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2)聖經的真理已經全備,我們信神有聖經就足够了,根本不需要什麽新話語!

解答:聖經中所記載的内容是有限的,舊約聖經只記載了耶和華神的作工,新約聖經只記載了主耶穌的作工,神末世的作工聖經裏只有預言,并没有詳細的内容。因為神末世審判的工作是在聖經以外的新的工作。神是真理的發表者,是萬物的主宰者,他的豐富取之不盡、用之不完,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所不能測透的,就聖經中的這些内容,根本不能把神的作為説透。全能神告訴我們:「聖經所記載的都是有限的那些東西,并不能代表神的全部作工。四福音一共還没有一百章,什麽咒詛無花果樹、彼得三次不認主、耶穌釘十字架復活以後向衆門徒顯現、論禁食、論禱告、論休妻、耶穌的出生、耶穌的家譜、耶穌設立門徒……無非就記載這些有數的東西,人就把這些當寶貝了,還與今天的工作對號,而且還認為耶穌一生下來作的工作就這麽多,好像神就能作這些工作,再没有工作了,這不屬于謬嗎?《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一》聖經的實情是什麽人都不清楚,聖經只不過是神作工的歷史記載,是神前兩步作工的見證而已,你從聖經裏并不能明白神作工的宗旨。看過聖經的人都知道,聖經裏記載的是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神兩步的作工。聖經舊約記載的是以色列的歷史,記載了從創世到律法時代結束時耶和華是如何作工的。在新約四福音裏記載的是耶穌在地的工作,新約也記載了保羅的作工,這不都屬于歷史的記載嗎?過去的事拿到今天都屬于歷史,再真、再實也是歷史,歷史不能針對現實,因神不回顧歷史!所以説,你只明白聖經,不明白神現在要作的工作,你信神不尋找聖靈的作工,你就不懂得什麽是尋求神。你如果看聖經是為了研究以色列的歷史,也就是研究神創造整個天地的歷史,那你就不是信神的。但今天你既然是信神的,是追求生命的,是追求認識神的,不是追求死的字句道理的,也不是追求明白歷史的,你就得尋求神現時的心意,你就得找聖靈作工的動向。你若是考古學家可以看聖經,但你不是考古學家,你是信神的,你最好尋求尋求神現時的心意。《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聖經的説法 四》

從神的話裏我們看到,聖經只是神以往作工的歷史記載,并不能拯救人。聖經根本無法與神相比,神是生命活水的泉源,他的發聲説話是活水泉源,不可估量;而聖經所記載的是很有限的,這是任何人無法否認的事實。弟兄姊妹,神是常新不舊的神,神在每個時代都作新的工作,發表新的話語。正如恩典時代,主耶穌作了新工作,發表了新話語,但當時猶太教的祭司、法利賽人持守舊約聖經,不但拒絶、定罪主耶穌,甚至還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犯下了滔天大罪。今天,末世基督——全能神所發表的一切真理,聖經裏根本没有記載,既然没有記載,那聖經就不能代替神的末世作工説話。我們不能再持守聖經,要尋求神現時的心意,尋找聖靈的作工,這樣才合神心意。全能神説過這樣一段話,我給大家讀讀:「你如果把聖經的舊約拿到恩典時代吃喝,你拿着舊約時代所要求的在恩典時代實行,耶穌要弃絶你,耶穌要定你的罪,你用舊約來套耶穌作的工作,那你是法利賽人。你如果現在把新約和舊約套在一塊兒吃喝、實行,今天的神要定你為罪,你跟不上今天聖靈的作工!你吃喝舊約,還吃喝新約,你是屬于聖靈的流以外的人!《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聖經的説法 一》神的話告訴我們,在恩典時代,你如果持守舊約聖經,主耶穌不稱許你,你得不到神賜給的恩典,得不到神的救贖,得不着赦罪以後的平安喜樂。同樣,在末世,全能神來了,你如果還持守恩典時代神的作工,持守聖經,那你就得不到神的稱許,得不到神末世的救恩。

——電影劇本《聖經揭秘》

上一篇: 問題(1)我研讀聖經二十多年,我可以肯定,聖經以外再没有神的話,神的話都在聖經裏!凡是違背、超出聖經的就是异端,就是謬論!

下一篇: 問題(3)主耶穌親口説,聖經是為他作見證的,所以我們信主必須根據聖經,聖經才是我們認識主的唯一途徑。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先知以利亞

以利亞警告亞哈王以色列國分裂成南、北兩國,南王國稱為猶大國,北王國仍稱為以色列國。統治北王國的耶羅波安在以法蓮山地建築示劍,就住在其中。耶羅波安心裡說:恐怕這國仍歸大衛家;這民若上耶路撒冷去,在耶和華的殿裡獻祭,他們的心必歸向他們的主——猶大王羅波安,就把我殺了,仍歸猶大王羅波安…

先知但以理

但以理被選服侍巴比倫王猶大王約雅敬在位第三年,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來到耶路撒冷,將城圍困。主將猶大王約雅敬,並神殿中器皿的幾份交付他手。他就把這器皿帶到示拿地,收入他神的廟裡,放在他神的庫中。王吩咐太監長亞施毗拿,從以色列人的宗室和貴胄中帶進幾個人來,就是年少沒有殘疾、相貌俊美、通…

雅各書(選段)

神成全人的信心神和主耶穌基督的僕人雅各,向散居各地的十二個支派問安。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只要憑著…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