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一段特殊的青春記憶

中國黑龍江 正心

2002年,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那年我十八歲。2004年7月,我和王誠弟兄在外地傳福音時被警察抓了。當時我心想:「我們就是傳福音,也没有犯法,再説我年齡小,警察應該不會把我怎麽樣,可能問問情况就把我放了。」没想到,進了派出所,警察敲着桌子惡狠狠地審問我:「叫什麽?家住哪裏?誰讓你來的?都給誰傳了福音?」見我不説,上來就狠狠扇了我兩耳光,打得我腦袋嗡嗡地響。他還説我們傳福音是擾亂社會治安,是犯法。我心裏特别氣憤,「這不是胡説八道嗎?我們傳福音是讓人做好人走正道,怎麽是擾亂社會治安呢?」但看到警察特别凶惡,我知道跟他們講理没有用,就没説什麽。後來,他們把我和王誠銬在一塊兒押上了警車。一路上我特别緊張,很害怕到地方之後他們會毒打折磨我,我要是受不了苦做了猶大,不但觸犯神的性情,還得牽連更多的弟兄姊妹被抓跟我受一樣的苦,我在心裏不住地向神禱告:「神哪,我心裏很害怕,求你保守我,加給我信心和力量。」禱告後,我心裏才平静了一些。

他們把我們帶到了市刑偵大隊。搜身的時候,一個警察看見我有傳呼機,説:「這還是個頭兒呢。」聽了這話,我心想他們把我當成帶領了,看來是不會輕易放過我了。一個姓趙的警察見我不吱聲,皮笑肉不笑地説:「不交代,嘴挺硬啊!」説着就踹了我七八脚,一邊踹一邊駡,又用拳頭使勁地懟我的胸口,我前胸被懟得特别疼,喘氣都很費勁。他一邊懟一邊踹,踹得我往後倒退了兩米多遠,差點被踹倒。我忍着疼,什麽也没説。他踹累了才停了下來,惡狠狠地説:「再不交代有你好受的,讓你坐老虎凳,嘗嘗電棍的滋味!」我心裏很害怕,拳打脚踢已經很疼了,要是再讓我坐老虎凳、被電擊,我不知道能不能承受得了。我在心裏不斷地向神禱告:「神哪,求你保守我的心,加給我信心和膽量,我願依靠你站住見證,决不做猶大。」禱告後,我想起了全能神的話:「你不要怕這怕那,無論千難萬險,你都能穩定在我面前,不受任何的攔阻,讓我旨意得暢通,這就是你的本分,……這是考驗你的時候,能否獻上忠心?能否忠心跟從我到路終?除去你的懼怕,有我作你的後盾,何人能把路横?《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十篇》是啊,神是我的後盾,我的命在神的手中掌管,今天我被抓也有神的許可,這是神對我的考驗,不管警察怎麽折磨我,我都要堅决為神站住見證。警察又問我叫什麽,家住哪裏。我心想:「我家接待了教會帶領,我要是説了,警察去我家搜查,家人和帶領都會被抓,我不能説。」他見我不説就火了,拿起神話語書朝我的臉上使勁地砸,我的臉被砸得脹痛,他又用脚朝我身上猛踹,另一個警察用拳頭使勁地打我的胸口,直到打累了,他們才停下來。看我還是不説,警察説:「這是個神化分子,得給他關進去,讓他吃吃苦頭!」一聽要把我關進監獄,我心裏有些害怕,「聽説監獄裏都是犯人打犯人,我要真被關進去了,那得被折磨成啥樣?會不會被打殘?我要是熬不住怎麽辦?……」我想了很多,但我心裏有個底綫:不管怎麽樣都不能做猶大背叛神。我向神起誓:「神哪!憑我自己没有身量站立住,但我願意依靠你,求你與我同在,加給我受苦的心志,我决不當猶大,决不出賣弟兄姊妹!」禱告後,我感覺有了力量,也有了信心。

後來,有個中年警察假惺惺地跟我套近乎,説:「看你年紀輕輕的,長得這麽高還這麽帥,什麽好對象、好工作找不着?信什麽神?」説着就拿出一張悔過書讓我簽字。我一看,這不是讓我背叛神嗎?這個字我不能簽!因為我拒簽悔過書,警察拿着帶硬殻的神話語書使勁地砸我的頭和太陽穴,我的頭被砸得嗡嗡地響,頓時鼓起了大包,整個頭都木了,臉也被砸得麻木、腫脹,再加上之前我的腿被他們踹得又疼又脹,我覺得渾身癱軟,身上特别疼,我强忍着眼泪没掉出來。我心想:「要是一直不簽悔過書,他們會不會打得更狠?我會不會被打死呀?但這個字我不能簽,簽了就是背叛神。」這時,我想到了一段全能神的話:「在苦難臨到的時候,你能够不體貼肉體,不埋怨神,在神向你隱藏的時候,你能够有信心跟從神,以往的愛心還不變、不消失,無論神怎麽作,你都任神擺布,寧肯咒詛自己的肉體也不埋怨神,臨到試煉時寧肯忍痛割愛、流泪痛哭也得滿足神,這才是真實的愛、真實的信心。《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我明白了,痛苦患難臨到對我是個檢驗,看我有没有真實的信心,能不能為神站住見證。神説真實的信心是無論臨到什麽環境都任神擺布,忍痛割愛也得滿足神,我得把自己完全交托給神,哪怕受再多的苦,我也不能向撒但屈服,我要依靠神站住見證。想到這兒,我就向神禱告:「神哪,不管他們怎麽打我,就是打死我,我也决不簽悔過書。」當天晚上,警察就把我和王誠一起送到了看守所分别關押。

看管的警察把我帶到一個牢房,裏面有十幾個人,個個面帶凶相,牢房陰森森的,特别恐怖,我心裏很害怕。這時,警察對犯人説:「這是個信神的,你們好好『照顧照顧』他。」接着,兩三個犯人走過來對我拳打脚踢,又讓我脱光衣服,拿着自來水管往我身上沖凉水,沖了半個多小時,凍得我渾身直打哆嗦。他們還一直逼問我叫什麽,都給誰傳了福音。我在心裏不住地向神禱告,求神保守我的心,我什麽也没説。第二天,他們又繼續打我。一個犯人抓着我的頭髮,把我的後腦勺使勁地往墻上撞,我的腦袋被撞得嗡嗡地響,鼻子不停地流血。後來,他們又給我「開飛機」,就是讓我彎着腰,兩個犯人一邊一個抓着我的胳膊把我使勁往墻上撞。我的頭被撞得鼓起了大包,頭暈乎乎的,嗡嗡直響。還没等我緩過來,他們又給我「推牌九」,就是把我摁趴在地上,把我的兩個胳膊背在身後,前面的一個犯人抓着我的手使勁地往前拉,另一個犯人坐在我後背抓着我的手使勁往前推,頓時我的肩膀就像被卸下來一樣,疼得我大聲慘叫。他們折磨了我十幾分鐘才停下來,鬆開的時候,我胳膊已經没有知覺了。我心想:「胳膊會不會殘廢了呀?要真殘廢了,我還這麽年輕,以後怎麽生活呀?不知道他們還會用什麽招來折磨我,會不會把我打死?」我越想越害怕。這時,我想到全能神的話:「當人把命都豁出來之時,那麽一切都不在話下了,誰也不能將其難倒了,什麽能比『命』更重要呢?所以撒但在人身上無法再作什麽,撒但拿人也没辦法。《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的奥秘揭示・第三十六篇》我明白了撒但知道人惜命、怕死,所以就藉着人的軟弱處來攻擊人,逼人背叛神,我不能中了撒但的詭計,為保全性命苟且偷生。我想到歷代的聖徒為了傳福音都受了很多苦,有的被抓坐監,有的甚至獻出了自己的生命。我能在末世聽到神的聲音,能傳福音見證神的顯現作工,這是我的榮幸,就是今天真的被他們折磨死了,也是為義受逼迫,這是榮耀的事,我没有白活一回。想到這些,我心裏有了力量,不管他們怎麽迫害,我都要站住見證不背叛神。

後來,警察提審我的時候威脅説:「你現在交代還有機會,你屬于政治犯,再不交代就給你判刑,監獄裏的人可狠了,有你好受的!你能不能活着出來都不知道。」我一聽要給我判刑,還把我定為政治犯,罪名這麽重,那得判多少年啊?我的青春年華不就要在監獄裏度過了嗎?聽犯人説監獄裏有不少人都是被打死的,我心裏更是擔心,不知監獄裏的人會用什麽招來折磨我,我能不能活着出來啊?我越想越痛苦,真不想被判刑,恨不得馬上就出去。我不斷地向神禱告:「神哪!我現在特别地軟弱,不明白你的心意,但是我知道這樣的環境臨到肯定有你的許可,求你開啓帶領我,使我能够站立住。」禱告後,我想到了全能神的話:「或許你們都記得這樣的話:『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在以往,你們都聽過這句話,但誰也不明白這話的真正含義,今天深知這話的實際意義。這句話是神在末世要成就的,而且是成就在大紅龍盤卧之地受到大紅龍殘酷迫害的人身上,因着大紅龍是逼迫神的,是神的仇敵,所以在此地的人都因着信神而受羞辱、受逼迫,所以,這話是成就在你們這班人身上的。因着在抵擋神的地方開展工作,神的一切工作都受到極大的攔阻,而且神的許多話不能及時得到成就,人便因着神的話而受了熬煉,這也是屬于『苦』中的成分。神在大紅龍之地開展他的工作是相當難的,而神又藉此『難』來作了他的一步工作,來顯明神的智慧,顯明神的奇妙作為,藉此機會神將這班人作成。《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像人想象得那麽簡單嗎?》揣摩着神的話我明白了,今天臨到這樣的逼迫患難是我當受的苦,這是為義受逼迫,是與基督同受苦難,是有意義的。藉着遭受這樣的抓捕迫害,讓我看透了大紅龍的邪惡實質,大紅龍就是神的仇敵,是抵擋神的惡魔,同時也讓我看到,神道成肉身在大紅龍國家作工拯救人實在太艱辛了。想到這些,我很受激勵,覺得我不能辜負神,就是打死我,我也要站住見證滿足神。

十四天後,警察把我和其他幾個弟兄姊妹一起押上警車,説是勞教决定書下來了,要送我們去勞教。在路上我就想:「也不知道被勞教多少年,希望時間短點,好早點出去跟弟兄姊妹一起聚會、盡本分。以前我年輕太貪玩了,没有好好盡本分,出去以後,我一定好好追求真理盡本分。」到了市公安局,警察取回勞教决定書,在車裏就給我們宣讀了結果,幾個弟兄姊妹都被勞教一年或者一年半,我要被勞教三年。聽到這個結果,我整個人都癱了,「三年呀!為什麽我比其他弟兄姊妹時間都長呢?這麽長時間我可怎麽熬過來呀?」我心裏説不出地難受,無法接受這個結果,心裏特别地絶望。這時,我想到了全能神的話:「在經歷試煉的同時,不管人軟弱也好或者裏面消極也好,對神的心意不明白或對實行的路不太透亮,這都正常,但總的來説你得對神的工作有信心,……神在人身上作成全的工作,人看不見、摸不着,這種情况就需要你的信心。在人的肉眼看不見的事上需要人的信心;在你放不下觀念的時候需要你的信心;在你對神的工作不明白的時候需要你的信心,需要你站住這個立場,站住這個見證。當約伯達到這個地步的時候,神向他顯現、向他説話了。就是説,你在信心之中才能看見神,你有信心神就成全你,你如果没信心神也没法成全你。《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揣摩着神的話我明白了,無論臨到什麽樣的苦難環境,多麽不合人的觀念,對神有信心才能站立住。可我對神却没有信心,一聽説要勞教我三年,我心裏接受不了,就跟神講理、發怨言,希望能判得輕點,少受點苦。以前我還在神面前立下心志,不管多苦多難都要跟隨神,但是今天臨到這樣的環境不合我的觀念了,我就消極埋怨,真是太悖逆神了。我不能再這樣下去,要依靠神去經歷接下來的環境。

在勞教所的日子,我每天都吃不飽,餓着肚子還要超負荷地勞動,有時甚至要幹到凌晨兩三點,幹活的時候説錯了話,或者活兒没幹好,就得挨打。每次收工回去都要遭整治,被攆到水房裏呆一個小時左右,一年四季都是這樣。水房特别潮,時間一長很多人都得了病,有的得了疥瘡,有的得了類風濕關節炎。我渾身都長了牛皮癬,每天都鑽心地癢,晚上癢得我都睡不着,我撓得渾身都出血,剛結痂就又被撓破了,身上還直掉皮。我跟隊長提出要看病,隊長滿不在乎地説:「你那是皮膚病,没事,又不耽誤幹活。」我感到特别的凄凉、痛苦,「我這麽年輕就得了這病,以後治不好怎麽辦?每天超負荷地勞動,還得忍受犯人的毆打、辱駡,這苦受到啥時候是個頭?」我越想越痛苦,尤其看到其他弟兄被關在一起,還能互相交通、扶持,只有我跟外邦人關在一起,身邊連個説知心話的人都没有,心裏就特别委屈,晚上經常躲在被窩裏偷偷地流眼泪。我就向神禱告:「神哪,臨到這樣的環境我很軟弱,求你開啓我,使我能够明白你的心意。」

有一次我們出操,其他大隊的一個弟兄偷偷給了我一個東西,我拿到車間打開一看,裏面有一張紙條,紙條上抄着神的話。我没想到在監獄裏還能看見神的話,心裏特别感動,也很受激勵。神的話説:「在國度時代期間要將人徹底作成。征服工作之後人便進入熬煉之中,進入患難之中,在患難之中得勝的站住見證的就是最終被作成的,這些人就是得勝者。在患難之中對人的要求就是能接受此次熬煉,這熬煉是最後的一次工作,是在全部經營工作結束之前的最後一次熬煉,凡是跟隨神的人都得接受這最終的檢驗,都得接受這最後一次的熬煉。患難中間的人都是没有聖靈作工、没有神引導的,但是那些真正被征服的、真正追求神的人最終都能站立住,這些人都是有人性的人,都是真心愛神的人,無論神怎麽作這些得勝的人不失去异象,仍舊實行真理不失去見證,他們就是最終從大患難中走出來的人。《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看着神的話,我感到特别的親切,我明白了,在患難中得對神有信心,得依靠神站住見證。我自己在一個隊裏,身邊没有弟兄姊妹,還有很多的難處和痛苦,這對我是個檢驗,讓我看到自己的缺少和我的真實身量,也讓我自己能够獨立,學會依靠神去經歷這個環境,勝過這些難處和痛苦。想到在我軟弱的時候,弟兄姊妹來幫助我,給我傳遞神的話激勵我,我知道這是神的愛,神一直都在我的身邊看顧保守我。想到這些,我心裏的勁就起來了,也有信心在這個環境中去經歷了。

到了2006年,我得了嚴重的脚氣,脚趾爛得走不了路。警察不給看病,只給了點土黴素藥膏抹了抹,結果脚不但没好反而更嚴重了。我心裏很難受,覺得太苦了,這裏太黑暗了,簡直不是人呆的地方。這時,我想到《得勝者之歌》這首神話語詩歌,歌中唱道:「為你們的祝福你們可曾接受?為你們的應許你們可曾去追求?你們必在光的引領之下而衝破黑暗勢力的壓制,必在黑暗之中不失去光的引領,必在萬物之中做主人,必在撒但之前做得勝者,必在大紅龍的國垮台之際,而站立在萬人之中作我的得勝之證據,在秦國之地你們必堅强不動摇,因着所受之苦而承受在我之福,必在全宇之下閃現出我的榮光。《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十九篇》揣摩着這首神話語詩歌,我明白了神的良苦用心,神的心意是要在大紅龍國家成全一班得勝者,能够脱離撒但的黑暗權勢,蒙神拯救,有資格進入神的國承受神的應許。仔細想想,如果不經歷共産黨殘酷的折磨和勞教所裏非人的待遇,我不可能看透共産黨仇恨神與神為敵的邪惡實質,更不能從心裏徹底弃絶它、背叛它;没有這樣痛苦生活的煎熬和顯明,我認識不到我對神還有要求,當神作的不合我觀念時,我還能發怨言跟神講理,我更認識不到自己的身量這麽小,對神缺少信心。我能有這些認識和收穫,不都是在這個苦難的環境中得來的嗎?這是神的恩待!想到神對我的愛與拯救,我有了信心。我又想到約伯,他失去兒女,渾身長瘡,肉體受那麽多苦,他依然敬拜神不發怨言,我得的這點病、受的這點苦跟約伯比簡直不值一提,我應該順服下來,依靠神為神站住見證。想到這兒,我就向神禱告:「神哪,不管環境多麽惡劣,我的身體怎麽樣,我都願順服,我不願再消極下去了,我應該長大了,不能再讓你為我擔憂了。」

接下來的日子裏,我最離不開的就是禱告。每當我幹活累了或者是病痛實在難熬,心裏消極軟弱的時候,我就趕緊向神禱告。慢慢地,我變得堅强了,消極軟弱的時候逐漸减少,能正確面對神給我擺設的環境了。感謝神!在這三年時間裏,藉着禱告神、依靠神,靠着神話語的帶領使我渡過了那段難熬的日子。

經歷過來,我看透了大紅龍就是仇恨神、殘害人、敗壞人的撒但惡魔,只有神是愛,只有神能拯救人。在我遭受酷刑折磨的時候,是神的話語一直在帶領我,加給我信心和力量,使我勝過了惡魔的殘害。正是這樣苦難的環境讓年輕、無知、脆弱的我變得堅强了,也成熟穩重了,遇事學會了依靠神、仰望神,更讓我看到神的全能和主宰,神一直都在我的身邊看顧、保守我,作我隨時的供應和幫助。不管以後逼迫患難有多大,我都要堅定信心跟隨神!

上一篇: 16 我是怎麽解决詭詐欺騙的

下一篇: 18 貪享安逸的後果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12 「三位一體」之謎打開了

馬來西亞 靜默1997年,我有幸接受了主耶穌的福音,我受洗時,牧師是奉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的神為我禱告受洗的,此後,我每次也是奉慈愛的天父、救主耶穌還有聖靈三位一體的神禱告。但我心裏總有一個疑問:既是三位又怎能成為一體呢?我説不透也想不通「三位一體的神」到底是怎麽回事。兩…

14 主已在東方顯現了

中國 丘珍一天,妹妹來電話説她從北方回來了,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我説,讓我馬上過去。我預感到可能發生什麽事了,接完電話就去了妹妹家。一進門看到妹妹正在看書,我心裏才踏實了。妹妹看我來了,「忽」的一下站起來,高興地説:「大姐,這次我到北方得到一個好消息——主耶穌已經回來了!」我聽後一…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