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1)我們認為,主耶穌再來主要是提接信徒,不可能作末世審判工作來成全得勝者,林弟兄是神興起使用的人,他已經帶領我們經歷更新、變化、模成、得榮成為得勝者,主來召會首先被提。你們見證説只有神能成全得勝者,我想問的是,按着林弟兄所帶領的路追求,難道就不能被成全為得勝者嗎?

解答:你們説林弟兄所帶領的是成全得勝者的路,按着林弟兄帶領的路操練進入就能成為得勝者,主耶穌再來主要就是提接信徒進天國,不可能作末世審判工作成全得勝者,你們這麽説有聖經的根據嗎?有主耶穌的預言作證嗎?明白聖經的人都知道,得勝者是在灾前被神作成的。神末世道成肉身隱秘降臨,發表真理作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就是為了成全一班得勝者。正如《啓示録》所預言的:「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説:『……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試煉的時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試煉。我必快來,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奪去你的冠冕。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裏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裏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并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啓3:7-13)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前4:17)聖經中預言的聖靈向衆教會的説話、非拉鐵非教會被提、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等,這些都是主耶穌再來所要作的工作。神末世道成肉身隱秘降臨,就是作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來成全得勝者。全能神發表的《話在肉身顯現》就是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就是隱藏的嗎哪;全能神的名就是神的新名,非拉鐵非教會得着神新名的稱呼,就是被提到神面前。凡是禱告、呼求全能神的名,吃喝享受全能神話語的人,都被提到了神的寶座前,接受全能神話語的審判、潔净,最終得着真理,得勝撒但權勢被神得着、被神成全,這些人才是真正的得勝者。可見,末世成全得勝者的工作是神自己的工作,任何人也代替不了。

得勝者是神末世道成肉身作審判工作所成全的,這不僅聖經中有預言,而且全能神的話也説得很清楚,我們來看看全能神是怎麽説的。

全能神説:「神將所有進入他國中的人,也就是對他忠心到最終的人都帶入了神自己的時代。但在神自己的時代并未來到之時,神要作的工作不是視察人的行為,不是打聽人的生活,而是審判人的悖逆,因為神要潔净所有來到他寶座前的人。凡是跟隨神的脚踪走到今天的人則都是來到神寶座前的人,既是這樣,那每一個接受神最後作工的人都是神潔净的對象。也就是説,每一個接受神最後作工的人都是神審判的對象。《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以前説過,從東方得着一班得勝者,是從大患難裏出來的,這話是什麽意思?就是説這些被得着的人曾經過審判、刑罰,經過對付、修理,而且經過百般的熬煉,才有了真實的順服,這些人的信不是渺茫而是實際,没看見什麽神迹奇事,也没看見過什麽异能,談不出多高的字句道理來,談不出多高的看見,而是有實際,有神的話語,有對神實際的真實認識。這樣的一班人不更能顯明神的大能嗎?《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話語成就一切》

真正的得勝者是經歷神末世的審判工作産生的。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隱秘降臨在中國,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發表了潔净、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審判、揭示了人類抵擋神的撒但本性與敗壞真相,向人顯明了神公義聖潔不容觸犯的性情與全能智慧。人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對付修理、試煉熬煉,都真實地看到自己被撒但敗壞至深的實質真相與醜惡面目——狂妄自大、野心勃勃、隨意論斷、自私卑鄙、彎曲詭詐、厭煩真理、對神充滿了觀念想象,隨時都能抵擋神、背叛神,完全就是撒但的後裔,是抵擋神的種類,根本不配活在神面前,不配神來拯救;同時也真實地感受到神的話都是真理,心服口服,仆倒在地;更真實地體會到了神的聖潔不容玷污,神的性情不容觸犯,産生了真實的敬畏神之心,能够順服神憑神話活着。在經歷神審判刑罰的過程中産生了各種得勝撒但黑暗權勢的響亮見證,尤其是有些人經歷了中共的殘酷迫害站住了見證,這些得勝者的見證都是全能神末世審判工作的結晶,這些見證與全能神發表的真理都已陸續登在網上,面對全人類的考察尋求。神在中華大陸已經作成了一班得勝者,這是事實鐵證!你們説林弟兄帶領的是成全得勝者的路,那林弟兄作工幾十年,召會有一例得勝者的見證嗎?林弟兄能作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嗎?他發表的是聖靈向衆教會的説話嗎?發表的是審判人、潔净人的話語嗎?林弟兄與我們一樣是敗壞人類,他不是道成肉身,他没有基督的神性實質,所以他發表不了神的話,他作不了審判人、潔净人的工作,那他所帶領的路怎麽能産生得勝者呢?他所傳講的更新、變化、模成、得榮等這些話,你們經歷了這麽多年又有多少果效呢?不管他講的道多麽符合人的觀念想象,實質都是人的觀點、人的認識,與末世全能神發表的一切真理没有絲毫關係。因為林弟兄是人,他作不了神的工作,他發表不了拯救人的真理,更發表不了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他没法揭示人類犯罪抵擋神的根源,更没法揭露、解剖人類被撒但敗壞的實質真相,這樣,人按着他所傳講的路去追求、實行,又怎能得着真理、脱離罪惡達到聖潔成為得勝者呢?另外,林弟兄他自己都没有經歷神末世的審判,他都没有成為得勝者,又怎麽能給别人指出成為得勝者的路途呢?所以,你們説林弟兄所帶領的路就是成全得勝者的路,完全違背了神作工的事實,絲毫没有神話的根據,純屬于迷惑人、抵擋神的。

那到底什麽是得勝者,得勝者都具備哪些真理實際,没有人能看透,按照人的觀念,只要人為主勞苦作工,守住主的名,到最終就是得勝者,這就大錯特錯了。關于什麽是得勝者,我們看看神的話是怎麽説的,《啓示録》預言説:「這些人未曾沾染婦女,他們原是童身。羔羊無論往哪裏去,他們都跟隨他。他們是從人間買來的,作初熟的果子歸與神和羔羊。在他們口中察不出謊言來,他們是没有瑕疵的。(啓14:4-5)全能神説:「神所説的得勝者是在撒但的權勢之下、撒但的圍攻之下,就是在黑暗勢力裏人還能站住見證,還能持守原有的信心,持守對神的忠心,不管怎麽樣你還能持守在神面前貞潔的心,持守你對神真實的愛,這樣在神面前就站住見證了,這就是神所説的得勝者了。《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持守住你對神的忠心》灾前被作成的,都是順服神的人,是憑基督活着、見證基督、高舉基督的人,是得勝的男孩子,是基督精兵。《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十三篇》從神的話中我們能看到,得勝者都是緊跟羔羊脚踪的人,都是經歷神末世的審判刑罰、試煉熬煉,明白真理對神有認識的人,是敬畏神遠離惡的人,無論基督怎麽作工説話,他們都能絶對順服神,對神忠心無二,在中共殘酷追捕、迫害的惡劣環境中,照樣堅持吃喝神話,盡受造之物的本分,在各種痛苦試煉中没有怨言,對神能順服至死,為神作出了美好響亮的見證,這些人才是神末世作工成全的得勝者,也正是《啓示録》預言的十四萬四千得勝的男孩子。你們説按林弟兄帶領的路追求就能成為得勝者,那麽請問:你們跟隨林弟兄多年,天天聽他講那些聖經知識、神學理論,你們對神的作工、對神的性情有認識嗎?你們知道撒但是怎麽敗壞人類的嗎?你們看透撒但的邪惡本性實質了嗎?你們真恨惡撒但嗎?撒但是怎樣抵擋神、瘋狂定罪神的,你們清楚嗎?你們對自己的撒但本性實質有真實的認識嗎?你們得勝肉體、得勝撒但權勢了嗎?你們真是順服神、敬畏神遠離惡的人嗎?你們對神原有的性情又有多少認識呢?如果神道成肉身發表真理,你們能聽見神的聲音而順服神的作工嗎?這些真理實際你們一點都没有,怎麽能稱為得勝者呢?神道成肉身顯明了一切不認識神的人,神所發表的一切真理顯明了所有不喜愛真理的人,凡不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人都是不認識神的人,都是狂妄自大屬于撒但的種類,怎麽能稱為得勝者呢?這是絶對不可能的事。

——電影劇本《驚險被提》

上一篇: 問題(4)剛才交通的假基督利用謬解聖經和顯神迹奇事來迷惑人這方面我有些分辨了,但我還有個問題想尋求一下,有的假基督自稱是神的靈降在他們身上,冒充主耶穌再臨,也迷惑了一些人。假基督説神的靈降在他們身上了,這該怎麽分辨呢?

下一篇: 問題(2)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到底有什麽區别?道成肉身的神與神使用之人的實質又有什麽區别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以斯帖王后

亞哈隨魯王廢瓦實提王后後來,巴比倫衰敗,波斯興起。亞哈隨魯作王,從印度直到古實,統管一百二十七省。亞哈隨魯王在書珊城的宮登基;在位第三年,為他一切首領臣僕設擺筵席,有波斯和瑪代的權貴,就是各省的貴胄與首領,在他面前。他把他榮耀之國的豐富和他美好威嚴的尊貴給他們看了許多日,就是一百…

雅各書(選段)

神成全人的信心神和主耶穌基督的僕人雅各,向散居各地的十二個支派問安。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只要憑著…

1 主耶穌親口預言神末世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

參考聖經:「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12:40)「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太24:37)「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