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 為義受逼迫

1 我跟隨基督受盡中共迫害,步步艱險坎坷,隨時面臨抓捕監禁,隨時面臨酷刑折磨。但我心早已做好準備,即使殉道也不後悔,在末世有幸跟隨基督,實在是神的高抬。我聽見神聲音明白許多真理,我心已滿足,能傳揚見證神國度福音,今生不白活。全能神最可愛,我永遠跟隨見證你!天路艱險坎坷充滿危險患難也要追求愛你,寶愛肉體顧惜性命又怎能成為得勝者?

2 就在我被抓捕監禁的那一刻,生死向神交托,當各種刑具像猛獸般襲來,難以忍受的折磨,神話開啓引領,為神失喪生命是得着生命,患難試煉中體嘗神太可愛,心與神更近,看清中共惡魔醜惡嘴臉,徹底背叛大紅龍,將我身心完全獻上為神作響亮見證!全能神最可愛,我永遠跟隨見證你!無論這黑夜多麽漫長痛苦,願順服你安排,能羞辱撒但讓你得着榮耀,受再多苦也值得。

副歌:這是為義受逼迫,是我不悔的抉擇!享受神愛太多,我當為愛神而活,肩負使命見證神,困難重重不退縮,甘願受盡苦難,只為神心得滿足。這是為義受逼迫,是我不悔的抉擇!享受神愛太多,我當為愛神而活,黎明曙光已出現,大紅龍被神毁滅,高聲贊美神公義,基督的國度已出現。

上一篇: 158 誰體貼神心

下一篇: 160 坎坷路 心更堅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