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1)這些年我們教會越來越荒凉,弟兄姊妹都失去了起初的信心、愛心,越來越消極、軟弱,講道人也覺得靈裏黑暗無道可講,我們感覺失去了聖靈作工。我們也各處尋找有聖靈作工的教會,但看見各地教會都是一樣荒凉,為什麽各宗各派都出現飢荒了呢?

解答:你們提的這個問題很關鍵。我們都知道,現在已經是末世的末了時期,主耶穌曾預言:「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太24:12)現在宗教裏不法的事越來越多,宗教領袖不遵守主的誡命,只持守人的遺傳,只宣講聖經知識來顯露自己、見證自己,絲毫不見證神、高舉神,完全偏離了主的道,所以才遭到神的厭弃、淘汰,這是宗教界失去聖靈作工的主要原因。另外,也是因為主耶穌已重返肉身作了末世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末世的基督全能神發表了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來潔净所有接受他末世作工的人,聖靈的作工也隨之轉移到神的末世作工上。那些接受全能神末世審判工作的人就獲得了聖靈作工,得到了生命活水的供應與澆灌,神要把這些歸回到他寶座前的人作成得勝者,作成與神同心合意的人。而那些停留在宗教場所,拒絶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人,就落在了黑暗荒凉之中。這正應驗了聖經上的預言:「『在收割的前三月,我使雨停止,不降在你們那裏;我降雨在這城,不降雨在那城;這塊地有雨,那塊地無雨,無雨的就枯乾了。這樣,兩三城的人凑到一城去找水,却喝不足,你們仍不歸向我。』這是耶和華説的。」(摩4:7-8)經文中「這塊地有雨」是指那些接受順服神末世審判工作的教會,他們因着接受了神現實的説話,享受到了寶座流出的生命活水的供應、澆灌;「那塊地無雨,無雨的就枯乾了」就是指宗教界的牧師、首領不實行主的話,不遵守主的誡命,拒絶、抵擋、定罪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導致宗教界遭到神的厭弃、咒詛,徹底失去聖靈作工,得不到生命活水的供應,陷入了荒凉之中。就像律法時代末期,原本充滿耶和華榮耀的聖殿出現了荒凉,那些猶太百姓守不住律法,祭司們獻劣祭,聖殿成了交易買賣的場所,成了賊窩,這是什麽原因呢?主要是因為猶太教領袖不遵行耶和華的律法,没有敬畏神的心,他們只守人的遺傳,却廢弃神的誡命,完全偏離了神的道,失去了聖靈作工;另一方面是因為神已經道成肉身作了恩典時代救贖人類的工作,神的工作轉移了,凡是接受主耶穌救贖工作的人,就獲得了聖靈的作工,有了新的實行路;而那些拒絶、抵擋主耶穌作工的人,則被神的作工淘汰,落入了黑暗荒凉之中。要想獲得聖靈的作工,得到生命活水的澆灌,你們眼前最要緊的就是全力尋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你們靈裏黑暗、教會荒凉的問題就會從根源上得到解决。你們説是不是啊?

——電影劇本《寶座流出生命河的水》

上一篇: 寫在前面的話

下一篇: 問題(2)剛才談到了一些不法的事,但是不法的事增多具體是指哪些事説的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1 主耶穌親口預言神末世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

參考聖經:「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12:40)「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太24:37)「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

先知但以理

但以理被選服侍巴比倫王猶大王約雅敬在位第三年,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來到耶路撒冷,將城圍困。主將猶大王約雅敬,並神殿中器皿的幾份交付他手。他就把這器皿帶到示拿地,收入他神的廟裡,放在他神的庫中。王吩咐太監長亞施毗拿,從以色列人的宗室和貴胄中帶進幾個人來,就是年少沒有殘疾、相貌俊美、通…

雅各書(選段)

神成全人的信心神和主耶穌基督的僕人雅各,向散居各地的十二個支派問安。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只要憑著…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