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10)我們派别的袁牧師常常講解聖經,教導我們要謙卑、忍耐、順服,講得頭頭是道,外表看他挺敬虔,而且他和我們一起聽過你們見證神的末世作工,他也承認全能神的話有真理,可他為什麽自己不接受,還到處散布謡言,定罪抵擋神的末世作工,攔阻人歸向全能神?

解答:宗教首領抵擋、定罪全能神的作工,這并不奇怪,當初主耶穌來作工時,那些猶太教首領不也同樣定罪、迫害主耶穌嗎?最後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這是歷史事實。末世全能神來了,發表的話語都是真理,讓人心服口服,凡是真心信神、渴慕真理的人看了全能神的話,都歸向了全能神。宗教牧師害怕信徒都信了全能神,就没有人聽他們的了,他們的地位、飯碗就保不住了,所以他們必然要瘋狂抵擋、定罪全能神。我們來看一段全能神的話吧。全能神説:「不明白神作工宗旨的人是抵擋神的人,明白了神作工宗旨但却不去追求滿足神的人更是抵擋神的人。那些在大教堂裏看聖經的人,整天背誦聖經,但他們没有一個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没有一個人能認識神,更没有一個人能合神心意。他們都是無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處教訓『神』的人,他們都是打着神的旗號却故意抵擋神的人,他們都是挂着信神的牌子却吃人肉、喝人血的人。這樣的人都是吞吃人靈魂的惡魔,都是故意攪擾人走上正道的魔頭,都是攔阻人尋求神的絆脚石。他們雖然都『體魄健壯』,但那些跟隨他們的人哪裏知道他們就是帶領人抵擋神的敵基督呢?哪裏知道他們就是專門吞吃人靈魂的活鬼呢?《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要説宗教界是抵擋神的,所有人都不相信,但是主耶穌來了,就把宗教界的敵基督都顯明出來了。宗教界的首領逼迫、定罪主耶穌,最後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這個事實説明宗教領袖都是事奉神却抵擋神的。末世宗教界的牧師首領他們常常講解聖經,裝備一些字句道理來炫耀自己,却不實行主耶穌的話,當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臨到他們時,就把他們仇恨真理的撒但本性徹底顯明出來了。他們為了保住地位、飯碗,編造各種謡言瘋狂地抵擋、定罪全能神,迷惑、捆綁信徒,打着「保護群羊、捍衛真道」的幌子封鎖教會,攔阻人考察全能神的作工説話。更可恨的是,有的牧師首領為了維護自己、樹立自己的威望,達到牢籠人、控制人的卑鄙目的,還厚顔無耻地盗用全能神的話給信徒講道,這完全暴露出他們與神争奪地位的狼子野心。這些宗教牧師首領和當初那些定罪、抵擋主耶穌的猶太法利賽人完全一樣,都是仇恨真理、與神為敵的敵基督,是踐踏人、吞吃人靈魂的惡魔,他們嚴重地觸犯了神的性情,必然會遭到神公義的懲罰。

——電影劇本《得勝的凱歌》

上一篇: 問題(9)我想知道末世全能神是怎樣作審判工作拯救人脱離撒但權勢的,你們能不能講一講你們的經歷見證啊?

下一篇: 問題(11)袁牧師曾經因信主被中共迫害過,没想到,現在他竟能和中共惡魔狼狽為奸抵擋全能神,這不是公然與神為敵嗎?這些牧師、領袖怎麽這樣陰險、惡毒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雅各書(選段)

神成全人的信心神和主耶穌基督的僕人雅各,向散居各地的十二個支派問安。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只要憑著…

先知約拿

約拿違命耶和華的話臨到亞米太的兒子約拿,說: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呼喊,因為他們的惡達到我面前。約拿卻起來,逃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下到約帕,遇見一隻船,要往他施去。他就給了船價,上了船,要與船上的人同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然而耶和華使海中起大風,海就狂風大作,甚至船幾乎…

先知以利亞

以利亞警告亞哈王以色列國分裂成南、北兩國,南王國稱為猶大國,北王國仍稱為以色列國。統治北王國的耶羅波安在以法蓮山地建築示劍,就住在其中。耶羅波安心裡說:恐怕這國仍歸大衛家;這民若上耶路撒冷去,在耶和華的殿裡獻祭,他們的心必歸向他們的主——猶大王羅波安,就把我殺了,仍歸猶大王羅波安…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