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接受真理才是聰明童女

1 信主多年持守主名盼望能被提,自以為信主罪得赦免就應得賞賜,妄想賴恩得救一步登天進入天國,没有人真正領會主耶穌預言的真意。人都根據保羅的話做自己的美夢,异想天開盼望主能突然駕雲降臨,眼看大灾難降下仍没看到主顯現,主耶穌的話早已應驗是人無知覺,愚拙童女死抱觀念拒不聽神聲音,就這樣錯過被提機會後悔莫及。

2 末世基督發表真理審判潔净人,聰明童女聽見神聲音迎接主顯現,吃喝神話語赴上了羔羊的婚筵,在神話中明白真理看見了神的面。經歷審判看見神的性情聖潔公義,人敗壞太深滿了悖逆不配進天國,接受神的審判得潔净才能蒙拯救,假冒為善抵擋神的人必遭神咒詛。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永恒不變,跟隨基督盡好本分才是順服神,真心愛神見證神的人才能被成全。

上一篇: 58 回 家

下一篇: 60 我們是最有福的一代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