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我們是最有福的一代

1 以前我們很任性,不願聽爸媽的話,追逐世界潮流,沉迷網絡游戲,活在敗壞中,貪享安逸自以為享受,没有人生目標,真是頽廢又墮落。聽見神的聲音我們歸回到了神的家,天天吃喝神話,過上教會生活,對照神的話反省自己一言一行,看見了自己被撒但敗壞的真相,常説謊話弄虚作假心裏太污穢,盡本分應付糊弄實屬欺騙神,狂妄自是又任性没有正常理智,經歷神話語審判我們懊悔至極。我們恨惡自己更恨惡撒但性情,立志實行真理活在神的面前,今天有了真實悔改是神憐憫恩待,是全能神拯救我們脱離了撒但權勢。

2 我們相聚在教會,盡上各自的本分,臨到問題難處,向神交托仰望,配搭雖有摩擦,禱告反省自己,隔閡與誤解在神話裏得以消除。試煉患難臨到,雖有肉體的軟弱,安静神前吃喝神話,明白神心意,神藉大紅龍效力,成全國度子民,依靠神站住見證,贊美神公義全能。我們被提神前是最有福的一代,經歷神話語審判,敗壞得潔净,不再狂妄任性,少了欺騙偽裝,學會順服真理,活出了新人樣式。嘿嘿嘿!我們實在太有福,跟隨基督明白了許多真理,做誠實人,忠心盡好本分,同心合意見證神滿足神心意。

上一篇: 59 接受真理才是聰明童女

下一篇: 61 神愛的激勵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