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7)共産黨是革命黨,共産黨信奉的就是謊言與暴力,就是暴力奪取政權!共産黨的邏輯法則就是「謊言説一萬遍就是真理」!不管有多少人懷疑它的話、否認它的話,絲毫不相信它,共産黨都不在乎,還照樣説謊欺騙,只要眼前能奏效,能達到目的,就在所不惜!若有民衆起來反抗、起來游行抗議,它就用坦克車、機關槍全部解决,到必要時用原子彈、用導彈來解决敵對勢力,共産黨為了維護它的統治地位可以不擇手段。山東招遠案一公布于衆,共産黨就開始大規模地出動武警部隊,不惜一切鎮壓、抓捕基督徒,誰能制止得住?誰敢起來反抗?外國人即使看透共産黨造假,又能怎麽樣呢?共産黨有的是辦法對付西方民主勢力的譴責啊,用金錢就能擺平一切,俗話説「拿人手短,吃人嘴軟」,現在譴責共産黨的國家越來越少了,共産黨的敵對勢力都不敢炸刺了。不管怎麽説,共産黨還是有能力維護它的統治的。只要共産黨掌權一天,你們信神的人休想得到自由!神在中國的顯現作工必然遭到共産黨的仇恨與取締,不管共産黨能不能達到在中國建立無神區的目的,共産黨對你們的抓捕、鎮壓絶對不會停止的!這一點我早就看透了。所以,我才竭力地反對你們信全能神,這完全是為你們着想,難道你們不懂嗎?

解答:共産黨這麽邪惡,還能在世界上亨通,無人敢擋,難道它這麽做真能維持它的長久統治嗎?主耶穌顯現作工時,羅馬政權就竭力地抵擋、定罪主耶穌,那麽堅固的政權,最後不也被神降下瘟疫給毁滅了嗎?不管世界上什麽樣的勢力,只要抵擋神與神作對,就没有不被神毁滅的。我們不能崇尚地位權勢,更不能崇尚邪惡勢力,因為神主宰一切,凡抵擋神的必然滅亡!我們雖然看到共産黨邪惡透頂,但不一定能看透共産黨的惡魔本性,共産黨為什麽這麽瘋狂地抵擋神、定罪神,殘害神的選民?聖經中主耶穌早就説過:「這世代是一個邪惡的世代。(路11:29)光來到世間,世人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不愛光倒愛黑暗,定他們的罪就是在此。凡作惡的便恨光,并不來就光,恐怕他的行為受責備。(約3:19-20)聖經中還説:「全世界都卧在那惡者手下。(約壹5:19)中共為什麽這麽瘋狂地抵擋、定罪全能神教會?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中共最害怕中國人民接受、歸向全能神,中共最害怕各國人民都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中共最害怕全能神所發表的一切真理在世界上得到傳揚、擴展,神的旨意得以通行在地上。這就足以證明,中共最害怕真理,最害怕神的顯現作工,它最害怕真光出現照亮黑暗中的人類,因為中共很清楚,全能神發表的話語一旦傳揚開來,肯定會有許多人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所以中共才這麽瘋狂地鎮壓、迫害所有跟隨全能神的人。中共這樣逆天而行、倒行逆施,就是在與神為敵、與真理為敵、與正義為敵啊!你一直維護共産黨,站在共産黨一邊抵擋神,逼迫信神的人,這是觸犯神性情的滔天大罪呀!是注定遭懲罰的啊!凡抵擋神與神為敵的人都注定要被毁滅下地獄呀!

——電影劇本《赤色家教》

上一篇: 問題(6)震驚中外的「5・28」山東招遠案你們怎麽解釋?這案子可是法庭公開審理的!山東招遠案發生後,政府就加大了對家庭教會的打擊力度,甚至動用武警部隊鎮壓、打擊全能神教會,對全能神教會施行鋪天蓋地的地毯式搜索、抓捕。雖然有很多人對山東招遠案提出許多疑點,認為山東招遠案就是共産黨為了打擊、鎮壓全能神教會製造輿論的假案,但不管事實是真是假,中國媒體公開報道了此案,這在世界各國産生了一定的影響,不管你們怎麽否認山東招遠案,但還是有很多人相信共産黨的話。所以,我想聽聽你們對山東招遠案是怎麽看的。

下一篇: 問題(8)你們説抵擋神遭懲罰下地獄,這話我不信!誰看見地獄在哪兒了?地獄啥樣?神到底存不存在我都不知道,我就不承認有神,神到底在哪兒啊?誰看見神了?如果全能神是真神,共産黨這麽竭力定罪、攻擊全能神,神為什麽不把它滅了呢?如果神顯出全能,把共産黨給毁滅了,那才是真神。那樣整個人類都得承認全能神是真神,連共産黨肯定都得俯伏敬拜真神,誰還敢抵擋神?但事實怎麽樣?我看到的是共産黨的警察到處抓捕信神的人,有很多信神的人被抓到監裏,受到酷刑折磨,被打殘、打死的也不少,你們的神也没救他們啊,這怎麽能讓人相信你們信的神是真神呢?我就看不透你們了,你們信的神到底是真是假,恐怕你們都不知道吧?那你們是不是傻呀?你們憑什麽説你們信的神是真神哪?你們能解釋清楚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先知以利亞

以利亞警告亞哈王以色列國分裂成南、北兩國,南王國稱為猶大國,北王國仍稱為以色列國。統治北王國的耶羅波安在以法蓮山地建築示劍,就住在其中。耶羅波安心裡說:恐怕這國仍歸大衛家;這民若上耶路撒冷去,在耶和華的殿裡獻祭,他們的心必歸向他們的主——猶大王羅波安,就把我殺了,仍歸猶大王羅波安…

以斯帖王后

亞哈隨魯王廢瓦實提王后後來,巴比倫衰敗,波斯興起。亞哈隨魯作王,從印度直到古實,統管一百二十七省。亞哈隨魯王在書珊城的宮登基;在位第三年,為他一切首領臣僕設擺筵席,有波斯和瑪代的權貴,就是各省的貴胄與首領,在他面前。他把他榮耀之國的豐富和他美好威嚴的尊貴給他們看了許多日,就是一百…

大衛王

牧童大衛受膏耶和華對撒母耳說:我既厭棄掃羅作以色列的王,你為他悲傷要到幾時呢?你將膏油盛滿了角,我差遣你往伯利恆人耶西那裡去;因為我在他眾子之內,預定一個作王的。撒母耳說:我怎能去呢?掃羅若聽見,必要殺我。耶和華說:你可以帶一隻牛犢去,就說:我來是要向耶和華獻祭。你要請耶西來吃祭…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