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4)雖然人有罪,但主耶穌的贖罪祭是永遠有效的,只要向主認罪,主就會赦免,主看我們没有罪了,我們就可以進天國!

解答:主耶穌赦免了人的罪,但不代表人没有罪,不代表人脱離罪的捆綁轄制達到聖潔了。主耶穌赦免了人的罪,這個「罪」到底指什麽説的?大家都知道,奸淫、偷盗等凡是違背律法、違背誡命、違背神話的都是罪,凡是抵擋神、定罪神、論斷神的作法也都是罪,褻瀆神的作法更是罪,是不可赦免的罪!恩典時代主耶穌作了人類的贖罪祭,人向主禱告認罪悔改,才不至于被定罪、處死,也就是説,神不再把人當罪人看待,人類因罪得赦免就可以直接向主禱告、享受主的恩典,這就是「罪得赦免」的真意。人的罪雖然因着主耶穌的贖罪祭得着了赦免,但不代表人不再犯罪抵擋神了,因為人犯罪的本性還存在,人還能抵擋神、背叛神與神為敵,這樣的人怎麽能有資格進天國呢?正如全能神説:「就你們這樣一個罪人,剛被救贖回來,不經變化,不經神成全,你能合神心意嗎?就你現在的老舊人,耶穌把你拯救回來了這并不假,你不屬罪這是因着神的拯救,但并不能證明你没罪、没污穢,你没經變化如何能聖潔呢?你裏面還盡是污穢,又自私又卑鄙,你還想跟耶穌一同降臨,有那麽美的事嗎?你信神少一步過程,只是被救贖,没經變化。要合神心意非得神親自作工來變化潔净你,否則你只被救贖不可能達到聖潔,這樣你就没資格與神同享美福,因你在神經營人的工作中落下了一步,就是變化、成全的關鍵一步,所以,你一個剛被救贖的罪人不能直接承受神的産業。《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稱呼與身份的説法》主耶穌作的救贖工作只是赦免了人的罪,并没有赦免人的敗壞性情,人裏面的狂妄自大、自私貪婪、彎曲詭詐等撒但性情依然存在,這些敗壞性情是比罪更深、更頑固的東西,也是導致人犯罪抵擋神的根源,這些撒但敗壞性情如果不解决,人還能常常犯罪抵擋神,還能憑觀念想象論斷神、定罪神,臨到逼迫患難還能否認神,甚至做猶大背叛神,有了地位還能搞獨立王國與神分庭對抗,有的還能偷吃祭物,觸犯神的性情被神定罪歸于滅亡。如今宗教界的多數牧師、首領不遵行主耶穌的話,憑己意謬解聖經,把聖經中人的話説成是神的話,他們高舉人的話却不見證主耶穌的話,導致信徒都崇拜人、跟隨人,心中絲毫没有主耶穌的地位,被牢牢地控制在他們的權下,尤其是主耶穌再來作審判工作時,那些牧師、首領絲毫不尋求考察,還定罪神的作工,論斷神、褻瀆神,并且編造謡言、欺騙信徒、封鎖教會,公然與神為敵,觸犯了神的性情,這是最嚴重的抵擋神,這是不可饒恕的罪!他們的惡行比當年抵擋主耶穌的法利賽人有過之而無不及!可見,如果人抵擋神的本性没有解决,撒但性情没有得到潔净,什麽抵擋神的惡事都能做得出來,這樣的人又怎麽能進神的國呢?所以,神根據他經營拯救人類的工作計劃,根據敗壞人類的需要,在末世發表了諸多方面的真理,開展了聖經中所預言的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來解决敗壞人類受撒但本性控制的關鍵問題,這樣人才能逐漸脱去撒但敗壞性情,不再悖逆神、抵擋神,達到真實的順服神、敬畏神,才能蒙潔净進天國。

——電影劇本《往事如刺》

上一篇: 問題(3)經上説:「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穌裏的就不定罪了。」(羅8:1)我們因信基督耶穌就已經不被定罪了,就能進天國。

下一篇: 問題(5)你們説必須得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人的撒但敗壞性情才能變化,那我們按主的要求謙卑忍耐、愛仇敵,背十字架,攻克己身,撇弃世俗,為主作工傳道,等等,這些不都是我們的變化嗎?難道還不能作為我們進天國的憑據?我相信只要我們這樣繼續追求就能達到聖潔,就能進天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以斯帖王后

亞哈隨魯王廢瓦實提王后後來,巴比倫衰敗,波斯興起。亞哈隨魯作王,從印度直到古實,統管一百二十七省。亞哈隨魯王在書珊城的宮登基;在位第三年,為他一切首領臣僕設擺筵席,有波斯和瑪代的權貴,就是各省的貴胄與首領,在他面前。他把他榮耀之國的豐富和他美好威嚴的尊貴給他們看了許多日,就是一百…

大衛王

牧童大衛受膏耶和華對撒母耳說:我既厭棄掃羅作以色列的王,你為他悲傷要到幾時呢?你將膏油盛滿了角,我差遣你往伯利恆人耶西那裡去;因為我在他眾子之內,預定一個作王的。撒母耳說:我怎能去呢?掃羅若聽見,必要殺我。耶和華說:你可以帶一隻牛犢去,就說:我來是要向耶和華獻祭。你要請耶西來吃祭…

1 主耶穌親口預言神末世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

參考聖經:「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12:40)「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太24:37)「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