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信神真快樂

朗誦:曾經,我們是墮落、頽廢的一代,曾經,我們是讓父母頭疼、讓老師無奈的一代,如今信神、跟隨神走上人生正道,因追求真理、實行神話焕發光彩,成為神喜愛、神祝福的一代新人!

1 告别追逐潮流的狂熱,遠離迪廳的喧鬧,不再為愛慕虚榮、攀比肉體享受而煩惱,不再為金錢困惑,不再沉迷網絡游戲,不再追求荒唐的戀愛,不再放縱肉體情欲,不再裝備虚假的知識,也不再張狂任性放蕩,我們聽見了神的聲音,歸回到全能神的面前。神話真理使我們心明眼亮,學會分辨善惡美醜,是神話語潔净我們,脱離了邪惡潮流的敗壞,我們接受了神發表的真理,已走上了人生正道。

2 每天讀神話語交通真理,活在教會生活裏,神話的審判刑罰、對付修理伴隨我成長,雖然有眼泪、有憂傷,也有失敗與跌倒,神話語及時開啓光照,我明白真理得釋放。與弟兄姊妹在一起,贊美神有歡聲有笑語,活在神面前與神交心,心裏充滿幸福甜蜜。做神喜悦的誠實人,天真活潑没有煩惱,同心合意傳揚見證神,心裏快樂自由釋放。我們面對面看見了神,體嘗到神真實的愛,認識真理太寶貴,人生有了新的目標。感謝全能神,賜給我們真理、道路、生命,全能神最可愛,我們年輕一代永遠贊美神!

上一篇: 107 跟隨基督走光明路

下一篇: 109 新人的生活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