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贊美神已得着榮耀

伴唱:天上的白雲呦在微笑,地上的百花齊開放。哎……

1 榮耀尊貴的全能神哪,你道成肉身來人間哪,發表真理審判潔净人,利劍的話語顯全能哎,我們被神話語潔净,得着了真理生命哎!全能神哪!是你恩待了我們,我們看見你的公義吔,能敬畏你順服你,實在有福,感恩之情無法表達哎。我們只有用歌舞表達對你的贊美吔,用順服來表達對你的敬畏,用忠心來為你作響亮見證哪,贊美你打敗撒但得着榮耀喂。

2 榮耀尊貴的全能神哪,面向萬國萬民顯現哪,神的公義性情已完全顯明哎。凡抵擋作惡的,必遭神公義的懲罰,萬物因神話語各從其類吔,六千年的經營計劃全部結束喂,神已完全得着榮耀喂,神將一切不義都焚燒净盡,重新更换了新世界,全地充滿公義聖潔,神的作為顯滿穹蒼哎,受造的人類恢復了起初的模樣!人類都活在了光明中,再没有悲哀嘆息吔!歡呼吧!贊美吧!歌唱吧!神的大功已告成哎!

上一篇: 37 神的大功已告成

下一篇: 39 宇宙穹蒼贊美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