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7)如果我們不接受全能神作的審判工作,到底能不能成為遵行天父旨意的人,能不能進天國呢?

解答:如果人只接受恩典時代主耶穌的救贖工作,却不接受全能神末世的審判刑罰的工作,根本不可能脱離罪惡成為遵行天父旨意的人進入神的國,這是絶對的!因為恩典時代主耶穌作的是救贖工作,主耶穌根據當時人的身量賜給人的只是悔改的道,讓人明白一些淺顯的真理與實行的路途,如:讓人認罪悔改、背十字架、忍耐、謙卑、有愛心、禁食、受浸等等,這些都是當時的人能够得上、領受得了的極有限的真理,而對于這些真理以外更深的涉及人生命性情變化、得潔净蒙拯救、被成全等諸多方面的真理,主耶穌并没有發表,因為當時的人身量太小,根本擔當不了,只等末世主耶穌再來作工時,才根據神拯救人類的經營計劃與敗壞人類的需要,把敗壞人類達到蒙拯救、被成全所需要的一切真理都賜給人類,正如主耶穌所説:「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説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説出來,并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16:12-13)主耶穌的話説得很明白,主耶穌在恩典時代并没有將敗壞人類蒙拯救所需要的一切真理都賜給人類,還有許多更深、更高的真理,也就是使人脱離撒但敗壞性情達到聖潔,以及順服神、認識神的諸多方面的真理并没有告訴給人類,所以全能神在末世發表了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來審判、刑罰、潔净、成全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救恩的人,最終把這些人作成帶入神的國度,這樣神拯救人類的經營計劃才算徹底完成。如果人只接受主耶穌的救贖工作,却不接受全能神末世的審判工作,就永遠不能得着真理達到性情變化,永遠不能成為遵行神旨意的人,更没有資格進神的國。

末世的人類被撒但敗壞至深,裏面滿了撒但的毒素,人的思想觀點、生存法則,人生觀、價值觀都是違背真理與神為敵的,人都崇尚邪惡,都成了神的仇敵,這樣一個滿了撒但敗壞性情的人類,若不經過全能神話語嚴厲的審判刑罰、焚燒潔净,又怎能背叛撒但脱離撒但權勢,怎麽能敬畏神遠離惡,成為遵行神旨意的人呢?我們看到有很多信主耶穌多年的人,雖然熱心見證耶穌是救主,勞苦作工多年,但因不認識神的公義性情,没有敬畏神的心,還能在全能神開展末世作工時論斷、定罪神的作工,否認、弃絶神的再來,甚至還能將末世重歸的基督重釘十字架。這些事實足以證明,人若不接受全能神末世的審判刑罰,人的犯罪根源、撒但本性就永遠得不到解决,人類都會因抵擋神而滅亡,這是任何人無法否認的事實!人信神只有老老實實地接受末世神的審判刑罰才能得着真理作生命,才能成為遵行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達到認識神與神相合,才有資格享受神的應許,被神帶入神的國中。

——電影劇本《往事如刺》

上一篇: 問題(6)你們交通人要達到脱離罪性得潔净,必須得接受神末世作的審判工作,那末世神是怎麽審判人、潔净人的?我信主這麽多年一直在想,人什麽時候能不犯罪就太好了,那活着就不痛苦了。

下一篇: 問題(8)那些信主耶穌多年為主花費一生的人,如果没有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真的就不能被提進天國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雅各書(選段)

神成全人的信心神和主耶穌基督的僕人雅各,向散居各地的十二個支派問安。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只要憑著…

先知但以理

但以理被選服侍巴比倫王猶大王約雅敬在位第三年,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來到耶路撒冷,將城圍困。主將猶大王約雅敬,並神殿中器皿的幾份交付他手。他就把這器皿帶到示拿地,收入他神的廟裡,放在他神的庫中。王吩咐太監長亞施毗拿,從以色列人的宗室和貴胄中帶進幾個人來,就是年少沒有殘疾、相貌俊美、通…

1 主耶穌親口預言神末世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

參考聖經:「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12:40)「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太24:37)「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