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2)剛才談到了一些不法的事,但是不法的事增多具體是指哪些事説的呢?

解答:不法的事增多主要是指那些宗教領袖、牧師、長老違背神的心意另搞一套,他們不遵守神的誡命,謬解聖經牢籠人、控制人、迷惑人,把人帶到聖經知識裏,離神越來越遠,把教堂變成了搞宗教儀式的場所,把人的職責、該盡的本分當作地位、飯碗對待,導致教堂裏假冒為善、抵擋神的事太多,很多人暴露出不信派的觀點,他們追隨世俗潮流、遠離主的道,甚至把神的話當成神話傳説,心裏根本就不相信主耶穌會再來説話作工。尤其是那些絲毫不敬畏神的宗教領袖與所有不喜愛真理的各種惡人、不信派都顯露出來,他們公開作惡,否認神的末世作工,弃絶真理。那些宗教牧師、長老以講解聖經知識、神學理論為主,竭力維護自己的地位、權勢、飯碗,却不遵行主的道,不傳揚主的話,絲毫不見證主、高舉主,還散布許多與神話真理相違背的謬論與人的遺傳迷惑人、控制人,頑固地走法利賽人抵擋神的道路;許多宗教牧師、長老都隨從世界潮流,追求時尚,貪戀錢財,争奪地位,與世人一樣,純屬不信派,最可恨的是這些宗教領袖、牧師、長老還能瘋狂定罪神的末世作工,迷惑控制信徒,甚至勾結中共政權、站在撒但一邊與神對抗搞獨立王國,把神重釘在十字架上,遭到了神的恨惡、咒詛,這些不法的事都是人能看得見的事實,屬于宗教界的背叛。就是因着這些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信心、愛心就漸漸冷淡,消極軟弱了。因着這些宗教領袖偏行己路,絲毫不遵行神的道,所以聖靈的作工完全收回了,離弃了所有的宗教場所,轉移到了接受全能神末世工作的人身上。在這些事上就顯明了神的不容人觸犯的公義性情。

剛才咱們對宗教界荒凉的原因已經交通了一些話,現在我就宗教界荒凉的根源再補充一點我的看法、我的觀點。我們先讀兩段全能神的話吧。這樣就更明白現在宗教界荒凉的原因了。全能神説:「神要作成這一事實,讓全宇之下的人都來朝見神,都來敬拜在地上的神,神在别處的工作都停止,人都被迫尋找真道,就如約瑟一樣,人人都到他那兒去拿可吃的東西,都敬拜他,因着他有可吃之食,為了逃脱飢餓之灾,人都被迫尋求真道。整個宗教界都出現嚴重飢荒,唯有今天的神是活水泉源,有永流不乾的泉源供人享受,人都會投靠他的。《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千年國度已來到》神將全宇的工作的重點全部作在這班人身上,將他全部的心血代價都獻給了你們,他將全宇的靈的工作全都收回給了你們,所以説,你們是幸運者。《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像人想象得那麽簡單嗎?》全能神的話已經明確地把宗教界臨到飢荒的原因闡明了,這就讓人看見神的全能、神的智慧,神對那些喜愛真理、渴慕神顯現的人并没有抛弃,而是讓人藉着飢荒臨到來尋找真道,讓人在教會荒凉中摸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脚踪,為的就是把各宗各派中真正喜愛真理、真心信神的人都帶到神的寶座前,所以神説了「神將全宇的工作的重點全部作在這班人身上」這話,可見聖靈的工作主要就轉移到接受神末世作工的這班人身上。這就足以説明,神定意要把凡歸在神寶座前的人都作成合神心意的人,這些人正是灾前被神作成的得勝者。這樣,主耶穌預言的聰明童女與羔羊同赴筵席的話就應驗了,那些愚拙童女無論教會怎麽荒凉、黑暗都守在教堂裏,坐以待斃,這就如同以色列人出了埃及以後倒斃在曠野裏一樣。如今整個宗教界成了荒場,主要原因就是宗教界領袖走法利賽人道路,違背主的心意,不遵行神的旨意,没有守住主的誡命,早已被神厭弃,藉着神末世道成肉身發表真理就把他們敵基督的本性實質都顯明出來了,他們就成了把神重釘十字架的人,遭到神的咒詛。神使宗教界臨到飢荒,目的就是讓人被迫尋找真道。只有渴慕尋找神的聲音,接受全能神的末世審判工作的人,才能重新獲得聖靈作工,得到寶座流出的生命活水的供應,最終達到蒙拯救進天國,這樣的人正是主耶穌預言的被提進天國的人。人如果拒絶全能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潔净、拯救,那就永遠地被撇弃、淘汰了。正如全能神説:「你若是抵擋了末世的基督,弃絶了末世的基督,那你的後果是無人能替你承擔的,而且從此以後你就再也没有機會獲得神的稱許了,甚至你想挽回時也不能使你再見到神的面,因為你抵擋的不是一個人,你弃絶的不是一個小小的人,而是基督,這樣的後果你知道嗎?你做的事不是犯了一個小錯誤,而是犯了彌天大罪。所以,我勸每一個人都不要在真理面前張牙舞爪、信口雌黄,因為只有真理才能將生命帶給你,除此以外没有什麽能使你得以復生再見神面的。《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電影劇本《寶座流出生命河的水》

上一篇: 問題(1)這些年我們教會越來越荒凉,弟兄姊妹都失去了起初的信心、愛心,越來越消極、軟弱,講道人也覺得靈裏黑暗無道可講,我們感覺失去了聖靈作工。我們也各處尋找有聖靈作工的教會,但看見各地教會都是一樣荒凉,為什麽各宗各派都出現飢荒了呢?

下一篇: 問題(3)現在整個宗教界普遍荒凉,但我們對教會荒凉的主要原因始終看不太透,為此我們認真地讀了舊約聖經,重點查看律法時代後期猶太教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的所作所為如何導致宗教界的荒凉,雖然發現點問題但還是不太透亮。我們也走訪了多處教堂、幾個宗派,都看不到有聖靈的作工。我們有些不明白,為什麽整個宗教界都如此荒凉呢?這到底是因為什麽?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大衛王

牧童大衛受膏耶和華對撒母耳說:我既厭棄掃羅作以色列的王,你為他悲傷要到幾時呢?你將膏油盛滿了角,我差遣你往伯利恆人耶西那裡去;因為我在他眾子之內,預定一個作王的。撒母耳說:我怎能去呢?掃羅若聽見,必要殺我。耶和華說:你可以帶一隻牛犢去,就說:我來是要向耶和華獻祭。你要請耶西來吃祭…

先知但以理

但以理被選服侍巴比倫王猶大王約雅敬在位第三年,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來到耶路撒冷,將城圍困。主將猶大王約雅敬,並神殿中器皿的幾份交付他手。他就把這器皿帶到示拿地,收入他神的廟裡,放在他神的庫中。王吩咐太監長亞施毗拿,從以色列人的宗室和貴胄中帶進幾個人來,就是年少沒有殘疾、相貌俊美、通…

以斯帖王后

亞哈隨魯王廢瓦實提王后後來,巴比倫衰敗,波斯興起。亞哈隨魯作王,從印度直到古實,統管一百二十七省。亞哈隨魯王在書珊城的宮登基;在位第三年,為他一切首領臣僕設擺筵席,有波斯和瑪代的權貴,就是各省的貴胄與首領,在他面前。他把他榮耀之國的豐富和他美好威嚴的尊貴給他們看了許多日,就是一百…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