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 重新做人安慰神心

1 我被撒但敗壞太深,有點東西就會狂,作工講道盡顯露自己,認為自己了不起。太自是太自高,我的活出没人樣,太低賤太卑鄙,一點人性找不到。總是虚情假意偽裝自己,怎能讓你不傷心?我的心已被你看透,你話揭示我蒙羞,無地自容無顔見你面,痛苦難言心欲碎。跟隨你這麽久却不體貼你心意,裝備點字句道理性情却没有變化,你的話語已説透,是我没用心去追求。

2 經歷神話的審判刑罰,我才有所醒悟,今天不能再悖逆神,不再做没良心的人。神為拯救人類,降卑自己成為人,我污穢又低賤,哪有尊貴可言。狂妄得失去人性理智,真是不配稱為人。神的話語牽動我的心,神的話語把我激勵,神的大愛已征服我的心,再不為名利追求。我只求盡好本分還報神的愛,為神花費重新做人安慰神的心,實行真理憑神話活着,走上人生光明路。

上一篇: 233 珍惜最後光陰

下一篇: 235 悔過自新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