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神的大功已告成

伴唱:我們跟隨末後基督的人,向整個宇宙見證,神的大功告成了!

1 全能神顯現在肉身,發表真理拯救人,我們聽見新郎聲音,被提到神的面前,終于赴上羔羊婚筵,進入國度的操練。審判已從神家起首,神的性情全顯明,神話真理征服我們,向神俯伏敬拜,我們的心思意念,都被神話語揭穿,經歷神的試煉熬煉,敗壞性情得潔净,我們在神的審判中,看見神公義聖潔。神子民順服在神面前,至死忠于神,神已徹底打敗撒但,作成一班得勝者,跟隨末後基督的一班人,向整個宇宙見證,神的大功告成了,神已完全得榮耀!

2 全能神展開末世審判,開闢了國度時代,各宗各派嚴重飢荒,人都被迫尋求真道,聰明童女聽見神聲音,灾前被提神面前,凡拒絶接受末後基督,都得落入灾難中,神作工全能智慧,將人都各從其類。萬國萬民都來就光,歸服在神寶座前,國度前景光明無限,展現出熱烈場面,大灾難毁滅邪惡人類,顯明神的公義威嚴,神話語句句成就應驗,神話成全了一切。基督國度在地上實現,神與子民同生活,跟隨末後基督的一班人,向整個宇宙見證,神的大功告成了,神已完全得榮耀!

上一篇: 36 高聲贊美全能神

下一篇: 38 贊美神已得着榮耀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