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 坎坷路 心更堅

1 在中國跟隨基督,坎坷路不平,這城逃那城,哪有安居地?看萬家燈火透出温馨,可我有家難歸,恨惡魔掌權追捕基督,瘋狂迫害基督徒,我被迫四處逃亡。每天隨時面臨着被追捕,被監禁,被殺戮,哪有自由?哪有公義?哪有人權?走過的每一條街道,從來不敢停留,不敢談論信仰,呼吸的每口氣息都充滿壓抑,走的每一個脚步都伴着緊張恐懼,看多少電子眼在監控,多少便衣在暗訪,不知我下一刻在何方。魔王巢穴中度日,日日夜夜難熬,更渴盼基督公義國度早日出現。

2 受盡患難試煉苦,但我仍慶幸能跟隨基督,明白許多真理。經歷神話語審判,我看見自己敗壞太深,明白信神的真理,有了真實悔改變化,我心踏實坦然。跟隨基督奔波多年,我為得着真理生命而自豪,就是被抓坐監為神殉道,我也永不後悔,經歷審判得潔净,走上蒙拯救的路,是我最大福氣。既認定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跟隨基督走坎坷路我勇敢向前,每一次的患難逼迫,每一次試煉艱險,都促進我生命成長,哪怕受盡迫害苦,哪怕把命獻,誓死忠于神作剛强響亮的見證。

上一篇: 159 為義受逼迫

下一篇: 161 基督徒的心聲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