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5)如今,全能神道成肉身降臨在了地上,那主禱文中説的「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太6:10),這話是不是應驗在了全能神的作工上呢?《聖經・啓示録》預言的「神的帳幕在人間」與全能神來在人間是不是有關係啊?神末世道成肉身還有什麽更深遠的意義嗎?

解答:你提的問題也是多數人都關心的問題。因為既然神已經來了,那他所有的應許就要成就啊。全能神的到來開闢了國度時代,結束了整個舊時代,全能神的隱秘降臨已經在灾前作成了一班得勝者,神馬上就要回錫安,降下大灾大難,然後向萬國萬民公開顯現,足以證明,全能神已經得國降臨了。主耶穌教人禱告的公禱文:「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脱離凶惡(或作:脱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有古卷没有因為……阿們等字)」(太6:9-13)這話已經開始應驗了,讓人看見神的帳幕就在人間。神作成的這班得勝者就是以後在千年國度裏與神一同作王掌權的人,正是國度中的柱子,這正應驗了《啓示録》的預言:「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裏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裏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并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啓3:12)神已得着了一班與他同心合意的人,這就足以證明神的國度已經降臨在地上了,也標志着神已完全得勝撒但的一切邪惡勢力,基督的國度在地上已經出現了,神的旨意在基督的國度裏完全得着了通行,如同行在天上一樣。在基督的國度裏,神的子民正在經歷各種試煉,凡是站住見證的,都屬于天國子民了,各種惡人、邪靈、膽怯的、淫亂的都已被顯明淘汰,足見,基督的國度已經出現,神的大功已經告成!没有任何撒但勢力能攪擾、破壞神所成就的事實。我們來看兩段全能神的話。

全能神説:「國度在人中間擴展,在人中間成形,在人中間站立起來,没有任何勢力能將我的國度摧毁。……我現在是行走在衆子民之中,是生活在衆子民之間,今天對我有真實的愛,這樣的人有福了;對我順服之人有福了,必在我國中存留;對我認識的人有福了,必在我國度之中掌權;對我追求的人有福了,必從撒但的捆綁之中逃脱出來,而享受在我之福;能够背叛自己的人有福了,必被我占有,承受我國中之豐富。為我跑路的我紀念,為我花費的我悦納,向我獻上的我給予其享受之物,享受我話的我祝福,必是我國中的棟梁之柱,在我家中必然豐富無比,無人能相比。為你們的祝福你們可曾接受?為你們的應許你們可曾去追求?你們必在我光的引領之下而衝破黑暗勢力的壓制,必在黑暗之中不失去光的引領,必在萬物之中做主人,必在撒但之前做得勝者,必在大紅龍的國垮台之際,而站立在萬人之中作我的得勝之證據,在秦國之地你們必堅强不動摇,因着所受之苦而承受在我之福,必在全宇之下閃現出我的榮光。《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十九篇》

當列國列民都回歸我的寶座之前時,隨即我將在天之一切豐富賜予人間,讓人間因我而豐富無比。當舊世界存在之時,我要向列國大發烈怒,頒布向全宇公開的行政,誰若觸犯將遭到刑罰:

我面向全宇説話之際,所有的人都聽見我音,即看見我在全宇之下的所有作為,違背我意的,就是説,以人的作為與我相對的,在我的刑罰中倒下;我要將天上的衆星都重新更换,太陽、月亮因我而更换,不再是往日的天,地上的萬物重新更换,因我的話而成就;全宇之下的列國都重新劃分,要更换我的國,使在地的國永遠消失,而是敬拜我的國,凡屬在地的國都要被毁滅,不存在;全宇之下的人,凡屬魔鬼之人都被滅没;凡敬拜撒但之人都在我的焚燒之中倒下,即除了現在流中之人將全部化為灰燼;宗教之界將在我刑罰列民之時而不同程度地回歸我國,因着我的作為而被征服,因為其都看到了『駕着白雲的聖者』已來到;所有的人都各從其類,因着所作所為的區别而受各種刑罰,若是抵擋我的都滅亡,而在地所作所為不涉及我的,因着其表現而存在地上,受衆子、子民的管轄;我要向萬國萬民顯現,在地發表我親口之聲,宣告我的大功告成,讓所有的人都親眼目睹。《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二十六篇》

感謝神,神得國降臨的事實已經擺在了我們眼前,全能神的話成就了一切,顯出了神的權柄、能力,我們能聽懂神的聲音、看見神的顯現,這是神特殊的恩待。神道成肉身作工在人中間,不光是為了拯救人類,還有更深遠的意義。《啓示録》的預言説:「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做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啓21:3-4)神的帳幕在人間,就是神道成肉身在人間與人同生活、同起居,發表話語潔净人、拯救人,人都從道成肉身的神所發表的話語中面對面地看見了神,看見了神的原有性情與神的所有所是、神聖潔的實質,享受了神的憐憫慈愛,體嘗了神公義威嚴不容人觸犯的性情,人類因着認識神完全得着了潔净,成為順服神、敬拜神的人類,這就是神道成肉身作末世審判工作更深遠的意義。神得着了一班認識神、順服神與神同心合意的人,這一班人能聽懂神的話,能够做神的伴侣、做神的知心人,永遠陪伴在神的身邊,這就實現了神起初造人的願望。神要在他的子民中間親自顯現,帶領剩存下來的人類生活在地上,與人同生活、同起居、同歡樂,人也將享受與神同在的幸福美好的生活,這是神末世道成肉身所成就的事實,也是神給人類最大的應許、祝福。

——電影劇本《敬虔的奥秘》

上一篇: 問題(4)我讀過了全能神發表的《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我感覺這篇話説得太好、太實際了,特别重要,對于敗壞人類為什麽必須得神道成肉身來拯救,這是多數人急需明白的真理,請你們再交通交通。

下一篇: 問題(1)我認為只要守住主耶穌的名,守住主的道,别接受假基督、假先知的迷惑,儆醒等候,主來肯定會啓示我的,不用去聽主的聲音也能被提。主耶穌説:「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説『基督在這裏』,或説『基督在那裏』,你們不要信!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迹、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太24:23-24)你們承不承認有假基督、假先知迷惑人的事啊?所以對于凡是見證主來的,我們認為肯定是假的,不用尋求考察,因為主來會啓示我們的,肯定不會撇弃我們,我認為這樣實行是對的,你們又是怎麽看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大衛王

牧童大衛受膏耶和華對撒母耳說:我既厭棄掃羅作以色列的王,你為他悲傷要到幾時呢?你將膏油盛滿了角,我差遣你往伯利恆人耶西那裡去;因為我在他眾子之內,預定一個作王的。撒母耳說:我怎能去呢?掃羅若聽見,必要殺我。耶和華說:你可以帶一隻牛犢去,就說:我來是要向耶和華獻祭。你要請耶西來吃祭…

先知但以理

但以理被選服侍巴比倫王猶大王約雅敬在位第三年,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來到耶路撒冷,將城圍困。主將猶大王約雅敬,並神殿中器皿的幾份交付他手。他就把這器皿帶到示拿地,收入他神的廟裡,放在他神的庫中。王吩咐太監長亞施毗拿,從以色列人的宗室和貴胄中帶進幾個人來,就是年少沒有殘疾、相貌俊美、通…

1 主耶穌親口預言神末世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

參考聖經:「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12:40)「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太24:37)「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