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2)我信主大半輩子,一直為主勞苦作工,儆醒等候主的再來,主來了為什麽不能啓示我呢?主不可能撇弃我呀?我對此感到困惑不解,你們對這事是怎麽看呢?

解答:人信主大半輩子,勞苦作工,儆醒等候主的再來,就認為主來時就會給人啓示,這是人的觀念想象,并不符合神作工的事實。當初,猶太教的法利賽人走遍洋海陸地傳神的道,主耶穌來有没有啓示他們呢?還有那些跟隨主耶穌的門徒,他們哪一個是得着主的啓示而跟隨主的呢?没有一個!雖然彼得得着了神的啓示,認出主耶穌是基督,是神的兒子,那也是在他跟隨主耶穌一段時間後,聽了很多主耶穌的講道,心裏對主耶穌有了一點認識,才得着聖靈的啓示,認出了主耶穌的真實身份。可見,彼得并不是在跟隨主耶穌之前就得了啓示,這是事實。凡能跟隨主耶穌的,都是因聽了很多主耶穌的道,才認出了主耶穌就是那要來的彌賽亞,并不是提前得着啓示認出了主耶穌而跟隨他的。在末世,全能神隱秘降臨作末世審判工作,接受、跟隨全能神的有數百萬人,并没有一人是因得着了聖靈的啓示而接受的,我們都是通過讀全能神的話,交通真理,認出了神的聲音而跟隨了全能神。事實足以證明,神道成肉身來作工,絶對不會啓示任何人信他、跟隨他。况且,神末世是藉着發表真理作審判工作的,末世的工作是神向全宇發聲的話語工作,人都能聽見神的聲音,神末世的説話是創世以來神第一次公開向全宇、向整個人類發聲説話,神在《聖經・啓示録》中多次提到「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啓2、3章)神末世就是藉着發表話語、發表真理來尋找他的羊,「神的羊會聽神的聲音」,凡聽懂神聲音的就是神的羊,就是聰明的童女,凡聽不懂神聲音的肯定就是愚拙的童女了,這樣人就自然各從其類了。足見神太智慧、太公義了!

神發表了那麽多話語、那麽多神的聲音,如果人還聽不見、聽不出來,這不正是愚拙的童女嗎?信主的各宗各派中都有一些人聽見神的聲音而歸向神了,這些人不正是被「偷走」的寶貝嗎?主隱秘降臨就是為了得着這些寶貝,把這些首先被提到神寶座前的人在灾前作成得勝者。那些凡是只等着神啓示却不能從神發表的話語中認出神聲音的人,就只能説明他們不喜愛真理,不認識主,絶對不是神的羊,這些人自然就是被神撇弃、淘汰的對象了。這就像主耶穌對多馬説的話:「你因看見了我才信,那没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約20:29)主耶穌早就説過:「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着我。(約10:27)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啓3:20)在這裏就有主的智慧,如果主啓示人信他,那為什麽主還説神的羊會聽神的聲音呢?這不是自相矛盾了嗎?神是藉着人能否會聽主的聲音來顯明人是否屬于神的,這正是神的公平公義所在啊。可見,那些没有得着神啓示却能聽懂神的聲音而直接接受全能神的人,才是真正有福的人。所以説,考察真道不在乎得没得着神的啓示,關鍵是得從全能神的話中認識神的聲音,看見神話就是真理而接受神的,這才是真心信神、喜愛真理、渴慕神顯現的人。如果人一味盼望得着神的啓示,那這人到底是不是喜愛真理、是不是認識主的聲音就不好説了。所以那些接受主來的人,都是靠聽見主的聲音、看見主話就是真理而接受順服主的顯現作工,這些人才是真正被提到神面前的人。如果人只等待神的啓示,却拒不考察聖靈向衆教會的發聲説話,那就的確被神的作工淘汰、撇弃了,屬于落在灾難中哀哭切齒的人哪。

——電影劇本《敬虔的奥秘》

上一篇: 問題(1)主的應許是他再來接我們進天國,而你們却見證主已經道成肉身來作末世的審判工作,聖經上明確預言説,主有能力、有大榮耀駕雲降臨,這和你們見證主已道成肉身隱秘降臨怎麽不一樣呢?

下一篇: 問題(1)主早就應許我們説:「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我在那裏,叫你們也在那裏。(約14:2-3)主耶穌已經到天上為我們預備好了地方,他再來會直接提我們進天國,既然主已經回來了,那現在聖徒怎麽都在地上,還没被提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先知約拿

約拿違命耶和華的話臨到亞米太的兒子約拿,說: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呼喊,因為他們的惡達到我面前。約拿卻起來,逃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下到約帕,遇見一隻船,要往他施去。他就給了船價,上了船,要與船上的人同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然而耶和華使海中起大風,海就狂風大作,甚至船幾乎…

1 主耶穌親口預言神末世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

參考聖經:「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12:40)「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太24:37)「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

以斯帖王后

亞哈隨魯王廢瓦實提王后後來,巴比倫衰敗,波斯興起。亞哈隨魯作王,從印度直到古實,統管一百二十七省。亞哈隨魯王在書珊城的宮登基;在位第三年,為他一切首領臣僕設擺筵席,有波斯和瑪代的權貴,就是各省的貴胄與首領,在他面前。他把他榮耀之國的豐富和他美好威嚴的尊貴給他們看了許多日,就是一百…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