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2)我們信主多年一直認為,人只要實行謙卑、忍耐,弟兄姊妹彼此相愛,并且效法保羅,為主撇弃花費、勞苦作工,就是在遵行主的道,主來時就能被提進天國,正如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但你們却見證,信主必須得接受全能神末世的審判工作得着潔净,才能蒙神稱許進入天國。那麽請問:我們信主多年為主花費、勞苦作工,如果没有接受全能神的末世審判工作,到底能不能被提進天國?

解答:多數信主的人都認為,能效法保羅為主撇弃花費、勞苦作工,這就是遵行主道啊,主來的時候,就有資格被提進天國了。這種觀點已經成為多數人的觀念,但這種觀點有主的話作根據嗎?我們這樣追求合主心意嗎?這樣效法保羅為主勞苦作工,真是在遵行主的道嗎?真有資格進天國嗎?主耶穌説:「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説:『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异能嗎?』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説:『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太7:21-23)主耶穌説得很清楚,唯獨遵行神旨意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并没有説為主撇弃花費、勞苦作工的人就能進天國。有許多奉主的名傳道、趕鬼、行异能的人,他們也都是勞苦作工的人,不但没有蒙主稱許,反而被主定為作惡的人。可見,保羅所説的「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這話與主耶穌的話是相違背的,根本不合主的心意。關于被提進天國的事,只有一條路,這是確定的,就是主耶穌曾經明確説過的話:「半夜有人喊着説:『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太25:6)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啓3:20)這與主一同赴筵席,就是指接受神末世審判工作説的。我們接受神的審判刑罰,明白一切的真理,得着潔净達到被成全,這就是赴筵席的成果。所以,我們敢確定,只有接受全能神的末世審判刑罰得着潔净,才能進入天國啊。

我們都知道,只有主耶穌基督才是真理、道路、生命,所以對于怎樣才能進入天國,應該根據主耶穌的話才準確,保羅只是一個傳福音的使徒,他説話不能代表主,他所走的路也不一定是進入天國的路。因為主耶穌没有見證保羅所走的路是正確的,主耶穌更没有告訴人,讓人效法保羅。我們如果只根據保羅的話來選擇進入天國的路,就容易誤入歧途。主耶穌説的「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這句話告訴我們,我們必須得相信主的話,只有遵行神的旨意,這才是進入天國的路。末世主耶穌回來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如果我們聽見了神的聲音,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并且能在神的審判刑罰中得着潔净,達到被成全,這才是遵行神旨意的人,才有資格進天國,這是確定無疑的。那些只憑着熱心為主傳道,奉主的名趕鬼、行异能的人,他們不注重實行主的話,不尋求接受神現時的作工,那這些人能認識主嗎?是遵行神旨意的人嗎?為什麽主耶穌説「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太7:23)這段經文真是發人深省啊!我們都知道,當初,猶太教的法利賽人走遍洋海陸地傳道作工,受了不少苦,付了不少代價,外表上他們好像是在為神盡忠心,其實他們只注重搞宗教儀式、守規條,并不注重實行神的話,不遵行神的誡命,甚至廢弃神的誡命,他們的所做所行完全違背了神的心意,偏離了神的道,所以主耶穌定罪、咒詛他們説:「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走遍洋海陸地,勾引一個人入教,既入了教,却使他作地獄之子,比你們還加倍。(太23:15)可見,我們所認為的「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到主來時就能被提進天國」這種觀點,純屬人的觀念想象,根本不合乎主的話。我們追求蒙拯救進天國必須得根據主耶穌的話才準確,如果我們忽略了主的話却以保羅的話為根據,把保羅的實行法當作追求目標,這怎麽能得到主的稱許呢?

其實,在没有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之前,我們信主都存有這樣的觀念想象,認為只要持守主的名,能為主撇弃花費、傳道作工,就是在實行主話、遵行主的道,到主來時我們肯定就能被提進天國。後來,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看到全能神的話説:「談到作工,人都認為作工就是為神跑路,各處傳道,為神花費,這樣的認識雖然是正確的,但是太片面,神對人的要求并不單單指為神跑路,而是更多的在靈裏的服事、供應。……作工并不是指為神跑路,而是指人的活出、人的生命能不能供神享受,作工是指用人對神的忠心、對神的認識來見證神,來服事人,這是人的責任,是人都該認識到的。可以説,你們的進入就是你們的作工,你們是在為神作工的過程中追求進入的。經歷神作工不僅是會吃喝神的話,更重要的是得會見證神,能事奉神,也能服事、供應人,這是作工,也是你們的進入,是每個人都該做到的。有很多人只注重為神跑路,各處講道,却忘記了個人的經歷,忽略了屬靈生活的進入,所以才導致了事奉神的人成了抵擋神的人。《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與進入 二》看了全能神的話我才認識到,神要求人的作工并不是單指為神受苦、跑路、花費説的,最主要是指我們能實行、經歷神的話,作工講道能談出對神話語的實際經歷認識,帶領弟兄姊妹進入神話語的實際,這樣的作工才合神心意。回想我信主多年,雖然奉主的名各處作工講道,風裏來雨裏去,也受了一些苦,付了一些代價,但我并不注重實行、經歷主的話,所以,談不出實行主話的經歷見證,作工講道只能講一些空洞的聖經字句、道理,教導弟兄姊妹守一些宗教儀式、規條,這怎麽能帶領弟兄姊妹進入神話的實際呢?不僅這樣,在作工講道的時候,我還常常顯露自己,讓人高看;常常違背主的要求隨從自己的意思行事;為主有點撇弃花費,受點苦,付點代價,就認為自己是最愛主、對主最有忠心的人了,就不知羞耻地向神索取天國的福分,并且還高高在上,瞧不起那些消極軟弱的弟兄姊妹。因着我只注重憑熱心為主作工,却不注重實行經歷主的話,結果信主多年,對主没有絲毫認識,也没有敬畏神的心,更談不上生命性情的變化了。而且因着信主多年,一直為主花費受了許多苦,我反而越來越狂妄自大,誰也不服,甚至説謊搞欺騙,處處流露撒但的性情。就我這樣的勞苦作工,根本没有實行主話、順服主的實際,這又怎麽能達到認識主呢?像我這樣一個没有真理實際、對主没有認識的人,所做所行不都是在羞辱主、抵擋主嗎?怎麽能是高舉主、見證主呢?經歷了全能神的作工,我才認識到人無論信主多少年,無論怎樣勞苦作工,如果不經歷神末世的審判刑罰,永遠不可能成為遵行神旨意的人,不可能成為真實順服神、敬拜神的人,這是絶對的!

我們再看看宗教界那些牧師長老,他們雖然能為主撇下一切,勞苦作工,但他們作的到底是什麽工作?他們作工的性質又是什麽?他們信主多年,始終不追求真理,不能獲得聖靈的作工,没法解决我們信神與生命進入的實際問題,他們常常講些空洞的聖經道理來糊弄欺騙信徒,并且處處見證自己為主傳道跑了多少路,作了多少工,受了多少苦,建立了多少處教會,等等,樹立自己讓人崇拜、跟隨,結果他們作工講道多年,弟兄姊妹不但没有明白真理認識神,反而都崇拜他們、跟隨他們,不知不覺走上了崇拜人、背叛神的道路。大家説,牧師長老這樣的作工花費能説是在遵行主的道嗎?他們是不是在作惡抵擋主?尤其對待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多數牧師長老明知道全能神發表的話語都是真理,全能神的作工完全是聖靈的作工,他們却不尋求考察,反而為了維護他們的地位、飯碗,瘋狂地編造謡言,散布各種謬論鬼話抵擋定罪全能神,把宗教界封鎖得針插不進、水潑不進。他們不許任何人尋求考察真道,更不許人到教堂裏見證神的作工,甚至還配合中共魔黨抓捕、迫害見證全能神的人,這不是明目張膽地與神為敵嗎?他們抵擋神的惡行比當年法利賽人抵擋主耶穌的惡行簡直有過之而無不及啊!根據這些事實,我們還能説奉主的名撇弃花費、勞苦作工,就是在遵行神旨意嗎?還能説只要持守主的名,守住主的道,能為主跑路花費,就有資格被提進天國嗎?我們再來看幾段全能神的話就更明白了。

全能神説:「你説你一直跟着神受苦了,風裏來雨裏去,跟神同甘苦共患難,但就是神所説的話你没活出來,你就想天天為神跑路、花費就行了,你也没想活出一個有意義的人生,你還説:『反正我相信神是公義的,我為他受苦、為他跑路、為他奉獻,没有功勞還有苦勞,他保證紀念我。』神是公義的這不假,但這公義之中不摻有雜質,并没有人的意思,不摻有肉體,不摻有人的交易,凡是悖逆抵擋的、不遵守他道的都得經受懲罰,一個不饒恕,誰都不放過!《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我要的是什麽樣的人你得知道,國度裏不容許有污穢的人進去,不容許污穢的人玷污聖地,你雖然作了許多工作,你雖作工多年,但到頭來仍是污穢不堪,你想進我的國度,那是天理難容的事!從創世到如今我未曾對任何一個獻私情的人開過這樣的方便之門,這是天規,誰也打不破!你得追求生命,今天要成全的是彼得一類的人,是追求個人性情變化的人,是願意作神的見證、願意盡到受造之物本分的人,就這樣的人才是被成全的人。假如你就是為了得賞賜,不追求自己的生命性情有變化,那就一切都徒勞了,這是永不改變的真理!《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成功與否在于人所走的路》全能神的話説得很清楚,神是聖潔、公義的,神絶對不容許污穢敗壞的人進入他的國度。

——電影劇本《我的天國夢》

上一篇: 問題(1)我們信主多年,雖然能為主傳道作工、受許多苦,但還能常常説謊欺騙、弄虚作假,每天盡為自己説話辯護,還常常狂妄自是,愛顯露自己,看不起别人,天天活在犯罪認罪的情形裏,始終没有脱離肉體的捆綁,更没有經歷實行出主的話來,的確没有活出一點主話的實際。像我們這種情形,到底能不能被提進天國?有人説,不管我們怎麽犯罪、受肉體捆綁,但主看我們没有罪了,他們根據保羅的話「就在一霎時,眨眼之間,號筒末次吹響的時候;因號筒要響,死人要復活,成為不朽壞的,我們也要改變」(林前15:52),就認為主來的時候照樣在霎時間把我們改變形象,提接我們進天國。有些人認為因信得救却還能常常犯罪的人,没有資格進天國,主要根據就是神的話:「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利11:45)現在這兩種觀點争執不下,誰也説不清楚,請你們交通交通。

下一篇: 問題(3)信主這些年來,我們一直持守主的名,常常讀經、禱告,向主認罪悔改,實行謙卑、忍耐,對人有愛心,常常施捨、奉獻,還撇下一切為主勞苦作工,傳福音見證主,這不就是在實行主的話、遵行主的道嗎?怎麽能説我們没有一點信主的實際,是不信派呢?聖經上保羅明明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認為,我們這樣信主就能蒙主稱許,主來肯定能提我們進天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先知但以理

但以理被選服侍巴比倫王猶大王約雅敬在位第三年,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來到耶路撒冷,將城圍困。主將猶大王約雅敬,並神殿中器皿的幾份交付他手。他就把這器皿帶到示拿地,收入他神的廟裡,放在他神的庫中。王吩咐太監長亞施毗拿,從以色列人的宗室和貴胄中帶進幾個人來,就是年少沒有殘疾、相貌俊美、通…

1 主耶穌親口預言神末世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

參考聖經:「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12:40)「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太24:37)「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

大衛王

牧童大衛受膏耶和華對撒母耳說:我既厭棄掃羅作以色列的王,你為他悲傷要到幾時呢?你將膏油盛滿了角,我差遣你往伯利恆人耶西那裡去;因為我在他眾子之內,預定一個作王的。撒母耳說:我怎能去呢?掃羅若聽見,必要殺我。耶和華說:你可以帶一隻牛犢去,就說:我來是要向耶和華獻祭。你要請耶西來吃祭…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