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 為了三十萬元錢

中國浙江 黎明

2009年10月9日晚上9點多,我和妻子、女兒正在聚會,忽然聽到急促的敲門聲,我趕緊把神話語書藏好,妻子剛一打開門,七個警察就闖了進來,其中一個大聲説:「我們是國保大隊的,跟我們走一趟!」他們强行把我塞進一輛警車,留下三個警察繼續在我們家裏搜查。後來我才知道,我被抓走半個多小時後,警察把我妻子也帶走了。

在車上,警察威脅我説:「你們的帶領已經被抓了,只要把你知道的都説出來,我們不會為難你。」他們還説了一些污衊教會的話。聽着警察的這些鬼話,我心裏特别氣憤,同時也有些膽怯,不知道他們會怎麽折磨我,我在心裏默默地向神禱告,求神保守我的心,不管受什麽苦,我都不當猶大,不背叛神。警察把我帶到國保大隊,兩個便衣把我架到樓上的一個房間裏,然後按倒在沙發上。國保隊隊長問我:「你什麽時候信的神?在哪裏聚會?帶領是誰?教會有多少人?」我没有回答他。他從口袋裏拿出幾張照片問我認不認識,我説:「不認識。」他又説:「你信的全能神是國家明令禁止的,中央早就下達命令,所有的地下教會必須一律取締,你趕緊老實交代!」接着就逼問我保管的三十萬元教會錢財的下落。一個警察還拍着桌子瞪着眼大吼:「收據在我們這裏,這三十萬一定在你這兒,趕緊把錢拿出來!」看着警察的凶相,我心裏很惱火,説:「這錢又不是你們的,你們憑什麽來要,憑什麽霸占?」聽了這話,兩個警察衝上來劈頭蓋臉地朝我猛打,從10點鐘斷斷續續打到12點。我的臉、頭都被打腫了,耳朵嗡嗡作響,全身疼痛。我躺在地上,閉着眼睛,默默地向神禱告,求神加給我力量,保守我的心,就是被打死我也决不出賣教會錢財,不做猶大!警察見我不説,又把我帶到了拘留所,把我銬在鐵欄杆上過了一夜。

後來,我又被關進了看守所。接下來的幾天,警察為了得到教會的錢連着提審了我三次,我什麽都没説。10月17日早上8點多,警察又把我帶回國保大隊,把我的手脚銬在審訊室的鐵椅子上,又逼我説出錢的下落,我還是没説。一個警察拿着雙層毛竹片狂抽我的頭部、上半身,還用竹片使勁撬我的嘴,我的頭左右摇擺。他見撬不成,又用力擰我的耳朵,邊擰邊使勁往上拉,嘴裏還駡道:「老子問你話呢!你耳朵聾了嗎?你把老子的話當耳旁風了?你硬,我就打你,看看我們誰硬!」説着他就撕扯我耳邊的頭髮,又抓着我頭頂的頭髮使勁地晃,我感覺頭皮像被拽下來一樣,頭暈乎乎的。他們一直折磨我到晚上10點左右,見我始終不説,就惡狠狠地説:「今天先到這裏,你晚上好好想想,明天再回答我們!」當時,我身上被打出一道道血印,背上也火辣辣地痛,我不知道他們明天還會怎麽折磨我,心裏就有些軟弱,我默默地向神禱告:「全能神啊!願你保守我,加給我信心,就是死我也不當猶大,不背叛你!」

第二天晚上,國保大隊長來審問我,他瞪着眼吼道:「這證據都在面前了你還不承認,我勸你放聰明點,快説出來,免得受皮肉之苦!」他見我不説話,氣得一下子站起來,攥着拳頭,一副凶神惡煞的樣子。我心想:要是他這幾拳下來,我哪受得了啊!我趕緊向神禱告:「全能神啊!求你與我同在,除去我的懼怕,帶領我站住見證。」禱告後,我想到神的話説:「那些執政掌權的從外表看是凶相,但你們不要害怕,那是因為你們信心小,只要你們信心上去,一切都將不在話下。《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七十五篇》是啊,警察再凶惡也在神的手中,没有神的許可,他們也不能把我怎麽樣,我得依靠神站住見證。想到這兒,我有了信心,不再害怕了。這時,一個光頭警察盯着我大喊:「你不説,我們有的是辦法!把你送到省裏去,那裏的人會讓你説的!」不管他們怎麽威脅,我都没有説。

幾天後,他們又把我帶進國保大隊一間審訊室,四面的墻壁都用厚厚的海綿包着,中間放着一張鐵椅子。一個警察把我按到鐵椅子上,把我的手脚都銬住,繼續逼問我教會錢財的事。他惡狠狠地説:「這三十萬你到底交不交出來?你以為不説,就這樣算了?老子有的是時間陪你!」説着就拿起竹片狠狠地抽我的上半身,邊打邊大聲駡:「你有没有耳朵?有没有聽進去?」接着就把我的耳朵使勁往上拽,又用手揪我鬢角的頭髮,抓住我頭頂的頭髮拼命地摇擺,我感到頭皮像被撕裂一樣疼痛難忍。接着,他們又拿起竹片狂抽我的上身,我身上腫起一道道血印,那種痛苦的滋味真是難以承受。我心裏恨透了這些警察,同時也有些膽怯,不知道他們還要折磨我多久,我還能不能承受得住。我就向神禱告:「神啊!撒但這樣無休止地折磨我,就是想摧垮我的意志,讓我背叛你,他們好霸占教會的錢財。神啊!我擔心我的肉體承受不住,求你保守我,加給我信心。」禱告後,我想到《受試煉之苦是神的祝福》這首神話語詩歌:「不要灰心,不要軟弱,我會向你顯明,國度路上不是那麽一帆風順的,哪有那樣便宜的事!輕而易舉就想得福。今天人人都要有苦的試煉,否則你們愛我的心不會加强,對我不會有真正的愛,哪怕是一點點的環境,人人都要過關,只不過是程度不同罷了。試煉就是我的祝福,經常跪在我面前求我祝福的有多少?總認為説些吉利的話就是祝福,總不認為苦就是我的祝福。《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四十一篇》揣摩着神的話我認識到,臨到逼迫患難是神在成全人的信心,神希望我能在撒但面前為神作見證。不管肉體受多大的苦,我不能向撒但屈服,我得站住見證滿足神。想到這兒,我不再覺得那麽苦了,我咬緊牙關,忍受着他們的折磨。警察打了我十多分鐘,見我不説,又威脅道:「你什麽都不説,就不怕坐牢嗎?你要是坐了牢那是永久的污點,你的子女不能考公務員,也不能入黨,他們的前途就被你斷送了!」我没受這些話的影響,因為我心裏清楚,人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握,兒女的前途都是神在主宰安排,警察説了不算。這時,一個警察打通了我女兒的手機,電話裏傳來女兒的聲音:「爸!你和我媽在裏面還好嗎?」我説:「我們都很好,你放心,你在家好好照顧好弟弟。」警察看我不受影響,又换了一招説:「實話跟你説吧,我和你姐夫是同鄉,同一個部門,和你們村裏的書記也是老戰友,我打聽過你的事,你在社會上是人人都誇的好人,只要你把知道的都説出來,我們肯定會放你一馬的……」我心裏清楚這是撒但的詭計,就在心裏默默地禱告求神保守我的心。他見我不説話,又説:「你妻子已經交代了,你也趕緊説吧。這三十萬到底在哪兒?」我説:「我没有什麽好説的。」他們見誘勸我不成,又開始折磨我。

一天晚上,他們不讓我吃飯睡覺,只要我眼睛一閉,警察就拿着竹片敲打我的頭。我背稍微駝一下,他們就用力抽打我的背。當時是10月份,晚上特别冷,我只穿了一件襯衫和西裝,到了後半夜,我凍得全身發抖。一個警察大聲喊:「你不説,别想好過,熬死你!」聽到他這樣説,我心裏有些軟弱,不知道他們還要折磨我多久,我還能不能承受得住。我一直向神禱告,求神帶領我,保守我的心,也立下心志,不管臨到什麽樣的環境,我都不背叛神。當時,輪流值班的幾個警察穿得挺厚都感冒了,而我衣衫單薄,被他們折磨了一夜,却一點兒事没有,我在心裏感謝神的保守。一個警察邊咳嗽邊衝着我駡:「老子今天感冒都是你害的!」一個警察衝過來朝我左邊的臉狠狠地扇了一巴掌,打得我眼冒金星,感覺整個房子都在旋轉。另一個警察在旁邊哈哈大笑,又朝我右邊臉狠狠地扇了一巴掌,邊打邊駡:「你説還是不説?這三十萬到底弄哪兒去了?為了審你,搞得我們幾個都感冒了,打死你算了!」説着,他就把我雙手的手銬用力推到手腕處,然後用手肘對着手銬重重地猛擊數下,銬齒深深地陷在肉裏。我感覺雙手像斷掉了一樣,不一會兒就開始發黑發紫,疼得我撕心裂肺,渾身發抖,汗水不住地往下流,那種痛苦難以形容。那一刻,我覺得快堅持不下去了,不住地禱告神,求神保守我能站立住。警察看着我痛苦的表情,在旁邊嘲諷:「你信神,讓你的神來救你呀!」我心裏清楚地意識到這是撒但的試探,心想:共産黨想用酷刑折磨我,讓我背叛神、否認神,它越迫害我,我越看清他仇恨神、抵擋神的惡魔嘴臉,越堅定信心跟隨神。想到這兒,我就向神禱告:「神啊!今天我臨到共産黨的摧殘折磨,這有你的許可,藉此讓我看清了它就是撒但惡魔,就是神的仇敵,我願從心裏背叛它、弃絶它,鐵心跟隨你!」

後來,一個警察用皮鞋後跟往我的手銬上狠狠地跺了幾脚,銬齒深深地卡進手腕裏,劇烈的疼痛快讓我窒息了。一個小時後,我的雙手發黑,全身的血脉都發脹,血管像要爆裂一樣,頭也像脹裂一樣疼痛,心臟也疼,渾身疼得没法形容。我擔心再這樣下去我的雙手就廢了。想到家裏還有年邁的老父親要照顧,一雙兒女還需要養活,要是失去了雙手,還怎麽養活一家老小呢?要不我就説點無關緊要的?可是又一想,如果出賣了,那不就成千古罪人了嗎?可我實在承受不了這種折磨了,我想到了死,死了就不會再受苦,也不會背叛神,我就想撞到桌子角上一死了之。我哭着向神作最後的禱告:「全能神啊!我能蒙你恩待,接受你的末世作工,我感到很榮幸。我不想這麽早就死去,可現在撒但這樣折磨我,我實在撑不住了,我怕我承受不了會背叛你,我不想傷你的心。」正禱告着,我突然想到神的話:「你們在這末後的日子裏得為神作見證,苦再大也應走到底,哪怕最後有一口氣,也要為神忠心,任神擺布,這才叫真實愛神,這才叫剛强響亮的見證。《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經歷痛苦試煉才知神可愛》神的話給了我信心,神許可這些痛苦臨到是為了成全我的信心,可我不明白神的心意,不想着怎麽在撒但面前為神作見證,只考慮怎麽能逃脱這樣的環境,我太自私了!我不能就這樣死去,就是有一口氣,我也得為神作見證!我向神禱告:「神啊!我的命在你手中,我願意順服你的擺布安排,願你加給我信心,保守我站立住。」警察見從我這裏問不出什麽,就威脅我:「今天你回去想好,明天我們再來問你。」

當時,我已經三天兩夜没合眼了,極度地疲憊,心臟也疼,我全身都疼痛難忍。想到警察説明天還要審問我,我一夜没睡,不停地呼求神:「神啊!我怕明天警察再對我用酷刑,我肉體承受不住。神啊!願你保守我,加給我信心和力量,我願站住見證羞辱撒但。」禱告後,我想到神的話説:「在苦難臨到的時候,你能够不體貼肉體,不埋怨神,在神向你隱藏的時候,你能够有信心跟從神,以往的愛心還不變、不消失,無論神怎麽作,你都任神擺布,寧肯咒詛自己的肉體也不埋怨神,臨到試煉時寧肯忍痛割愛、流泪痛哭也得滿足神,這才是真實的愛、真實的信心。《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揣摩着神的話我明白了,神允許這些環境臨到是在檢驗我有没有真實的信心,也是讓我為神作見證。想到約伯臨到撒但的試探,失去了所有的家産、兒女,而且全身長滿毒瘡,但約伯没有埋怨神,還能稱頌神的名,為神作出了響亮的見證,彼得遭受迫害能甘願為神倒釘十字架,達到愛神、順服至死,可我臨到惡警的摧殘折磨時,考慮的是自己的肉體,受些苦就想擺脱,對神没有真實的信心與順服,這哪有見證啊?我越想越蒙羞,就向神禱告:「神啊,我的命不值錢,不管警察接下來怎麽殘害我,我的肉體還要受多少痛苦,我都不願意再為自己打算,願將我的身心向你交托,順服你的擺布安排。」禱告後,奇妙的事情發生了,我全身的疼痛竟然消失了,覺得身上輕省了很多,我從心裏感謝神。第二天早上8點多,警察又來提審我,逼我説出錢的下落,不管他們怎麽問,我都説不知道。他們提審了我幾次,見問不出什麽有價值的信息,甩給我一句話「你就等着坐牢吧!」我心想:就是把牢底坐穿,我也不背叛神!

我被關押了一個月,最後被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的罪名勞教一年。看到共産黨這麽仇恨信神的人,我想到神的話説:「難怪神道成肉身隱秘萬分,就這樣的黑暗的社會魔鬼慘無人道,殺人不眨眼的魔王怎能容讓可愛、善良而又聖潔的神存在?它怎能對神的到來拍手稱快?這幫狗奴才!恩將仇報,早就把神當作仇敵對待,對神虐待,凶殘已極,絲毫不把神放在眼裏,行凶掠奪,喪盡了天良,昧盡了良心,將無辜的人類勾引得昏迷不醒。什麽古代傳人,什麽愛戴的領袖,都是抵擋神的東西!將天下之態攪得暗天昏地!什麽宗教信仰自由,什麽公民合法權益,都是掩蓋罪惡的花招!……為何將神的工作攔阻得滴水不漏?為何用各種花招來欺騙神的百姓?真正的自由、合法的權益在哪裏?公平在哪裏?安慰在哪裏?温暖在哪裏?為何用詭計欺騙神的百姓?為何强行壓制神的到來?為何不讓神在自己造的地上任意游蕩?為何將神追殺得無枕頭之地?人間的温暖在哪裏?《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與進入 八》共産黨表面上仁義道德,説什麽信仰自由,暗地裏却用盡手段抓捕、殘害神選民,妄想將信神的人一網打盡。人類是神造的,我們信神敬拜神天經地義,共産黨却瘋狂地抓捕迫害我們,企圖讓人都否認神、背叛神,我看清了共産黨掌權就是魔鬼撒但掌權,共産黨仇恨真理、仇恨神,實質就是與神為敵的魔鬼撒但。以前我看不透共産黨的惡魔實質,藉着這次抓捕我才有了分辨,從心裏背叛它、弃絶它,跟隨神的信心更堅定了。

2009年11月9日,我被送到勞教所。警察安排兩個犯人看管我,兩個犯人不離我左右,就連我上厠所都得跟他們彙報。獄警怕我給犯人傳福音,不讓我和他們説話,天天讓我背監規條例,背不會還要罰站。我每天從早到晚幹着超負荷的活兒,完不成任務還要被打駡、罰站,吃的連猪食都不如,一頓飯只給我一小塊饃,還有一碗湯水,裏面只有一根小拇指大的蘿蔔,我經常餓着肚子幹活。每當我心裏痛苦壓抑的時候,就向神禱告,或者在心裏默默哼唱神話語詩歌,就這樣度過了一年的牢獄生活。

出獄後,警察警告我:「一年之内不許出遠門,必須隨叫隨到。」回家後才得知,我妻子被抓後,警察也一直逼問她教會錢財的下落,她始終没説,在看守所被關了二十三天才釋放。警察没有問出錢的下落,去我家搜查了兩次,把房子的天花板都撬開了,還逼着兩個孩子説出我們信神的事,甚至到我兒子的學校裏去騷擾他,兩個孩子被嚇得整天提心吊膽,不能安生。看到這些警察為了得到教會的錢連孩子都不放過,我從心裏恨透了共産黨這個惡魔。出來後,因着警察的監視我不能讀神的話,也不能聚會,我只好去了外地傳福音盡本分。到現在警察還在追捕我,向我的親戚和接觸過我的弟兄姊妹逼問我的行踪。

經歷了逼迫患難,雖然肉體受了一些苦,但我體嘗到了神的愛。每當我臨到酷刑折磨,快要承受不住的時候,是神的話語加給我信心、力量,帶領我站立住,也是神的話語帶領我一次次識透撒但的詭計,勝過撒但的試探。經歷過來,我看到神話語的權柄、能力,也看到只有神能拯救人,對神更有信心了。同時,我也看清了共産黨仇恨神、抵擋神的醜惡嘴臉,從心裏背叛它、弃絶它。不管以後逼迫患難有多大,我都要盡好本分滿足神!

上一篇: 78 被撤换後的反思

下一篇: 80 走出謡言陷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12 「三位一體」之謎打開了

馬來西亞 靜默1997年,我有幸接受了主耶穌的福音,我受洗時,牧師是奉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的神為我禱告受洗的,此後,我每次也是奉慈愛的天父、救主耶穌還有聖靈三位一體的神禱告。但我心裏總有一個疑問:既是三位又怎能成為一體呢?我説不透也想不通「三位一體的神」到底是怎麽回事。兩…

14 主已在東方顯現了

中國 丘珍一天,妹妹來電話説她從北方回來了,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我説,讓我馬上過去。我預感到可能發生什麽事了,接完電話就去了妹妹家。一進門看到妹妹正在看書,我心裏才踏實了。妹妹看我來了,「忽」的一下站起來,高興地説:「大姐,這次我到北方得到一個好消息——主耶穌已經回來了!」我聽後一…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