迫攔阻我信神,就是想讓我背叛神,最後隨從它下地獄受懲罰。我得效法約伯,不管撒但用什麽惡毒的手段對待我,我都不能向撒但妥協,我得對神有信心,依靠神站住見證。想到這兒,我心裏輕鬆多了,有種從未有過的自由釋放。這件事後,丈夫看我還是堅持信神傳福音,也就不怎麽管我信神的事了。

後來,我女兒考上了大學,兒子没考上,丈夫就想盡辦法讓他報名當兵。一天,丈夫回來生氣地對我説:「我被你和你媽害苦了!我給兒子辦理當兵手續的時候,他們查到他外婆有宗教信仰,我好説歹説又花錢送禮才搞定。你别看現在是没事,你再信神,被政府知道了,那兒子就當不成兵,女兒的大學也不能上了,他們的前途就全完了,你就不為這個家、為孩子考慮考慮嗎?你要是還堅持信神,那這日子没法過了,咱們只能離婚,你好好想想吧!」聽到丈夫這話,我心裏很氣憤:共産黨真是邪惡到家了,它為了逼人背叛神,竟然拿兒女的前途作威脅。我心裏恨透了共産黨!可是一想到如果因為我信神影響到兒女的前途,他們肯定就會埋怨我、恨我,我心裏有些難受,總感覺虧欠他們。這時,我想到神的話説:「人的一生從事哪種職業,靠什麽維持生計,擁有多少財富,不取决于人的父母,也不取决于人的才能與人的努力或野心,而是取决于造物主的命定。《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是啊,人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握,兒女的命運也在神的手中,他們一生從事哪種職業、有什麽樣的前途,神早就命定好了,不是父母能左右的,也不是共産黨説了算。再説了,就算孩子將來真的被共産黨取締了上大學的資格,找不到好工作,那也是共産黨的政策太邪門,并不是我的錯。想到這兒,我慢慢放下了顧慮,對丈夫説:「我想好了,我信神没有錯,你如果害怕受牽連,非要跟我離婚,那咱們就去辦手續吧。」丈夫説:「離婚了,家裏財産都没你的份!」聽到這話,我心裏很氣憤:二十年的夫妻了,就因為我信神,丈夫非要跟我離婚,家裏一百多萬的資産一點兒都不給我,讓我净身出户,真是太絶情了!我看透了所謂的夫妻情感的真相,毫不猶豫和丈夫辦理了離婚手續。

走出民政局,我心裏感到特别的踏實、釋放,是神一步步的帶領和神話語的開啓,讓我勝過了撒但的試探、圍攻,感謝神對我的憐憫與保守!雖然在中國信神還要經歷許多逼迫患難,但以後不管臨到什麽環境,我都要堅决跟隨神走到底!

上一篇: 97 情感太重的後果

下一篇: 99 一個絶症患者的反思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14 主已在東方顯現了

中國 丘珍一天,妹妹來電話説她從北方回來了,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我説,讓我馬上過去。我預感到可能發生什麽事了,接完電話就去了妹妹家。一進門看到妹妹正在看書,我心裏才踏實了。妹妹看我來了,「忽」的一下站起來,高興地説:「大姐,這次我到北方得到一個好消息——主耶穌已經回來了!」我聽後一…

12 「三位一體」之謎打開了

馬來西亞 靜默1997年,我有幸接受了主耶穌的福音,我受洗時,牧師是奉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的神為我禱告受洗的,此後,我每次也是奉慈愛的天父、救主耶穌還有聖靈三位一體的神禱告。但我心裏總有一個疑問:既是三位又怎能成為一體呢?我説不透也想不通「三位一體的神」到底是怎麽回事。兩…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