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跟隨基督走光明路

1 我們這代人太有福,有幸遇見基督,歸回神的家,天天吃喝神的話語,明白真理有了分辨。遠離邪惡潮流,不再沉迷追星,不再追求虚幻夢想,也不再受撒但哲學的毒害,憂愁痛苦都漸漸散去。神的話句句都是真理,越讀心裏越亮堂,有神的話語澆灌供應帶領,活在神前多麽幸福,把最美的歌獻給可愛的神,贊美神直到永遠。

2 有基督親自牧養,我們憑神話活,生命逐漸長大,是神話語的審判,天天在潔净我們的敗壞。我們雖受痛苦心裏甘甜,敗壞終于得着潔净,没有虚假偽裝,不再狂妄任性,心能愛神順服神。是末世基督潔净我們,使我們脱離撒但權勢,有神的話語澆灌供應帶領,活在神前多麽幸福,把最美的歌獻給可愛的神,贊美神直到永遠。

3 是神話語一步步帶領我們長大成人,脱去虚假詭詐成為神喜愛的誠實人,體嘗神愛太多,心裏更加依戀神,立志追求真理盡好本分還報神的愛。有幸跟隨末世基督,道路越走越光明,不管道路多麽崎嶇坎坷,為完成神的托付誓死忠心。我們彼此同心合意,為擴展國度福音獻全人,不管道路多麽崎嶇坎坷,為完成神的托付誓死忠心。

上一篇: 106 得着神愛真幸福

下一篇: 108 信神真快樂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