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3)你們見證全能神是主耶穌的再臨并發表了許多話語,可是在我們韓國有一些人冒充再臨的主耶穌,他們也説了一些話,有的也編成了書,也有一些人跟隨他們,對于這些假基督説的話該怎麽分辨,我想聽聽你們的看法。

解答:怎樣分辨真假基督,這對于能否迎接到主的再來至關重要,只有會分辨真假基督的人才能接受神末世的作工,被提到寶座前,如果不會分辨真假基督,那就屬于愚拙童女,最終定會被神撇弃、淘汰。分辨假基督關鍵得看透他的實質,假基督屬于被邪靈所附,他的實質就是邪靈,假基督没有一點真理實際,説的都是謊話、渾話、謬妄的話、顛倒黑白的話。他們知道人都崇拜聖經知識,想了解聖經奥秘,所以利用人這一心理謬解聖經、斷章取義釋放各種奇談怪論迷惑人。他們的謬論聽上去很稀奇,很新穎,好像把聖經解釋得多高,多神秘,那能證明他們的話是真理嗎?那什麽是真理?真理是神的所有所是,是一切正面事物的實際,代表神的性情,真理能讓人認識神,真理能作人的生命,能拯救人、潔净人、變化人、成全人。假基督解釋聖經、講一些奇談怪論能是真理嗎?能成全人、變化人嗎?能使人認識神、順服神嗎?能使人分辨撒但、恨惡撒但嗎?能使人脱離撒但黑暗權勢嗎?如果他們的話達不到使人生命長大的實際果效,那就屬于謬論,屬于邪説,屬于鬼話。神作工是實際的,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發表了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這些真理能使人認識神,能使人脱離撒但權勢達到蒙拯救成為順服神、敬拜神的人,能使人活出真正人的樣式,活出有意義的人生,這是神作的工作。如果人信的、跟隨的真是基督,是道成肉身的神,信神十年八年必然會明白很多真理,對神的信心、愛心、順服都應該逐步加增,生命性情也會得着一些變化,有這些果效才能證明人信的是基督,是真神。有許多人信假基督十年八年什麽真理也没得着,對真神没有什麽真實的認識,對神的信心、愛心、順服更是没有,這樣的人不就是上當受騙了嗎?

假基督與各種邪靈不具備真理,絲毫作不了神的工作,全能神的話發表的是神的性情與神的所有所是,是任何假基督、邪靈都説不出來也模仿不了的。假基督只能靠斷章取義、謬解聖經來迷惑人,或者假冒主耶穌的名説點祝福人、應許人的話,對人的生命進入没有絲毫益處,根本帶不出新路,更開闢不了新時代。凡屬于假基督、邪靈作工都是不能長久的,過不了多久就一哄而散、自消自滅了,這是事實。只有出于神的才興旺,才能站立得住,真是基督的作工就能達到拯救人、成全人的果效,就能通行神的旨意,就能開闢時代、結束時代,這是絶對的。因為神是全能的,神所發表的真理是永遠存在的,天地都廢去,神的話却不能廢去!

——電影劇本《那歸來的人兒是誰》

上一篇: 問題(2)現在各國宗教界都出現了一些假基督迷惑人的事,在我們韓國就有很多人因為没有分辨以至于受了迷惑,追隨了假基督,這正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説『基督在這裏』,或説『基督在那裏』,你們不要信!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迹、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太24:23-24)我個人認為,現在凡是傳主回來的,肯定都是假的,我們都不能相信,以免受迷惑!

下一篇: 問題(4)剛才交通的假基督利用謬解聖經和顯神迹奇事來迷惑人這方面我有些分辨了,但我還有個問題想尋求一下,有的假基督自稱是神的靈降在他們身上,冒充主耶穌再臨,也迷惑了一些人。假基督説神的靈降在他們身上了,這該怎麽分辨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先知以利亞

以利亞警告亞哈王以色列國分裂成南、北兩國,南王國稱為猶大國,北王國仍稱為以色列國。統治北王國的耶羅波安在以法蓮山地建築示劍,就住在其中。耶羅波安心裡說:恐怕這國仍歸大衛家;這民若上耶路撒冷去,在耶和華的殿裡獻祭,他們的心必歸向他們的主——猶大王羅波安,就把我殺了,仍歸猶大王羅波安…

以斯帖王后

亞哈隨魯王廢瓦實提王后後來,巴比倫衰敗,波斯興起。亞哈隨魯作王,從印度直到古實,統管一百二十七省。亞哈隨魯王在書珊城的宮登基;在位第三年,為他一切首領臣僕設擺筵席,有波斯和瑪代的權貴,就是各省的貴胄與首領,在他面前。他把他榮耀之國的豐富和他美好威嚴的尊貴給他們看了許多日,就是一百…

先知約拿

約拿違命耶和華的話臨到亞米太的兒子約拿,說: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呼喊,因為他們的惡達到我面前。約拿卻起來,逃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下到約帕,遇見一隻船,要往他施去。他就給了船價,上了船,要與船上的人同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然而耶和華使海中起大風,海就狂風大作,甚至船幾乎…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