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高聲贊美全能神

1 末世基督全能神顯現在世界的東方,發表真理來拯救人類,是救世主的顯現!神子民聽到神的聲音被提到神的寶座前,吃喝神話明白真理奥秘完全被神話征服。經歷審判試煉受盡痛苦敗壞性情得潔净,歷盡逼迫患難終于看透大紅龍的醜惡真相。神利用撒但效力,藉患難試煉成全人信心愛心,我們從心裏恨透大紅龍鐵心跟隨神到底。接受國度操練得着真理生命是神的厚愛,全能神潔净拯救了我們,高聲贊美全能神!

2 神發表真理完全征服敗壞至深的人類,神用話語審判潔净了大紅龍的子孫。神在大紅龍國家已經作成一班得勝者,神已徹底打敗撒但,神已完全得着榮耀。基督的話語就是真理道路生命,鐵證如山!全能神的卑微隱藏太可愛配受人類愛慕,全能神的性情公義我們心裏敬畏仰望,全能神的作為奇妙難測我們贊美不息,全能神的權柄能力使萬國歸服萬民稱頌!我們得着了永生之道,高聲贊美全能神!

上一篇: 35 快起來為神把舞跳

下一篇: 37 神的大功已告成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