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8)那些信主耶穌多年為主花費一生的人,如果没有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真的就不能被提進天國嗎?

解答:關于這個問題,全能神已經給了我們明確的答案,全能神説:「你若不尋求末世的基督供應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遠不可能得着耶穌的稱許,永遠没資格踏入天國的大門,因為你是歷史的傀儡,是歷史的囚犯。被規條、被字句、被歷史的枷鎖控制的人永不能得着生命,永不能得着永久的生命之道,因為他們得着的只是持守了幾千年的污濁之水,而不是從寶座之上流出的生命之水。没有生命之水供應的人永遠是死尸,永遠是撒但的玩物,永遠是地獄之子,這樣,還能見到神嗎?你只求能守住歷史,只求能原地踏步保持原狀,却不求改變現狀淘汰歷史,那你不就是永遠與神為敵的人嗎?神作工的步伐浩浩蕩蕩,如汹涌的浪濤,如翻騰的響雷,而你却坐以待斃,守株待兔,這樣怎麽能算是跟隨羔羊脚踪的人呢?怎麽能説明你守住的神是常新不舊的神呢?而你那些已經發了黄的書中的字字句句又怎能帶你跨越時代呢?又怎能帶你尋找神作工的步伐呢?又怎能帶你上天堂呢?你手中把握的只是暫時能使你得安慰的字句,不是能使你得生命的真理,你念的字句經文只是讓你充實你舌頭的經文,不是使你認識人生的哲理,更不是使你得成全的路,這樣的差别難道就不能使你反省嗎?就不能使你領悟出其中的奥秘嗎?你能自己將自己送到天上去見神嗎?没有神的來到你能將自己帶入天堂與神同享天倫之樂嗎?現在你還在做夢嗎?那我勸你,你這夢該停止了,你該看看現在是誰在作工,現在是誰在作末世拯救人的工作,否則你就永遠不能得着真理,永遠不能得着生命了。

不憑着基督口中的真理而想得着生命的人是世上最荒謬的人,不接受基督所帶來的生命之道的人是异想天開的人,所以我説,不接納末世基督的人永遠是神厭憎的對象。基督是末世人進入國度的大門,任何人都不能逾越,任何人都不可能不通過基督而被神成全的。你是信神的人就得接受神的話,就得順服神的道,不要只想着得福却不能領受真理,不能接受生命的供應。基督末世來到是要向所有凡是真心相信他的人來供應生命的,這工作是為了結束舊時代進入新時代而有的工作,是所有進入新時代的人的必經之路,你不能承認而且還定罪或褻瀆或加以逼迫,那你定規就是永世都被焚燒的對象,是永遠不能進入神國中的人。《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末世的基督全能神給人類帶來了真正的永生之道,全能神就是末後顯現的基督,就是人進入天國的大門,任何人都不能逾越。我們只有接受全能神發表的一切真理才能得着生命,才能成為遵行神旨意的人被帶進天國,得着神末世的救恩。正如《彼得前書》裏説的:「你們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必能得着所預備、到末世要顯現的救恩。」(彼前1:5)

我們信主這麽多年一直盼望能够進天國,即使知道主耶穌説的「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話,也没有人明白這話的真意,只有末世基督——全能神發表的真理給我們帶來了進天國的路途,將天父的旨意向我們顯明,將一切奥秘向我們打開,讓我們明白許多真理,有了更實際、更準確的追求目標。弟兄姊妹,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重歸,全能神的話語都是真理,都是聖靈的發表,是神的聲音,我們今天能有幸接受全能神帶來的永生之道,這是神的極大高抬,是我們的福氣啊!我們千萬不能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呀!

——電影劇本《往事如刺》

上一篇: 問題(7)如果我們不接受全能神作的審判工作,到底能不能成為遵行天父旨意的人,能不能進天國呢?

下一篇: 問題(9)如果我們接受了全能神,就能保證進天國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1 主耶穌親口預言神末世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

參考聖經:「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12:40)「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太24:37)「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

先知以利亞

以利亞警告亞哈王以色列國分裂成南、北兩國,南王國稱為猶大國,北王國仍稱為以色列國。統治北王國的耶羅波安在以法蓮山地建築示劍,就住在其中。耶羅波安心裡說:恐怕這國仍歸大衛家;這民若上耶路撒冷去,在耶和華的殿裡獻祭,他們的心必歸向他們的主——猶大王羅波安,就把我殺了,仍歸猶大王羅波安…

雅各書(選段)

神成全人的信心神和主耶穌基督的僕人雅各,向散居各地的十二個支派問安。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只要憑著…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