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 悔過自新

1 為何我不知醒悟,竭力追求地位與名譽,只注重作工講道從不實行經歷神話語;為何我不知醒悟,勞苦作工只為得賞賜,滿了奢侈欲望與要求,真是自私又卑鄙。多少次神話語呼唤,我剛硬着心視而不見,心已被私欲充滿,又怎能理會神教誨之言?神啊!我的所做已傷透你心,真無顔活在你前享受你的愛,往事一幕幕不堪回首,都是我的悖逆醜態,我真是狂妄自大任意妄為,活出的盡是撒但性情。過犯在敲打着我的良心,懺悔中哭泣,如何挽回失去的光陰?

2 經歷審判才看清,我是假冒為善的人,多少次海誓山盟,經不住試煉的檢驗。多少次懺悔禱告,説重新做人也是謊言,經歷審判才看清,不實行真理終究被顯明。在煎熬中深深懺悔,恨我敗壞太深没人性,仆倒神前懊悔已極,重新做人安慰神心。神啊!我的所做已傷透你心,真無顔活在你前享受你的愛,只願用心盡好本分,不再辜負你心意,願把自己交在你手裏,順服你的主宰安排。立下心志實行真理,接受你的審判潔净,盡好本分還報你的愛!

上一篇: 234 重新做人安慰神心

下一篇: 236 終于活出人模樣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