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2)牧師長老知道你們給我們見證全能神了,他們就到處散布邪説謬論,毁謗、定罪全能神,還封鎖教會,攪擾、攔阻弟兄姊妹聽你們講道,更是把我們看成了眼中釘、肉中刺,還説誰要是信了全能神,就把誰開除出教會。現在教會明顯分成了兩派,有些弟兄姊妹願意跟我們一塊兒尋求考察真道,有些人就隨從牧師長老抵擋定罪「東方閃電」,對我們也像仇敵一樣。這才幾天的功夫,教會怎麽就變成這樣了呢?

解答:咱們現在經歷的就是一場屬靈的争戰哪!為什麽這麽説呢?其實,神每次道成肉身來顯現作工,那些屬撒但的邪惡勢力都會瘋狂地抵擋、定罪,這樣自然就産生了靈界的争戰,給宗教界帶來的那就是分裂、就是顯明。就像在恩典時代,主耶穌作救贖工作轟動了整個猶太教,有很多人因着主耶穌的説話作工都跟隨了主耶穌,但那些猶太教的領袖呢,他們看到主耶穌的説話作工有權柄,有能力,他們就害怕了,因為他們很清楚,要是任由主耶穌這樣傳道作工的話,那所有的信徒都會去跟隨主耶穌的,這猶太教很快就會倒閉垮塌了。所以,為了捍衛猶太教,保住自己的地位、飯碗,他們就不擇手段地攔阻信徒接受主耶穌。在這個背景下,信神的人就分成了好幾派,有些人仇恨真理,抵擋定罪神的作工,就成了神的仇敵;有些人没分辨,就持觀望的態度;還有一些人哪,他們聽見神的聲音就能去尋求考察,接受神的作工,這些人就是順服神作工的人。宗教界一臨到神的顯現作工啊,必然伴隨着靈界的争戰,分裂自然就産生了。當初主耶穌的説話作工就打破了猶太教的秩序,給猶太教帶來的那就是大分裂、大顯明。這是人應該能看得見的事實。

現在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全能神發表了潔净、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震動了整個宗教界,各宗各派中真心信神的人,看到全能神發表的話語都是真理,有權柄,有能力,他們都認出了神的聲音,紛紛歸向了全能神。這下宗教界的牧師長老可就急紅眼了,他們就怕信徒看到全能神的話都歸向全能神,這樣他們就被孤立了。所以,他們為了保住地位、飯碗,永遠掌控宗教界,就不謀而合,都瘋狂地抵擋、定罪全能神,攔阻信徒尋求考察真道,這樣,一場屬靈的争戰就再次上演了。這就完全應驗了聖經上的預言:「你們不要想我來是叫地上太平;我來并不是叫地上太平,乃是叫地上動刀兵。(太10:34)我必與牧人為敵,必向他們的手追討我的羊,使他們不再牧放群羊;牧人也不再牧養自己。我必救我的羊脱離他們的口,不再做他們的食物。(結34:10)在這場屬靈的争戰中,每個信主的人都要面臨抉擇,那些渴慕真理、渴慕神顯現的人,藉着尋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他們都聽出了神的聲音,認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就是神的顯現。他們都脱離了宗教界敵基督權勢的捆綁、轄制,被提到了神寶座前,接受神的潔净、拯救和成全,這些人正是神在末世要作成的得勝者;而那些隨從宗教界牧師長老拒絶、抵擋、定罪全能神的人,都是神末世作工顯明出來的稗子、犬類,就是不信派、敵基督,他們都已經被神撇弃淘汰,落在黑暗中了。全能神的顯現作工給末世的宗教界帶來了大飢荒、大顯明,麥子稗子、綿羊山羊、聰明童女愚拙童女、善僕惡僕,都在這場屬靈争戰中被顯明而各從其類了。從這兒我們就能看到神作工的智慧,還有神的奇妙作為!

現在大家都看見了,自從全能神開展末世的審判工作以來,就一直遭到中共撒但政權和宗教界牧師長老瘋狂地定罪和殘酷迫害,整個敗壞人類没有多少真實喜愛真理的人,整個宗教界也没有多少真心渴慕神顯現的人,這就完全應驗了主耶穌曾經説過的預言:「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弃絶。(路17:24-25)但是,不管中共魔黨與宗教界敵基督邪惡勢力怎麽定罪抵擋,出于神的必興旺,這是不容置疑的!大家看,才短短二十來年,全能神的末世福音就傳遍了整個中華大陸,早就是家喻户曉、人人皆知了。全能神發表的話語——《話在肉身顯現》早已登在了網上,各國各方越來越多喜愛真理、渴慕神顯現的人,都在上網尋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全能神的説話作工就像閃電一樣從東方傳到了西方,這就正應驗了主耶穌的話:「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這就讓我們看見,全能神的作工就是神末世的顯現作工,就是主耶穌再來的作工!神的顯現作工只能是果效越來越好,被越來越多的人接受、傳揚、見證,時間和事實會證明這一切的。就像主耶穌的作工一樣,開始的時候,没人承認這是神的顯現作工,但後來福音傳開了,接受的人就越來越多,到了末世就傳遍了地極。全能神的作工也是這樣,現在全能神的話語已經傳播開了,接受、承認這是神話語的人是越來越多,這就足以證明,神的話語是全能的,句句都要應驗,神的話語能成就一切!

咱們來看一段全能神的話:「在全宇上下我在作着我的工作,在東方猶如霹靂的巨聲不斷發出,震動了各邦各派,是我的發聲將人都帶到了今天,我是讓人都因我的發聲而被征服,全都傾倒在此流中,都歸服在我的面前,因我早已將榮耀從全地之上收回,在東方重新發出。誰不盼望看見我的榮耀?誰不巴望我歸來?誰不渴慕我的再現?誰不思念我的可愛?誰能不就光而來?誰能不看見迦南的豐富?誰不盼望『救贖主』的重歸?誰不仰慕大有能力者?我的發聲要在全地傳揚,我要面對我的選民更多地發聲説話,猶如巨雷一樣震動山河,我是面對全宇説話,我也是面對人類説話。所以,我口之言成了人的珍品,人都寶愛我的説話。閃電是從東方直照到西方,我的言語叫人難捨難離,也叫人難測,更叫人喜樂,猶如剛降生的嬰兒,人都歡喜快樂,慶賀我的來到,因着我的發聲,我要將人都帶到我的面前。從此我便正式進入人類之中,讓人都來朝拜我,因着我的榮耀的發出,也因着我口之言,讓人都來到我的面前,都看見閃電是從東方發出,而且我也降在了東方的『橄欖山』上,早已來在地上,不再是『猶太之子』,而是東方的閃電,因我早已復活,從人中間離開,又帶着榮耀顯在了人間,我是萬世以前人所敬拜的,也是萬世以前以色列人弃絶的『嬰兒』,更是當代的滿載榮耀的全能神!讓人都來在我的寶座前,看見我的榮顔,聽見我的發聲,觀看我的作為,這是我的全部心意,是我計劃的終極、高潮,也是我經營的宗旨——讓萬邦朝拜,萬口承認,萬人信賴,萬民都歸服!《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七雷巨響——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

凡是看過全能神話語的人都承認,全能神的話語都是真理,就是神的聲音,這就足以證明,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咱們人信主、跟隨主就得接受主耶穌的再來,這才是真正跟隨羔羊脚踪的人,不管人信主多少年,如果主來了不接受、不認識,這就是被主淘汰的人。主耶穌的再來實在是太顯明人了,只有聽見新郎聲音就能接受的,才是聰明的童女,只有赴羔羊婚筵的人,才有機會得着神的稱許,才能得着潔净,被帶進基督的國度。人如果只信主耶穌的名,却不接受主耶穌的再來,不接受末世基督發表的一切真理,那這樣的人主耶穌又怎麽能承認他呢?主耶穌肯定會定罪他們説:「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太7:23)就像當初的法利賽人他們只信耶和華的名,却不接受道成肉身的主耶穌,還瘋狂地抵擋、定罪主耶穌,那他們的信蒙神稱許了嗎?他們不但没蒙神稱許,反而遭到了神的懲罰和咒詛。所以説,人信主只空守主耶穌的名,信天上渺茫的神,却不能順服神末世的作工,不接受末世基督全能神發表的真理,那這樣的人就跟法利賽人一樣,都是名義上信神,實際上却是抵擋神、背叛神的人,他們都得被神撇弃淘汰。主耶穌的再來要顯明一切的人,這是我們都該看清楚的事實!

——電影劇本《信神》

上一篇: 問題(1)聖經上保羅説要順服執政掌權的,如果按照保羅這話實行,那我們就應該在凡事上都順服執政掌權的。可是,中共無神論政府歷來是逼迫、迫害宗教信仰,與神為敵,中共不但不讓咱們信主,還抓捕、迫害傳福音見證神的人,我們要是順服它不信主,也不傳福音見證神了,這不是站在撒但一邊抵擋主、背叛主嗎?這不就成了滅亡的對象了嗎?我還真弄不明白:在對待執政掌權的事上,到底該怎樣做才合主的心意呢?

下一篇: 問題(3)自從我們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以後,宗教界的牧師長老就更加瘋狂地定罪全能神,竭力限制、攔阻我們考察真道,這跟當初猶太教的法利賽人抵擋定罪主耶穌真是一模一樣!我就琢磨,為什麽神兩次道成肉身顯現作工都遭到了宗教界與無神論政府的聯合定罪、迫害?末世,全能神顯現作工只是發表真理、説話作工,來作潔净、拯救人類的工作,為什麽宗教界與中共政府對基督這樣仇恨,甚至調動媒體與武警部隊來定罪、褻瀆、圍捕、剿殺基督?主耶穌降生時,希律王聽見以色列的王降生了,就把伯利恒兩歲以下的男童全殺掉了,寧可錯殺一萬,也不放過基督。神道成肉身來拯救人類,宗教界與政府為什麽不歡迎神的到來,反而瘋狂地定罪、褻瀆神的顯現作工?為什麽還要傾全國之力、不惜一切代價把基督釘在十字架上?人類為什麽這麽邪惡,這麽仇恨神、與神為敵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先知約拿

約拿違命耶和華的話臨到亞米太的兒子約拿,說: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呼喊,因為他們的惡達到我面前。約拿卻起來,逃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下到約帕,遇見一隻船,要往他施去。他就給了船價,上了船,要與船上的人同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然而耶和華使海中起大風,海就狂風大作,甚至船幾乎…

1 主耶穌親口預言神末世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

參考聖經:「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12:40)「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太24:37)「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

先知以利亞

以利亞警告亞哈王以色列國分裂成南、北兩國,南王國稱為猶大國,北王國仍稱為以色列國。統治北王國的耶羅波安在以法蓮山地建築示劍,就住在其中。耶羅波安心裡說:恐怕這國仍歸大衛家;這民若上耶路撒冷去,在耶和華的殿裡獻祭,他們的心必歸向他們的主——猶大王羅波安,就把我殺了,仍歸猶大王羅波安…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