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17)你們見證全能神是神末世的顯現作工,還説你們信全能神是追求真理,走人生正道,但據我所知,有不少信全能神的人跟那些信耶穌的傳教士一樣,為了傳福音見證神,不惜撇下家庭、工作,全身心地為神花費,其中有不少年輕人甚至不娶不嫁,都在跟隨末世基督盡本分。你們知不知道,你們這樣撇家捨業地傳福音見證神,使信神的人越來越多,這樣人類如果都歸向神了,誰還會信共産黨、跟隨共産黨?就因為這個,國家政府就鎮壓抓捕你們,這能有錯嗎?主要就是因為你們這樣信神,這才導致多少人被抓捕、判刑入獄,多少人離家逃亡,多少夫妻離婚,多少孩子失去父愛母愛,又有多少老人無人照顧……你們這樣信神,害得家人遭多少罪啊?你們到底圖什麽呢?難道這就是你們所説的人生正道嗎?咱們中華傳統文化裏最重視的就是孝道,俗話説「百善孝為先」,孔子曰:「父母在,不遠游。」孝敬父母這是做人的根本,像你們這樣信神、跟隨神,連生你養你的父母都不能好好照顧,這怎麽能是人生正道呢?我常聽人説呀,信神的人都是好人,這不假,但你們都信神敬拜神,尊神為大,這就讓共産黨非常惱火,特别仇恨。你們為了傳福音盡本分,連自己的家人都照顧不上,這算什麽好人哪?你們説,這難道還不能説明你們信神走錯路了嗎?你們這樣傳福音見證神,這是不是破壞社會的和諧穩定啊?我勸你們不要再執迷不悟了,應該盡快回歸社會,回到家人身邊,好好過日子,照顧好家人,盡到你們做兒女、做父母的責任,這才是做人的根本,才是最現實的。

解答:你口口聲聲説我們信神撇家捨業傳福音盡本分是走錯路了,你這麽説不對。你是無神論者,到底什麽是人生正道,你能説清楚嗎?世界這麽黑暗邪惡,根源在什麽地方,你能看透嗎?人類為什麽活在罪中,在罪中挣扎呢?難道貪享罪中之樂就是幸福嗎?現在神道成肉身來拯救人類脱離罪惡,把人類帶向光明,帶進美好的歸宿中,對于敗壞人類來説,這是天大的好消息啊!我們都是被撒但敗壞的人類,就應該接受神的作工,接受神所發表的一切真理,這樣才能達到得潔净、蒙拯救,得着美好的歸宿,這才是天經地義的人生正路,你怎麽能説這是走錯路了呢?如果按你們的觀點,那當初主耶穌的門徒撇家捨業跟隨主、見證主,難道他們是走錯路了嗎?那些西方的傳教士離開自己的親人、故土,飄洋過海來到中國,為傳揚見證主耶穌的救恩獻出了畢生的精力,甚至有的為主殉了道,你能説他們是無情無義嗎?他們是在通行神的旨意,是為了讓人得着神的救恩,他們所做的是善行義舉,是人類最正義的事業,完全合神心意。主耶穌説:「人到我這裏來,若不愛我勝過愛(愛我勝過愛,原文作恨)自己的父母、妻子、兒女、弟兄、姐妹和自己的性命,就不能做我的門徒。(路14:26)不背着他的十字架跟從我的,也不配做我的門徒。(太10:38)兩千年來,無數基督徒就是按照神的要求,撇家捨業擴展神的福音見證神,正是他們無悔的付出,主耶穌的救恩才傳遍地極。如今主耶穌回來了,就是全能神,發表真理作末世審判工作,來潔净、拯救人類,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為了讓更多的人都能聽見神的話語,接受神末世的潔净、拯救,進入神為人類預備的美好歸宿中,他們撇下家庭、工作,竭力傳揚見證末世基督救世主的顯現作工,這難道有錯嗎?這完全符合聖經、符合神的要求啊!

你們説許多基督徒家庭破裂,是因為信神撇家捨業傳福音造成的,事實真是這樣嗎?衆所周知,中共自執政以來就迫害宗教信仰,把基督教定為邪教,把《聖經》定為邪教書籍,瘋狂抓捕迫害信神的人,導致無數基督徒被監禁,無數基督徒被打殘、致死……到底是誰在破壞人的家庭?是誰逼得基督徒有家難歸、妻離子散、家破人亡?這一切的悲劇不都是共産黨瘋狂迫害基督徒造成的嗎?那西方民主國家的基督徒撇家捨業傳福音見證神,為什麽没有家庭破裂?這是怎麽回事呢?為什麽在共産黨統治的中國,信神傳福音就成了天大的罪過?這是哪國的法律啊?這是什麽執政黨?我原本有一個和睦的家庭,但中共警察知道我信神,就到處抓捕我,我只能離家逃亡。可警察不放過我的家人,他們不但監視我家,監控我們的電話,還到我女兒的學校蹲點抓捕我,説我信神屬于政治犯,我女兒因此受盡了老師、同學的歧視,最後被學校强行勸退,那年我女兒才十四歲……多少次我想孩子、挂念父母,却不敢打電話問候一句;多少次我路過家鄉,却只能遥遥相望不敢回家,連看一眼父母、孩子的權利都被剥奪了;我的丈夫因為我被通緝抓捕,工作受到牽連,最後跟我離了婚……我的家庭支離破碎,到底是誰造成的?我的孩子、父母没人照顧,罪魁禍首到底是誰?還不是中共政府嗎!共産黨不擇手段地迫害信神的人,剥奪信神之人的生存權,甚至連基督徒的家人也不放過,這真是天理難容啊!我們信神的人走的是正道,共産黨為什麽老欺壓我們、虐待我們?難道這就是共産黨的偉大、光榮、正確嗎?共産黨瘋狂抓捕、迫害信神的人,導致無數基督徒家庭破裂,最後還倒打一耙,説這一切禍端是因為人信神造成的,説基督徒擾亂社會治安,共産黨是不是瞪着眼睛歪曲事實、顛倒黑白啊?這也太不知羞耻了吧!

——電影劇本《共産主義謡言——中共洗腦紀實》

上一篇: 問題(16)你們説全能神就是救世主末世的顯現作工,就是真道,還説是神創造了這個世界,主宰着這個世界,是神一直在作工帶領人、拯救人,你們這樣説有什麽事實根據呢?我們共産黨人都是無神論者,根本不承認神的存在、神的主宰,更不承認什麽道成肉身的顯現作工。基督教信仰的耶穌,明明就是一個人,他有父母、有兄弟姐妹,基督教非要把他當作基督、當作神來敬拜,這太不可思議了。你們信的全能神和耶穌一樣,明明都是普通的人,你們為什麽硬把他説成是道成肉身的神?為什麽非要見證他是末世基督救世主的顯現?這是不是太愚昧無知了?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没有神,更不存在什麽道成肉身的神。你們硬把一個普通的人説成是道成肉身的神,這到底是根據什麽?你們能不能説出你們的理由、根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以斯帖王后

亞哈隨魯王廢瓦實提王后後來,巴比倫衰敗,波斯興起。亞哈隨魯作王,從印度直到古實,統管一百二十七省。亞哈隨魯王在書珊城的宮登基;在位第三年,為他一切首領臣僕設擺筵席,有波斯和瑪代的權貴,就是各省的貴胄與首領,在他面前。他把他榮耀之國的豐富和他美好威嚴的尊貴給他們看了許多日,就是一百…

先知但以理

但以理被選服侍巴比倫王猶大王約雅敬在位第三年,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來到耶路撒冷,將城圍困。主將猶大王約雅敬,並神殿中器皿的幾份交付他手。他就把這器皿帶到示拿地,收入他神的廟裡,放在他神的庫中。王吩咐太監長亞施毗拿,從以色列人的宗室和貴胄中帶進幾個人來,就是年少沒有殘疾、相貌俊美、通…

先知以利亞

以利亞警告亞哈王以色列國分裂成南、北兩國,南王國稱為猶大國,北王國仍稱為以色列國。統治北王國的耶羅波安在以法蓮山地建築示劍,就住在其中。耶羅波安心裡說:恐怕這國仍歸大衛家;這民若上耶路撒冷去,在耶和華的殿裡獻祭,他們的心必歸向他們的主——猶大王羅波安,就把我殺了,仍歸猶大王羅波安…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